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很大,只有兩個人住會顯得太安靜,這讓習慣一堆人很熱鬧的童黎荿感到有些不自在。
所以他便跑到鄧宇寬的房間外面敲門,「姊夫你在嗎?」
一個人真的好可怕…好像說什麼話都只有回音。
「…怎麼了?」
原本打算先穿衣服,再去開門,但聽到急促的聲音,他還是決定先開再說。
「那個…哇!」看到全裸的他就嚇得趕緊轉過身。
「…喔,你等我一下。」
查覺到自己還沒穿衣服,他關了門,在裡面弄了兩分鐘後,才開門。
見到還背對自己的童黎荿,就笑著說,「可以轉過來了小公主。」
「真的嗎?」他稍微轉頭偷看一下。
「當然阿,我又不是變態,只是喜歡裸睡。」
「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姊夫因為那種片子…就…
他慢慢地轉過身,「姊夫,我今天想去看電影…」
昨天在整理行李的時候,見到有兩張朋友送的電影票,期限到明天晚上七點止。
不用很可惜,所以他希望跟姊夫一起去看。
「…好啊,那我們現在就去看吧。」看了下他拿著的票券。
反正這部電影票房不錯。
他們到了熱鬧的地方,在排隊等進場,童黎荿顯得有些興奮,因為他幾乎沒來過這裡。
「小公主你怎麼了?」看起來好像很開心。
「因為我沒有出來玩過啊…應該說是只有跟家人一起…」
「原來…」看得出馨語保護欲挺強的。
「那姊夫有跟姊姊約會過嗎?」
「很少,因為她常常出差,我們通常都用視訊之類的聯絡。」
有時候約會到一半,她就必須到公司去處理事情,不過這對鄧宇寬來說是無所謂。
因為他會跟童馨語結婚…
也不完全是出於愛情。
「這樣啊…感覺很可惜呢。」他知道姐姐是個熱愛工作的人。
比起戀愛,她更在意事業成就。
所以這樣的姊姊會結婚他也感到意外。
「那小公主有人追嗎?」長得這麼可愛多少都有吧?
童黎荿搖頭,「我不清楚……他們都要我不能跟陌生人說話。」
「看來你真的是個公主阿。」
沒想到這小傢伙被看得這麼緊,看來要趁暑假的時候好好帶他玩了。
兩人進到電影院,坐側邊後面第三排的位子。
童黎荿第一次吃到爆米花這種零食,他感覺很有趣。
不過看的是怪獸動畫電影,老實說鄧宇寬並不感到興趣,只是看見童黎荿眼中的期待…
他心一軟,就帶著他一起去了。
其實自己也受不了那種小狗討食的眼神。
「好好看喔…姊夫你認為呢?」
「啊,是啊。」果然還是一樣打敗怪獸救了全世界這種爛梗。
「那接下來我們要去哪裡啊?」
我還不想回家。
「去到處逛逛。」
我也沒打算要去哪裡,反正帶小傢伙出來玩是目的。
去什麼地方是其次。
「恩恩…那這裡有沒有雜貨店啊?」
我上課的地方有好幾家。
「…應該沒有吧?」
現在都是24小時超商了,那種賣小玩具的應該都絕跡了吧?
「好可惜喔…因為…可以玩糖果抽獎呢!」
童黎荿有點失望地鼓起臉頰,這讓看見的鄧宇寬感到心動。
奇怪!?
為什麼這種感覺又來了!?
只有看到他會這樣…
以前馨語露出失望的表情時,他是連不耐煩的情緒都沒有。
可現在居然會想要去安慰這個小傢伙…
正當鄧宇寬在思索著為什麼會有這種心情時…
童黎荿卻拉著他的衣袖說,「姊夫你看你看…我在對面巷子裡看到很像雜貨店的地方耶!」
他的眼神裡透露出驚喜,讓看到這一幕的鄧宇寬心裡沒來由的感到躁動。
這小傢伙該不會……
於是兩人就去了那巷子裡的雜貨店。
小傢伙拿了籃子,放了一堆小東西進去。
鄧宇寬只買了兩瓶果汁,就到門外去等他了。
沒想到小公主喜歡這些‥…
看來要討好他其實也不困難,反而很簡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自創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