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自由女神是他家的精神象徵指標,而這麼多年來他也一直珍惜著,不讓她被破壞,只要有些損傷,他就會想辦法去修補,就像是在維持與他的關係一樣。

 

雖然亞瑟是他的前任哥哥,但其實法蘭西斯也是吧?

在某些意義上。

 

在超人誕生前,他是一直都喜愛著女神的,要不是她太大太重,阿爾弗雷德還真有想將她當抱枕的念頭。

當然以現在的技術,要作到那麼小、觸感又恰到好處的當然是沒問題。

 

 不過自從超人誕生後,他漸漸把女神給忘了,對她的喜愛也沒有那麼濃厚了。

 

這是他最近發現的事情。

 

以前他和法蘭西斯關係沒有說非常好,但也不會爛到哪去,自從那場戰爭爆發到送女神給他這段時間,他與法蘭西斯的距離才拉近了許多。

 

而現在………

還真是……

 

阿爾弗雷德自認自己是世界的中心,世界的HERO,所有不公平的事情都要交給他來處理,這才是正義。

 

說到英雄最經典的當然就是超人拉,別看他那樣,每天飛來飛去的很辛苦呢,尤其是和邪惡的一方作戰,那個情節最刺激了。

 

阿爾每次看每次都很興奮,就像是嗑藥般,越看越上癮,最後無法自拔。

不過身為世界HERO的他也是有恢復成普通人的一天,當有空閒時,他就會到本田菊家去玩恐怖遊戲,雖然那對他來說一點都不可怕,可是本田都說他觀點異於常人,阿爾不懂那詞彙,他只知道自己玩得開心就好,而有時他也會飛到歐羅巴去打擾亞瑟的下午茶時間。

 

 

 

為什麼是去找亞瑟而不是找他,或許是覺得不好意思吧。

 

因為他變心了,把喜愛女神的心轉移到超人、HERO上了。

這樣的自己…怎麼有臉去找他呢?

 

如果法蘭西斯知道,會怎麼想呢?

 

算了!偉大的HERO管的是全世界,什麼小情小愛的……

那個都不重要……

 

本田菊家前兩天去過了,今天就去找亞瑟吧。

 

打定主意後就飛過去了,雖然有時差的問題,可是HERO不介意。

 

到了他家門口按了半天門鈴就是沒人來開門,阿爾覺得奇怪,就自己開門進去了,想不到門還真的沒鎖,這還真不像亞瑟的作風。

 

亞瑟雖然料理難吃,但是他畫畫不錯(雖然比起我那嶄新的風格來說差了一大截),也很會收拾東西整理家園,但是………………

 

地上全是衣服,還有不明的紅色液體,阿爾好奇蹲下用手沾了一口來嘗嘗,是紅酒!?

是他!?

阿爾越來越疑惑了,決定再往內走去,到了某一間半敞開著門的房間停下,他先深呼吸三口後,把門推開,看見床上躺著兩個人,一個是亞瑟,另一個是法蘭西斯,兩個都是他再熟悉不過的人,此刻卻全身赤裸的睡在一塊。

 

很明顯,這就是人所說的一夜情。

雖然這也沒有什麼,但阿爾覺得自己的心有點疼,有點煩躁,甚至是有點生氣。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樣,他只知道自己再也忍受不了了。

阿爾走了過去,將熟睡中的法蘭西斯拖下床,原本睡得很爽的人驚醒,「美國!?你做什麼?」

這傢伙力氣很大,硬拼自己肯定鬥不過他,看他這副樣子,難道是在忌妒自己與粗眉的關係嗎?

 

 「把衣服穿上跟我走!」丟了幾件看起來像是法國會穿的衣服給他。

一旁的亞瑟也醒了過來,「美國你怎麼在這?」

「…你家的小阿爾在生氣喔?」被他握著的手腕很痛,還好不是人,要步這條手還不斷了嗎?

 

「啊?為什麼?」亞瑟根本不知道阿爾在氣什麼。

「你看看我們。」法國一邊穿衣服一邊說。

亞瑟看了法蘭西斯再看看自己,咦?怎麼沒穿衣服?

「明白了?」穿好褲子後離開床。

亞瑟點了點頭,似乎是在努力回想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

 

「走吧。」法蘭西斯微笑,牽起阿爾的手。

 

阿爾就這樣被他帶到巴黎鐵塔附近,一處比較隱密的地方,看著阿爾沉默不說話,安靜不符合他風格,所以便開口,「你來找英國?」

這問的根本是明擺著的廢話,他都特地坐專機掠過他飛往海的對岸了,這麼明顯還用得著問?

 

當然法蘭西斯早就知道,只是那嘴喜歡問而已。

 

 「你為什麼會在他家?」

「我為什麼不能去他家?」反問。

 

這下換阿爾語塞了,的確阿,為什麼法蘭西斯不能去?

他出現在那裡又沒有什麼好奇怪的,比起遠在太平洋彼端的自己,英國離他確實是近得太多了。

 

「我跟他作了,真的上了床。」法蘭西斯把頭髮綁起來,露出漂亮的後頸,「你把我找出來不就是為了問這個?」

「沒有…我只是……」

「嗯哼?小阿爾平常都很有精神,今天看起來很憂鬱喔?」

 

 

阿爾看著他,拜託別用那問話式的關心來對他好嗎?

他是英雄,不需要其他人的憐憫跟關愛。

因為是中心,所以只需要發光發熱就好,他是個會自己充電的熱體,不需要他人來點亮。

 

 

 

「想知道是誰上誰下嗎?我可以告訴你喔?」太好玩了,雖然是世界的英雄(他自稱),但骨子裡還是個很生嫩的孩子吧。

畢竟,是個新生代國家,再怎麼神通廣大,也沒有他們這些活了幾個世紀的強。

 

「我不想知道你和他的事!那與我無關!」大吼,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那麼生氣,反正他就是不爽,因為HERO生氣是不需要理由的。

 

 「喔?那麼你為什麼要我跟你走呢?還有現在又為什麼要對我吼呢?」法蘭西斯笑著看他,其實他也不知道阿爾在氣什麼,應該說他不知道他是氣亞瑟跟他上床,還是他跟亞瑟上床,這兩者看起來雖然差不多,但其實是不同的。

 

「我……我不知道你也在那裡……」

「哎呀,這樣阿,那哥哥我懂了。」真的是再明白也不過了,阿爾氣得是前者。

 

果然不論過了多久,他終究是選擇亞瑟的,不論再怎麼分裂爭吵,他還是選擇那碧綠色的眼瞳,自己的湛藍,也許在他心中根本就是多餘的。

 

「法蘭西斯……」

「自由女神…你有好好照顧她吧?」哎呀呀,都什麼時候了,還想起那麼久以前的事情,真的是老了喔。

 

「有…當然有!」有點心虛。

「啊哈哈是嗎?那這樣哥哥我就放心了,因為她是我的愛人喔。」

「耶!?」阿爾詫異。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麼??」

「隨便說說你還當真?好可愛的孩子阿……」笑到肚子都痛了。

「我以為是真的……」

「吶,告訴我,你喜歡哥哥嗎?」他看著那與自己一樣顏色的眼睛,真美阿。

「喜歡,很喜歡。」阿爾沒有猶豫且肯定的回答讓法蘭西斯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能乾笑,「阿…是嗎?謝謝囉。」

「那你呢?」

糟糕………

「啊呀天空好藍喔……」

「請你認真回答我。」

「……喜歡,這樣可以嗎?」

「真的嗎?」

「沒錯…哥哥不騙你…」雖然那是連我自己都不肯定的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同人 米法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