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哥已經搬回家了,但是他跟大哥之間,好像並沒有那麼親密了…

我雖然不太能夠理解,可是也不敢去問,因為依照大哥那變態的性子…我很有可能會…

 

不過這樣的情況或許還不錯,如果二哥一直不在家裡的話,我一定會有危險。

於是我傳了簡訊給笨蛋硯(你現在有空嗎?)

然後那個笨蛋居然馬上就回覆(有阿,嵐嵐要約?)

 

(恩恩,你騎腳踏車來載我)

(好啊,在家等我。)

 

只要是徐又嵐的邀約,松澤硯就一定會去。

 

徐曉楓躺在床上睡覺,不知道為什麼,他最近越來越累了。

這件事情他沒有跟徐靳陽說,因為他們現在還是分房睡。

雖然徐靳陽對他是百般的呵護,可徐曉楓就是冷淡面對。

 

或許這樣的態度是在懲罰他們兩人吧。

 

徐靳陽不喜歡料理食物,可是如果對象是親愛的二弟,他一定是願意走進廚房的。

這次徐曉楓給他開了張菜單,並要他照著做,第一道就是糖醋雞丁。

很簡單,沒花多久時間他就完成了,接下來則是醬燒排骨。

 

他有些遇到瓶頸,但還是在短時間內完成,接著也很順利。

 

弄完午餐後,他上樓去把徐曉楓叫醒,「楓,吃飯了。」

試著用溫和的聲音喚他,「…抱我下去,快點。」

       

徐靳陽難得露出微笑,「好。」

對他來說,徐曉楓只要有回應,那就是善意的。

 

要問徐靳陽為什麼會對二弟那麼執著,大概是因為某一天偷看到他洗澡的關係吧。

看了一次後他就看第二次,漸漸的他也把這一個當作是興趣。

直到某一天被發現斥責後,他就開始大方地闖進浴室跟徐曉楓一起共浴了。

 

「…為什麼糖醋雞丁沒有加鳳梨片?」

他用筷子在盤子裡繞阿繞,並不是說沒有就不吃,而是覺得少了一味。

 

「沒有鳳梨罐頭了。」

他是故意不買的,因為那對身體不好。

可是偏偏曉楓很愛吃,所以有時候他會買一罐來給他解饞。

 

「哼!下次不可以再沒有了。」

徐又嵐乘坐在後面,他雖然不喜歡戴安全帽,但松澤硯卻很堅持,所以他只好戴了。

「你要帶我去哪裡啊?」

 

我是有說要他來載拉,但沒有想好目的地。

「我知道有一家店的蛋包飯很好吃,想帶你去看看。」

「要是不好吃就扁你喔。」

 

當然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松澤硯卻當真,「如果要的話我希望是親親。」

 

「嗚…我才不要…」

誰要親你啊這個大笨蛋!

 

松澤硯牽著他的手帶他進去吃飯,「嵐嵐要吃什麼?」

「茄汁海鮮蛋包飯,我不要加洋蔥喔。」

 

最討厭吃洋蔥了,因為大哥每次都會威脅我…

「好啊那我在菜單上寫說不要加洋蔥。」

松澤硯快速地在紙上面寫好,然後再給店員。

 

徐又嵐拿起湯匙開始吃飯,結果坐在對面的松澤硯一臉笑意地看著他。

「幹嘛?一臉色胚樣。」

 

只要他擺出這副表情,就一定沒好事。

「嵐嵐的看起來很好吃,我也要。」

笑咪咪地看著徐又嵐。

 

「嗚…好啦好啦我餵你……」真是的,這個笨蛋。

松澤硯吃了一口後說,「好好粗。」

 

「那你的我也要吃。」

他用另外一支湯匙挖松澤硯的飯來吃。

「等…我的是辣子雞丁口味阿…」

 

還來不及阻止徐又嵐就已經先吃了。

「嗚哇!好辣!!我要喝水!」

徐又嵐趕快把一旁的水杯拿起來猛喝,「呼阿…你幹嘛不早說啊?」

 

「我沒想到嵐嵐會吃阿。」這怎麼能怪我啊?

「哼!反正都是你的錯啦!」徐又嵐才不管那麼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兄弟 自創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