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跟另外一個同名,但是人物不同。
與童馨語結婚近兩年,雖然有發生多次關係,但是那始終都令他不滿足。
總感覺缺了些什麼,但是又說不出來…
一直到他遇見老婆從南部學校放暑假回來的弟弟童黎荿…
他才終於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童黎荿皮膚白皙,生得一張娃娃臉,身材纖瘦,甚至比他姊姊還小隻。
當鄧宇寬見到這樣可愛的他後,竟發現自己有了奇怪的反應。
那是跟馨語在一起時所沒有的特殊感覺。
「寬,這是我弟弟,小黎,怎樣…跟我差很多吧?」
她向自己介紹著小她三歲的弟弟,「很可愛吧?他還有一個綽號,叫做小公主。」
笑嘻嘻地摸著弟弟的臉,「你可要好好對他喔。」
說完就出門去了,只留下兩個人在客廳。
「小黎,你現在是大二嗎?」
「恩…我只有暑假跟寒假會回來。」
童黎荿一臉羞紅的說著。
他不敢看鄧宇寬,因為對方比他高上很多,而且也很壯。
「你姊姊跟朋友去逛街了,要不要我們也出去玩?」
他率先提出邀請,看著這個比他小上很多的男孩羞怯的樣子,就感到很開心。
真是可愛…比起馨語…
他們開車去郊外,童黎荿穿著寬鬆大件的衣服,加上下面著短褲,所以看來就像穿裙子一樣。
那露出來的白皙大腿讓鄧宇寬看得很是心癢。
童馨語穿短裙也沒讓他這麼有感覺過。
「…姊夫,你怎麼一直看著我?」
那個眼神好灼熱…總覺得…
他有些不安地拉著背在身上的小熊側背包。
「因為…我覺得你很可愛。」
他老實說出自己第一眼見到他的感受。
「…已經聽過很多次了,我不喜歡。」
「為什麼?這不是在稱讚嗎?」
童黎荿臉紅的說,「因為這樣說很奇怪啊‥‥‥」
「你想說因為不是女生,被說可愛很奇怪嗎?」
「恩…就像姊姊應該比我更適合用這個形容詞…」
「哪有…你比她適合多了。」
鄧宇寬把喝完的飲料罐丟進一旁販賣機的垃圾桶。
「可是…那不是在說我幼稚嗎?」
「小傻瓜,我說你可愛就是在稱讚你,沒有什麼意思。」
為什麼我看見這小傢伙臉紅會感到興奮不已?
他是男人…不是女人啊…
「…那…謝謝你。」姊夫應該是個好人吧?
他在心裡面這麼想著。
兩人一起到海邊去走走,鄧宇寬告訴他以後要穿長褲來這裡才不會曬傷。
童黎荿點頭,覺得姊夫人很好。
而且姐姐也從來沒跟自己抱怨姊夫的什麼事情…
所以他想這個人應該不錯。
然後到了晚上,他們便在外面吃晚餐,童黎荿有些想睡覺,鄧宇寬就說去附近民宿住一晚吧。
他點頭說好,就跟著他一起入房了。
隔天回到家,姊姊說她要去出差將近兩個月時間,所以要鄧宇寬好好疼愛她這個公主弟弟。
鄧宇寬正在剪輯片子,弄好以後要將檔案傳回去給片商,以賺取酬勞。
所以他有一間專門放置等待剪輯的片子。
「姊夫…咦?這些箱子是?」感覺好凌亂阿。
他端著下午茶點心過來想跟鄧宇寬一起分享。
「喔…那些都是我的生財工具,小公主你坐這邊。」
他拍了拍旁邊的小沙發,要童黎荿去那裏坐好。
「好…」他把點心放在小桌子上。
開始好奇的拿起一旁的盒子看…
「春天的校園…這是什麼啊?」
「喔…你說的那個是色情片喔。」
「咦!?」他嚇得趕緊放回原處。
「哈哈,說是色情片,其實裡面也沒什麼內容,還是小公主想要看?」
童黎荿搖頭,「我、我才、才不要呢!」
童黎荿一直是個用功讀書的好學生,他也沒有什麼太多的興趣,就是喜歡看書。
像這一類的事情他從來沒接觸過,因為家裡的人都認為他是要被保護的公主。
所以有很多事情都不讓他做也不讓他碰。
「可是我看小黎很有興趣的樣子啊?」
鄧宇寬興起了想逗逗他的念頭。
「才沒有…姊夫你不要一直笑我啦!」
他羞紅了臉,想要趕快離開這裡,結果剛起身要走時,右腳卻踩到了空盒而摔倒。
「嗚…」好痛…
「小公主沒事吧?」
感覺自己好像過頭了,趕緊去看看他有沒有受傷。
「沒事的…」因為看見鄧宇寬擔憂的神情,他微笑的回應。
沒想到這一笑,竟然讓他從這一刻起開始了危險的三角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自創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