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時來到天界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在下界的時候,他習慣光裸身子。

但是在這裡他就必須穿著衣服,雖然很不習慣。

 

但慕拉肯卻說你這麼美的身體不可以讓我以外的人看到。

所以他只好穿上,「為什麼那裏的瀑布是彩色的?」

 

雪時指著對面由上傾洩而下的強力水流說。

「因為這裡是天界,所以風景會比人界精彩。」

 

他抱著雪時,並從某棵樹上摘下果實,「來,吃看看。」

雪狐看著他好一陣子才張嘴開始啃咬,「好粗…」

「這個是夏季才有的『樊棗』。」

 

雪時點點頭,「很多汁…還有嗎?」

「當然有,現在可是盛產期。」

又拿了好幾個給他,雪時吃得很開心。

 

「你來到這還快樂嗎?狐兒。」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到他的笑容心情就會好上幾天。

雪時放下咬了一半的果子,「恩…這裡和我以前待的地方都不同。」

 

有很多的神仙,而自己每次看到那個叫柔晴的挽著他的手…

就會很不開心,「為什麼你有三個老婆…」

 

慕拉肯聽到這裡就問,「小雪兒想當第四個嗎?」

「不要!」雪時搖頭。

 

慕拉肯不爽,將他拉到懷裡,逼雪時看著他,「為什麼?」

 

「嗚…因為…在我之後…一定會有第五個、第六個…甚至是更多…」

他不想要自己不是唯一,所以,「我不要當你的第四個王后!」

 

慕拉肯這下真的火大了,他把雪時壓在牆邊,「我就偏要你當!」

狂吻他的薄唇,「嗚恩…不要…這樣…」

 

雪時因為害怕,所以變回雪狐真身,用尾巴甩了他臉之後就跑掉了。

剩下慕拉肯呆在原地,回過神後他才摸摸臉,「真是痛啊,暴力的狐狸。」

 

原本想對他好一些,可不知道為什麼,一聽到他說不要當,自己就很生氣。

所以就把氣氛給搞砸了,這個天神還真不好當。

 

雪時狂奔回到自己的別院後才變回人的樣子,他坐趴在地上。

不斷的喘著氣,剛剛的他好可怕,為什麼要那樣親我的嘴巴?

 

他不懂慕拉肯為什麼可以對柔晴、莫熙澤那麼好,可是卻對自己暴力…

「嗚…你真的好壞…好壞的神!」

 

不知道躺在地上睡了多久,他感覺到自己好像浮在半空中。

有些害怕的驚醒,卻發現他被慕拉肯抱在懷裡,「你怎麼…」

「睡在這裡想感冒嗎?」

 

雖然妖怪跟神一樣是不會生病的。

他們除了會受到所謂的劫難考驗外…

基本上人類會經歷的生老病死,他們有三個是遇不上的。

 

雪時不回答,只是縮在他懷裡,等被放到床上時他才說,「你好壞、好壞!」

 

慕拉肯幫他脫掉鞋子,再脫掉襪子,「好了可以睡了。」

「你為什麼要親我?」

這是雪時很想知道的問題。

 

「因為我想要你當我的南王后。」

雪時沉默好一陣子後說,「我不是唯一…」

 

慕拉肯趕緊抱住他,「狐兒,我只愛你…這樣可以嗎?」

「那你不能把他們都休了嗎?」

 

雪時在他懷裡啜泣著,他希望自己是慕拉肯的唯一,「嗚嗚…我不想當第四個…」

 

「狐兒,我保證只愛你一個。」

他沒有辦法捨棄任何一個,但是他是真心愛著雪時的。

「…你不能只有我一個嗎?」

 

慕拉肯沉默,他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結果雪時卻笑了,「好啊,要我當第四個可以,但是有條件。」

 

慕拉肯問,「什麼條件?」

雪時推開他,「永遠都不能碰我,就答應你。」

「………」

 

慕拉肯沉默,沒有想到雪時會這樣說。

而雪時雖表情冷然,但其實內心很緊張。

 

「好,我不碰你。」

沒想到慕拉肯會答應這種條件,難道他真的那麼想讓自己成為南王后嗎?

 

「你說的是真的嗎?」

「當然,我不會騙你。」

「那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神仙 多配對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