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又嵐回到家後還是一樣正常的上放學,松澤硯沒有問他什麼,只是一直在身邊陪伴著,「小嵐我們等下放學去吃點東西吧?」

 

「好阿。」徐又嵐說完便露出了一個微笑。

 

松澤硯帶他來到一家專賣冰淇淋的小店,「這家的草莓牛奶霜淇淋很好吃喔。」

 

「那我要一個草莓的。」

「好,那你先去找位子坐吧,我來拿。」

「好哦。」

徐又嵐找了一個比較涼的地方坐下來,等著冰淇淋。

 

松澤硯端著兩碗冰淇淋來到他面前坐下,「咦?有兩球看起來不像是草莓的阿?」

 

「只吃一種口味沒意思,所以我幫你點了哈密瓜跟芒果的。」

「嘿嘿,謝謝。」

「小嵐你要慢慢吃喔。」

「知道囉。」

 

吃完以後松澤硯就陪著徐又嵐一起回家,「送到這裡就好了,你快回去吧。」

 

「好阿,我先看你進去。」

「不用拉,我就在門口了。」

「好吧,那我先走囉。」

「恩恩掰掰。」

「好。」

 

於是他就騎著腳踏車離開了。

 

徐又嵐拿出鑰匙開了門,徐靳陽剛好從樓下走樓梯下來,「放學了?」

「恩…」

「你曉哥還在睡,我去弄晚餐。」

「好。」

 

徐靳陽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後,才走去廚房。

 

徐又嵐趕忙回去自己房間,把門鎖上,收到松澤硯傳來的關心簡訊,他才稍稍平靜了些,因為他好怕大哥會找他算擅自離家出走的帳。

 

(嵐嵐:硯台,剛剛大哥看我的眼神好兇喔(丟了一個兔子在哭的表情)

(硯台好笨:小嵐別怕,有我跟曉哥在(丟了一個熊熊抱抱的表情)

(嵐嵐:唔…)

(硯台好笨:怎麼了?)

(嵐嵐:今天的冰淇淋…我還沒給你錢…)

(硯台好笨:不用給。)

(嵐嵐:我不想欠你…嗚嗚…)

(硯台好笨:小嵐,我喜歡你。)

 

看到這句話,徐又嵐很是驚訝。

 

他突然不知道要回應什麼……

硯台對他很好他是知道,但他沒有想到原來硯台對他竟然是……

 

(硯台好笨:小嵐你可以不用現在回答我。)

(嵐嵐:硯台…)

(硯台好笨:我只希望你看到這句話之後不要不理我了。)

(嵐嵐:我才不會不理你呢。)

(硯台好笨:真的嗎?)

(嵐嵐:當然^__^)

 

(硯台好笨:那就好。)

(嵐嵐:你再給我一段時間想想。)

(硯台好笨:好。)

 

徐曉楓躺在床上熟睡著,一般而言他都是淺眠居多,但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只要他一睡著,就很難叫醒,而且食量也變小,他自己雖然心裡有些忐忑,但還是沒有說出口,基本上是不要讓徐又嵐擔心。

 

「小楓,你醒了,要吃飯嗎?」徐靳陽摸摸他的頭,還好沒有發燒,不過臉色有點不好。

「你煮了什麼嗎?」徐曉楓覺得有點頭暈。

「幫你煮了清淡的粥,你要不要吃一些?」

「好阿,你餵我吧。」

「那你先等一下,我去拿小碗過來。」

「恩…」

徐曉楓眼睛又閉上,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身體狀況,好像已經不太能夠自己掌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兄弟 自創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