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們的情慾

 

自從體內被植入了不該有的東西後,徐曉楓就常掛病號、請病假,甚至到最後是休學收場。

 

「阿聖,曉為何昏睡這麼久?已經五天了!」徐靳陽焦急的問。

「…我也不知道,還在查原因。」杜聖彬看著檔案記錄,「曉楓的身體一向很健康,之前就算有發生問題,也沒像這次……」

 

「唔…這是哪裡?」徐曉楓睜開眼睛。

「醫院裡的特別病房。」徐靳陽回答。

「為什麼我會在醫院?」他看向一旁的杜聖彬。

「你又昏倒了,所以…」

「我睡了多久?」

「五天‥…」

 

徐曉楓笑了一下,「還真長,下次我會不會就這樣一覺不起了?」

「不會,你別亂想。」徐靳陽握著他的手。

「…誰知道呢,你們都出去,我要一個人靜靜。」

 

徐曉楓下了逐客令,雖然徐靳陽不想離開,但杜聖彬勸了他,所以他還是跟著出了病房。

等他們都走後,徐曉楓才躲到棉被裡痛哭。

 

徐又嵐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六點,他拿出鑰匙開門,發現燈都是暗的,一開燈就看見徐曉楓躺在地上,書本都亂擺於四周,他慌張得跑過去搖著,「二哥!二哥醒醒!」

 

「嗯?是嵐兒阿……」徐曉楓這才悠悠轉醒。

「二哥…你怎麼睡在地上?」

 

徐又嵐幫忙把書給一本一本撿起來疊放好。

「我不知道…就是人不太舒服,然後我就昏倒了……」

「這樣阿…那大哥他……」

「喔,靳他到桃園去了,兩天後才會回來吧。」

 

徐曉楓扶著桌子借力使力站起來,「謝謝你,嵐兒。」接過書,他笑說。

「二哥,你沒事吧?」

「嗯?沒有阿,要說的話就是有點無力……」

手放地上想撐起身子站起來卻沒有辦法,徐又嵐趕緊攙扶他。

「…謝謝,嵐兒吃過晚餐了?」

坐到沙發上,整個人就像散了架般,不想動了。

 

「還沒………」

「那我去弄吧。」起身。

「不!我、我去買吧,曉哥你休息!」

 

徐又嵐拿了錢後就要出門,徐曉楓開口,「傻孩子,你知道我想吃什麼嗎?」

 

「啊!糟糕我都忘了問……」

「呵呵,幫我買個蝦捲便當吧,嵐兒可以先吃完再帶回來就好。」

說完就讓整個身子倒向沙發,閉起了眼睛,「路上小心。」

 

「恩,我會的。」開門出去。

 

在熱鬧的街上,徐又嵐只有一個人,他隨便找了家小吃店進去飽餐一頓後,過馬路到對面快餐店買了份蝦捲便當,一份主菜,四份配菜,還會送多多。

 

「二哥不喜歡吃青椒跟茄子,那就蒸蛋跟小黃瓜還有滷豆腐跟炒青菜吧。」

買好後他拿著便當哼著輕快旋律走回家。

 

「我回來囉……咦!?」

一開門就看到徐靳陽坐在客廳,從他的狀態來看,應該是趕著回來的吧……

 

雖然很想裝作視而不見的走過去,但還是沒辦法,於是只好「大哥你回來了啊。」

「廢話,不然你看到的是鬼嗎?」

嘖!早知道就不說了。

 

「喔…那我先去洗澡了。」將便當放在桌上,徐又嵐脫下外套放在椅背,才剛邁開腳步就被叫住,「嵐,過來。」

咦?大哥想做什麼!?

 

見徐又嵐站在原地不動,他又喊了聲,「嵐,過來。」

好吧,在心裡深吸一口氣後便走過去,徐靳陽抓住他手,將他拉進自己懷中,然後亂摸一把便邪笑著說,「幾天不見,好像又胖了?」

「才沒有!放開啦!」

 

徐又嵐掙扎著,雖然他很快就意識到自己與大哥在力量是差很多的。

「雖然有肉的你摸起來好嫩,但你還是稍微瘦一點好,不過跟曉比起來,你胖很多。」

徐靳陽壞笑的樣子已經引起徐又嵐心中深層的恐懼,因為他又想起了大哥將他壓在身下的那次………好可怕………

 

「大哥你、你別這樣、不要玩我……嗚…嗚……」

徐又嵐忍不住就哭了,他覺得自己很沒用,說什麼要保護二哥,結果一看到大哥他又不自覺的退卻了,反而是二哥保護他………

 

「我說嵐,你也太可愛了…不是一直對我有敵意嗎?怎麼現在變成小貓了?」

 

手開始在那薄得隱約能見乳頭的T恤上磨蹭,未經情事的徐又嵐受不了那樣的刺激,「唔…啊…不…不要…」

 

「這樣就受不了了嗎?我今天可打算作到最後喔?」

 

徐靳陽將三弟衣服給脫了,然後將他褲子拉鍊拉下,熟練的玩弄著包覆在內褲裡的性器。

 

「不………別這樣……啊……」討厭…討厭…

「確定不要?如果我現在停手,你會很難過喔…」繼續動作。

「啊啊——!!」

「喔喔,好像出來了……真快啊。」

「大哥…放過我…」

「不行,我今天要作到最後。」

「不要!」

 

突然一雙拖鞋丟過來,徐靳陽接住,而徐又嵐則趁隙逃走。

「玩夠了沒?」

徐曉楓穿著浴衣,頂著一頭濕髮站在離兩人不遠的地方。

「還沒,曉要讓我玩嗎?」

 

徐靳陽上下打量著二弟,恩,果真是美人出浴。

露出玩賞的表情,多年的相處讓徐曉楓知道徐靳陽現在定是滿肚子壞水,想著要怎麼侵犯自己的弟弟。

 

「嵐兒,快去洗澡吧。」

徐曉楓面對徐又嵐總是微笑。

「好。」說完就趕快離開現場。

 

徐曉楓走到徐靳陽面前,拉開束著浴衣的袍帶,露出裡面無限的美好春光,「怎麼?要來嗎?」

「充滿魅力的邀請,我恭敬不如從命。」

徐靳陽將人抱起,走上二樓到屬於他們的房間,展開一場激烈又煽情的性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兄弟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