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亦是一隻白兔精,他很愛乾淨,平常如果變成動物的樣子,他就會舔舔那白毛。

如果是人的樣子,他頭髮一天就要梳個三回,這些嘯禮允都看在眼裡。

於是他買了一把檜木梳送給唯亦,「這個你收下吧。」

 

「咦?看起來很貴阿‥…」而且近一點聞還香香的。

「你讓我住在這裡,送你東西是當然的。」

 

唯亦看了一下他那張木然的臉,果真是石頭,「那你幫我梳梳吧?」

「用這把梳子嗎?」

「恩恩,平常我都用便宜貨,這個看來很高級,我想試用看看。」

 

嘯禮允拿起那把梳子,開始慢慢幫唯亦梳著,他的頭髮很柔順,沒有毛躁或是打結。

 

因為觸感太好,所以他梳了好多次自己都沒有發覺。

直到唯亦輕咳了一下,「石頭…我該去河邊打水了‥…」

 

「我跟你一起去吧。」

 

查覺到自己的糗態,他便趕緊把梳子放進木盒裡,「我可以幫你多提兩桶。」

唯亦笑著說,「那就麻煩你啦。」

今天不用去雪屋當差,可以好好玩一整日了。

 

雪屋那裏每天幾乎都會下雪,雖然對雪時來講沒什麼,但在那裏的下人全都穿得很厚。

他們可不像雪時天生就是雪的孩子,所以會很怕冷,不穿多一點就成冰棒了。

 

不過唯亦倒是很喜歡雪,而且還不怕,所以跟雪時很合得來。

「石頭你要不要玩堆雪人啊?」

「好啊。」

 

然後嘯禮允也是一個不怕冷的,所以他在雪地裡也是穿著輕薄的衣服。

兩人就這樣在雪地裡比賽誰堆得最好,結果是唯亦贏了。

 

「哈哈哈石頭你輸了!」

「這個還真不簡單啊。」

 

雖然不怕冷,但堆雪人他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弄。

 

「我教你就會了喔。」

唯亦對這點相當有自信。

 

端木鳴在廚房做了幾道可口的小菜,端來客廳,「小花嚐看看。」

 

白千綾看了他一眼,「這可以吃嗎?」

我記得狼好像都是直接吃生的………

 

「當然,我已經先試吃過了。」

端木鳴對自己手藝還是很有自信的,雖然他平常懶得動手煮。

「好吧,信你一回。」

白千綾是個完全食素者,他只要一聞到肉的氣味就會很想吐,這一點端木鳴很清楚。

 

他吃了一口後說,「還可以…你那什麼表情?」

一副很失望的樣子,「難道沒有很好吃嗎?」

 

「…因為我的口味很淡,所以你做得有點鹹。」

白千綾把筷子放下,「要是你再弄得淡些,我就會喜歡了。」

 

「那是不是都不要加鹽巴?」

只用水煮得實在是讓人食不下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