close
#皆有關於歷史,但不完全正史向,請勿認真看待。
#必要時會使用國名,但大多是人名。
#多配對多視角向,有BL也有BG。
#字數不多,是段子或短文。
主要角色:(已出場或之後)請參閱→WIKI維基百科/APH/黑塔利亞/義呆利 人物角色列表,或百度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BE%A9%E5%91%86%E5%88%A9_Axis_Powers_%E8%A7%92%E8%89%B2%E5%88%97%E8%A1%A8#.E5.8D.97.E6.AD.90
*。因為是走2.5次元歷史向,所以必須列出全名。*
美/利/堅/合/眾/國(美*國,阿爾弗雷德.F.瓊斯)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英*國,亞瑟.柯克蘭)
法/蘭/西(第/五)共/和/國(法*國,法蘭西斯.波諾弗瓦)
日/本/國(日*本,本田菊)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王耀)
俄/羅/斯/聯/邦(俄*羅*斯,伊凡.布拉金斯基)
加/拿/大/共/和/國(加*拿*大,馬修.威廉姆斯)
西/班/牙/王/國(西*班*牙,安東尼奧. 費爾南德斯.卡里埃多 )
中/華/民/國(台*灣,灣灣/林曉梅)
大/韓/民/國(南*韓,任勇洙)
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名字不確定)
*以下是正文,BL,BG都有*
英法—【你我她】
【你】每次都會在這一天,到塞納河畔前,待上幾個小時…
什麼也沒做,就只是靜靜地發呆,然後說了句,「再會。」
就拉著我去酒吧喝了一堆你從來都不屑的啤酒…
【我】從來都不會去細算和你認識了多久,只知道這就是一段孽緣。
或許是上帝愛開玩笑,也或許是…
反正,我絕對不會在你生日快到前,先準備好一束玫瑰,坐在你家門口等你回來…
【她】是一位堅毅又可憐的女孩,十九歲本該是人類芬華正茂的日子,但她卻殞落了…
你抓著我的衣領說,『為什麼要燒她!她不是女巫!』當時的你,臉上那又氣又急的表情…
令我看得愉快,但同時又感到心酸…
因為她的出現,我吃了敗仗,而你卻打贏了百餘年的戰役…
在沉默許久後,我問了句應該不會得到回應的問題,『那你說…為什麼我送你的藍絲帶…會在她的頭髮上?』
英米—【玩具士兵】
阿爾弗雷德在倉庫裡,找到了一個以前亞瑟送他的木製人偶。
可別小看這個人偶,他可是讓亞瑟的手受了不輕的傷呢。
『這是…給我的嗎?』
『對啊…我想不到要送什麼,就做了這個給你…喜歡嗎?』
『嗯!謝謝!』
「唉…怎麼這裡全是一些…讓人感傷的老古董呢…」
明明知道自己沒有勇氣丟掉這些東西…
可你還是堅持要來掃除一次…
看來…被囚禁在美好回憶裡的人…不只是亞瑟你啊…
法米—【自由】
『跟我合作吧。』
『幫你打倒大英帝國?』
『…我只是想跟他站在同一個頂點看這個世界!』
『喔…他可還真養了個有心眼的孩子呢。』
法蘭西斯輕笑,『吶~要我幫忙可以…不過你能給我什麼代價?』
菊耀—【手書】
本田菊在整理房間時,無意間從抽屜裡找到一封已經覆上一層薄灰的信。
看著它愣了許久,才終於想起來這是自己寫給他的。
一封沒打算寄出去也無法送出的…『念想』。
上面的日期是,1939年。
距今已有78年之久。
菊灣—【梅花簪子】
第一次的見面,造就了將來的恩怨情仇。
原本決定點到為止…
但她一聲聲『哥哥』、『哥哥』的叫著…
又跟前跟後的…
使得那平靜無波的心…
開始泛起了點點漣漪…
『送妳,這是我…自己做的。』
『咦?好厲害啊…謝謝。』
女孩其實不太喜歡首飾這類的東西…
她的穿著打扮總是很隨興…
就連老師也奈何不了她…
『可是我用不到…那我就收起來吧…』
她把那支髮簪,收進了衣袖裡。
然後挽著我的手說,『那今天就換我帶你去吃好吃的吧!』
英香—【東方明珠】
我從東方那裡,收養了一個孩子。
他的名字叫做香。
跟阿爾弗雷德那個笨蛋不同…
是個寡言又安靜的小孩。
不過香很細心,總是會注意到我都沒察覺到的細節處…
然後提醒我。
在許多意義上來說,我喜歡他遠多於阿爾。
然而,我卻沒有對他能留在我身邊多久這件事情抱著期望。
因為我明白,他總有一天,還是會離我而去。
法加—【取捨】
『馬修…加拿大…從今天起…你就是大英帝國的一部分…』
我看著那躺在地上,身著華麗衣裳卻又因戰爭而殘破不堪的男人…
法蘭西斯…
『跟我回去,從今起,你就是我的弟弟了。』
亞瑟伸出空著的左手,示意他必須要跟著走。
但他沒有回應亞瑟,而是走到了法蘭西斯身邊,『哥哥…不要丟下我…』
法蘭西斯在一陣苦笑後,手接著覆上他的臉,『對不起啊…小馬修…哥哥我…這次是輸了…』
從此後,法國從加拿大撤退。
「先生,這是我做的楓糖餅乾,你吃看看吧?」
他拿了一片起來吃,一陣後說,「幸好你的味覺沒有被帶壞,我可愛的小馬修啊…」
耀灣—【類似愛情【?】
他的親人眾多,到了簡直人滿為患的程度。
而她只不過是那茫茫大海中…
被注意到的滄海一粟罷了…
『灣兒,我不是說過妳走路別蹦蹦跳跳的…』
『好啦好啦,先生真是的…每天都在說教…』
女孩一邊吃著糖葫蘆,一邊將腳邊的石頭踢進水池裡。
『妳啊,要有吃相、還有這麼粗魯的遊戲不可以玩…』
真是的這孩子怎麼就那麼說不聽呢?
『知道了啦!我說老師啊‥你的學生這麼多…幹嘛一直在意我啊?』
『那、那是因為…我是老師啊!』
『喔?難道不是因為喜歡我嗎?』
女孩說完就把糖葫蘆遞給他,『吶~最後一顆先生幫我吃完吧!』
英西—【海】
『俺說你這傢伙怎麼回事?總是走俺的航道!』
一個皮膚有些黝黑、眼睛顏色是祖母綠的男人說道。
而面對他的激動情緒,坐在他對面的白皮膚男人則是冷靜回應,『大海如此寬,我愛走哪便走。』
『哼…看來你就是想跟俺作對,瓜分好處吧?』
他不屑的說,『就是隻跟屁蟲…』
『英格蘭女王陛下,關於貴國船艦在海上強行奪取他國財物這件事,還請您公平裁決。』
西班牙王國的使者前來談判,原以為能夠得到好的解釋…沒想到…
女王沉思後卻說,『天下之大,海之其寬,共享才是王者之道,所以沒有誰強行謀奪之說!』
使者聽了雖驚訝於他的回答,但還想再說些什麼,結果被打斷,『從今日起,我大英國也要在這海上與之共享資源!』
於是,合法的海盜就此而生。
『是的,謹遵女王吩咐。』
他看了一眼那人鐵青的臉色後,再親吻了女王的手背。
arrow
arrow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