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拉肯是天界之首,擁有眾多孩子,但大部分都是認養的。

他有四位王后,分別是東王后柔晴、西王后多妮塔、南王后雪時、北王后莫熙澤。

其中第三、四位王后,是從狐仙、蘭仙變來的。

 

現在要來講的就是他和南王后,雪時相遇的故事。

話說那也是距今六百年前的事情。

 

當時他在人界變成鳥在空中飛翔,等到了山上時,發現有個人全身赤裸躺在雪地上睡覺。

他因為好奇就飛下去看看,結果才知道,他是一隻雪狐。

「醒來,快醒醒。」

 

慕拉肯變回人類的樣子,搖醒他。

就算是隻雪狐,睡太久也是會出事的。

 

「你…是誰?」

 

雪狐睜開眼睛,一頭銀色的長髮隨風飄揚。

那景色美得讓他移不開視線,現在事後回想,那可能就是他迷戀上雪時的瞬間吧。

 

「我叫慕拉肯,你呢?」

「我…沒有名字…」

「那…我來幫你想一個,我是在下雪的時候遇到你,所以叫雪時吧。」

「好…」

 

慕拉肯將他抱起,還真輕,「你住的地方在哪?」

雪時伸出食指一比,「那邊的山洞。」

 

「我用飛的帶你回去吧。」

雪時點頭,並縮在他懷裡,似乎是怕冷?

等回到了山洞後,他把雪時放在草堆上,「你有沒有衣服穿?」

 

「什麼是衣服?」

「就是我身上穿的這個。」

慕拉肯扯了扯他穿著的布料。

 

雪時看了看後搖頭,「我沒有…」

「那我變一些給你吧。」

 

說著就變出一些衣褲給他,並且幫忙他穿戴好。

「對了,還要有鞋子。」

這麼好看的雙腳要是被雪給凍傷,自己會難過好久。

 

「你對我很好…為什麼?」

雪時不明白穿這些東西要做什麼,因為他變回真身的毛皮都比『衣服』保暖多了。

 

慕拉肯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對第一次見面的那麼好,但這應該就是身為神的天性吧。

「反正我就是想對你好,你就接受吧。」

雖然是神,但他卻不討厭妖怪,反倒是雪時感到有些不自在,「但是…」

 

「怎麼了?」

「我是狐狸。」

「我知道阿。」

「怎麼可能!?」

 

雪時很驚訝,人類怎麼可能會知道我的真實身分?

 

「我是神,天上的神,所以知道。」

他摸摸雪時的頭髮,「雖然你的真身一定也很漂亮,但還是現在這樣的你我比較喜歡。」

雪時的頭髮是銀色,眼睛是紫色的。

 

「嗚…你的手好熱…」

自己的體溫不過是比雪溫暖些,但為什麼他的卻可以那麼燙?

「這樣剛好可以溫暖你,不錯吧。」

 

雪時看著他好一陣子,「你不收我嗎?」

「為什麼要收你?」

 

雪時低下頭,「因為我是妖怪阿。」

慕拉肯笑了出來,「你是好妖所以我沒理由收你啊。」

啊,別把神想得那麼不通情理,至少我就是個愛護生命的好神。

 

「那如果被收走你會怎麼處理?」

我聽說很多都是被吃掉或是直接打散靈魂。

想到就一陣惡寒,那不是他敢想像的結果。

 

「當寵物吧。」

「咦?什麼意思?」

「就是養的意思啊。」

 

雪時還是不明白,「但我們是妖怪啊。」

「總之你放心,我不會收你的。」

聞了一下他的頭髮,「好香啊。」

 

「會嗎?」

他不過就是會在雪稍微溶解時,到那邊的雪湖裡洗一洗而已。

慕拉肯將他拉入懷裡,「對啊,我帶你到天界去看看好嗎??」

 

「妖怪能去嗎?」

「當然可以,我帶就行。」

雪時點頭,「那你明天帶我去。」

 

慕拉肯笑說,「你還真是心急啊。」

隔天,慕拉肯醒來,看見雪時已經換好衣服在旁邊看著他,「可以走了嗎?」

「呼啊…有這麼趕嗎?」

伸了伸懶腰,他難得來趟人界,還不想這麼快回去被柔晴那丫頭跟多妮塔那女人纏住。

他對女人真的沒辦法,尤其是那兩個,比起他們,慕拉肯真正愛的是男人。

 

「當然,快點起床!」雪時拉著他的手。

「好好,我先穿個外衣。」

 

雪時把頭髮綁起來,「我們要怎麼上去?」

「坐祥雲就好了。」

 

慕拉肯變出一朵五彩的雲,自己先上去,「不要怕,上來吧。」

雪時把手搭上,然後坐在他背後。

 

「抱緊我,上天了。」

雪時聽話抱著他,眼睛緊閉。

他其實很怕高,但還是很想去看看天界到底是什麼樣子。

 

「放心這雲很安全,不會掉下去。」

「恩恩…我相信你。」

「好乖,很快就到了。」

果然,咻的一聲,他們已經到天界了。

 

「到了喔。」

雪時下了雲,看了看,「好漂亮。」

「你喜歡嗎?」

他點了點頭,「很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神仙 多配對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