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外,他們是兄弟一家親,對內,他們像是兩個爸爸一個兒子這樣複雜又釐不清的關係。

 

兩個爸爸指的是什麼?夫妻?喔不,是夫夫,很奇怪吧?

是的,非常奇怪,大哥對二弟下手,現在連三弟也想染指,他真的是壞透了。

 

不過更令人髮指的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他竟然將生子的歪腦筋動到自己親二弟身上,真的是太齷齪無恥了。

 

一想到這裡,徐靳陽就自嘲,「所謂的禽獸不如,就是在形容我吧……」

 

繫好領帶後,穿上外套便走出房間,下樓後看見徐又嵐坐在沙發上玩PSP,「你不用上學?」

 

「今天段考補假。」視線沒有離開過螢幕。

「喔,晚餐你自己去吃,不用等我。」穿好鞋子後準備出門。

「知道了。」

 

五天前他們吵架,然後曉離家出走,這些天打了好幾十通,不管是留言還是傳簡訊,甚至是現下最流行的LINE他也沒有回應。

 

徐靳陽明白徐曉楓一旦真的生氣離開,就算你問遍所有共通朋友或是他的好友,都不會得知他的下落。

 

為此,他有些許煩惱,曉楓的脾氣很倔強,雖然從他的外表無法看出,但徐靳陽卻很清楚自己愛人的個性。

 

徐又嵐其實不太敢跟大哥單獨相處,除了他會性騷擾外,還有可能會被強暴,只要一想到這裡,不但雞皮疙瘩全冒出,還會讓他很恐懼。

 

曉楓的存在就是中和劑,只要有他,大哥就不敢太過放肆,可是這幾天,曉哥不在,他們家又像被低氣壓籠罩般,讓人喘息不得。

 

所以他很不想回家,非常不想,但是也沒有其他地方能去,經過短暫思考後,他決定去松澤硯家,「總比住飯店好。」

 

十分鐘前,他接到了徐又嵐的電話,告訴他會去自己家住幾天,直到曉哥回來。

 

『你懂得,沒有曉哥,那根本不是家。』

 

松澤硯很明白學又嵐對徐靳陽恐懼及厭惡的程度有多深。

但是他卻沒有辦法時時刻刻保護…「小嵐…」

 

徐靳陽即便內心再煩惱,臉上也絕對不會有過多的情緒讓你去揣測,說他冷漠其實有點過,正確的話要改成,『他只對自己喜愛的人投注過多的熱情。』

原本他是想把對曉楓那異樣的感情給藏在心底最深處,但就在某一天,曉楓因為太熱睡不著,便裸體走進他房間,囔著要他開冷氣一起脫光睡覺,他拗不過二弟的請求,所以只好開了冷氣,跟他一起裸睡。


 

其實滿大的,但是曉楓偏要跟他窩在同個地方睡,兩人的姿勢呈現一種曖昧的狀態,曉楓背對著他,而自己則是面對曉楓,某地方在碰觸到那臀部時,居然就起了反應,當時他雖然盡力忍耐了下來,但沒多久後他就破功了,把一直以來愛慕著的弟弟給吃了。


 

現在想想,或許曉楓對自己的怨恨就是從那天開始的吧?

徐靳陽在心裡嘆了口氣,不曉得現在曉楓在哪裡……

 

徐又嵐提著行李來到松澤硯家,「硯台我來了。」

「快進來吧,行李我幫你拿。」

 

一進到房間,徐又嵐毫不客氣地往他床上一躺,「硯台我離家出走成功了。」

 

「那是因為靳陽哥不在家吧。」

「…沒辦法啊,誰敢跟那個狂魔在一起生活阿…以前曉哥在時還可以,但現在我的救星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我只好逃跑阿。」

 

徐又嵐在床上滾來滾去,「而且自從曉哥離開後,他脾氣就更差了…每次回家都陰沉著一張臉,害我不管是上廁所、洗澡還是睡覺都要鎖門耶!」

 

松澤硯幫他把行李箱放進櫃子裡,「也是拉,對了,你肚子會餓嗎?」

 

「滿餓的,有什麼可以吃?」

「我會做海鮮炒麵喔,你要吃嗎?」

「好阿,我要多一點蝦子喔!」

「OK,那你在這裡等我,煮好再叫你。」

 

徐又嵐比了個好的手勢後就閉起眼睛睡覺,因為他覺得好累,每天都要對自己的大哥實施高度警戒,害得他都沒精神上課跟考試了。

 

大概過了五分鐘,徐又嵐的手機響起,他拿起來一看,來電顯示號碼是徐曉楓的,立刻接起,「曉哥!」

 

「嵐兒你在哪裡?」

「硯台家…我‥我離家出走了…因為…大哥他…」

「我明白,放心,再過一陣子我就會回去的。」

「真的嘛!?」

「當然。」

「那、那太好了…曉哥你…現在住哪裡啊?」

「恩…抱歉嵐兒…我不能跟你說,但是你不用擔心,我過得很好。」

「這樣阿…那也沒關係…只要曉哥過得好就可以了。」

雖然不知道曉哥的下落讓我有些失望,不過既然他說會回來,那我就不用煩惱了。

 

「嵐兒,我還有事要忙了,之後再連絡囉。」

「好,曉哥掰掰。」

「恩。」

 

結束了與三弟的短暫通話,得知他最近的近況自己就鬆了一口氣,徐曉楓很清楚自己若不在了,徐靳陽會怎麼拿徐又嵐來玩弄,但是,這次的出走是他的一個決心,表示他不會再讓徐靳陽為所欲為了。

 

「靳…你真的是一個大混蛋…」

 

看著面前的鉛筆素描畫,那紙上所描畫的是一名相貌堂堂、英氣凜然的男子面容,若再仔細些端詳,你會發現,畫中人竟是徐靳陽。

 

原本是想要畫些風景的,結果在下筆的不知不覺間,他卻畫成了徐靳陽那個大色魔,等回神過後才發現,來不及改了。

 

除非要換張紙來畫,但是…他又捨不得這張畫撕了……

「靳…你知道嗎…有時候…我是真恨你的…可是…不得不承認的是…」

 

在離開那個家的這些日子裡,「我是想你的…」

 

把筆、軟橡皮擦放回筆盒裡,從一旁桌子上拿起了塊布,將它覆蓋在那張畫上,一來是防塵,二來是代表暫時不想再見到他。

 

「看來該去買午餐吃了。」

手機上顯示的時間是十一點三十分。

徐曉楓只拿了皮夾跟薄外套就出門。

 

雖然是在不用煩惱吃飯錢的家庭出生的,但是他個性生來就不喜歡浮華、也不崇尚奢侈虛幻,反而樸實與平凡的飲食與一切,才是他最想要的。

 

他知道在現在住的房子的附近,從某條巷子進去到底,有家很好吃的快餐店,雖然隱身在巷弄裡,但每到了中午時分,人潮總是會湧現,「還好,人不多,看來還不算太晚。」

 

前面只排了兩個人,看來很快就可以吃到了。

 

徐靳陽到了北市的某區開私人會議,他不喜歡與洽談公事的對象一同用餐,所以拒絕了他們的邀約,一個人在路上走著,經過某條巷子時,聞到了濃郁的飯菜香,於是他便往發出味道的源頭走去,一看,是間快餐店,在他前面已經排了三個人

 

……忽然,他看見了熟悉的背影。

 

那人會是曉楓嘛!?

一想到這他便沒了心思排隊等候買餐,直接往前走去,並抓起了那人的左手,他一驚,「靳!?」

 

「果然是你…楓…」

 

沒多說話就將人拉離開了巷子。

把他弄進車裡,一路上開回家沒多做停留,而被強拉上車的徐曉楓也沒有說什麼,他只是一直看著窗外,若有所思。

 

等回到家後,徐曉楓走去坐在沙發上,「吶~我肚子好餓喔‥‥‥」

 

「你住在那附近?」

「那很重要嗎?」

「…對我來說是。」

 

徐曉楓站起身來,走到徐靳陽面前,雙手在他領帶上扯來扯去,就是不解開

 

「呵呵…我肚子餓了喔~哥哥。」

「…我去弄點麵。」

正想轉身就被吻了唇,「不急阿…我們先到房裡…」

 

昏暗的房間內,偌大的床上,有兩具雄性軀體在交纏著,徐曉楓坐在徐靳陽身上,下面的人並沒有動作,是騎在他身上的弟弟在擺動著身體,讓某物得以在體內上下進出,「啊……」

 

「會痛嗎?」

「不會…換你…動…啊…慢…」

 

徐靳陽由下往上,慢慢抽出再快速一舉頂入,然後一個翻身,將徐曉楓壓在身下,「楓兒,我還是習慣在上面。」

 

「啊恩…哼…你總是這樣…自我中心…大爛人…啊啊…」

 

既然現在主導權已經不在自己手上,那麼就姑且先暫時配合他吧,反正不論是什麼位置都一樣,立場不會變。

 

「楓兒…我愛你…」

 

一邊進攻一邊親吻是他平常最會做的,雖然是老梗,但卻是最受用無窮的一種調情招數,「啊恩、慢一點…色魔…」

 

徐曉楓知道他想要自己的回答,可是他說什麼就是不肯鬆口說出這男人最希望聽到的話,「你不說,我就握著小小楓,不讓他流出。」

 

徐靳陽一臉壞笑的握著徐曉楓的性器,一邊上下套弄,一邊揉揉捏捏,「嗚…真是個…哈啊…壞心眼的…混帳…」


 

但雖然是如此,徐曉楓卻仍是不肯說出半個他想聽到的字,這讓徐靳陽變得有些焦躁起來,「小小楓被我控制住,還是不說嗎?」

 

握著的力道開始收緊,徐曉楓因此有點蹙眉,「哼…你要我…說什麼…哈恩…隨便你…處理…反正…我體內…早就有…不屬於…我的…物品…呵。」

 

聽到這,他鬆開了手,那已經脫離箝制的肉柱便開始噴灑白液,「…呵呵,看來…你還是覺得…有愧於我…說得對嗎?親愛的哥哥…」

 

徐靳陽拔出了埋在他體內的性器,套弄幾下後,就噴在了徐曉楓肚子上,「哈…還真熱阿…味道很重喔…我不在的這些日子,你沒去找小綿羊來吃?還真是稀奇阿。」

 

「…要幫你洗澡嗎?」

 

知道現在是徐曉楓挖苦嘲諷他的時間,所以他也不辯駁,任由徐曉楓去講,直到他累為止。

 

「你不說點什麼來替自己辯白?」

「如果罵我你會覺得比較快樂,那我願意。」

 

徐靳陽與他四目交接,眼神裡透著的是柔情與剛消退完還殘留的餘慾。

 

「…不用了,你去弄點飯菜吧,這次…」

 

徐曉楓緩慢下床,緩慢的穿好室內拖鞋,他全身赤裸地半貼上剛套好襯衫 的徐靳陽,在他耳邊輕聲說道,「我是真的餓了喔…人家想吃義大利麵呢…靳哥哥。」

 

說完就走到櫃子那裡拿了衣褲跟內褲,再進去浴室去洗澡了。

 

徐靳陽快速地整裝,然後下樓去替親愛的弟弟老婆準備有點遲來的中飯。

 

而後,徐又嵐因為徐曉楓的一通電話而火速趕回家,雖然徐靳陽用凶狠的眼神歡迎他回來,但在徐曉楓的燦爛笑容下,徐靳陽仍只是怒看而沒有動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兄弟 自創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