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時答應成為南王后的隔兩天,慕拉肯舉辦了成婚典禮。

來參加盛宴的很多,其中很少露面的西王后與北王后也都現身。

 

雪時因為不勝酒力,所以先行回房。

他把頭冠還有外衣都脫掉,只剩一件內裏衣。

他躲進被窩,眼睛緊閉著,喝酒讓他思緒變得不清晰、臉也很紅、全身都很熱,「嗚嗚…」

 

為什麼這時候的他不在身邊陪我?

為什麼在酒宴上他都不看我一眼?

為什麼任由柔晴在他的臉上親吻?

為什麼我酒醉了卻不肯扶我回去?

為什麼他偏要這樣對我冷漠無情?

 

好多個疑問在雪時的腦海裡不斷盤旋著,讓他覺得好累。

想著想著他就睡著了,慕拉肯到了晚上才進到房間裡。

 

他坐在床邊看著熟睡的雪時,「狐兒…你可知我多想摸你…」

可是礙於約定,他只好強壓下那股情慾,假裝冷漠。

 

雪時難過受傷的表情他不是沒看見,只是他必須假裝不在乎。

為什麼他們之間會變成這樣?

 

雪時臉上的淚痕他也看見也疼進心裡,可他卻什麼也做不了。

「如果我不逼你當南王后,是否就能夠抱你摸你親你了?」

 

慕拉肯摸摸他的臉,「本來想告訴你,我的真名…」

只想給你知道…我真實的名字…

 

「狐兒…我只告訴你…真名是…秦詠灝…」

希望你在睡夢中,能把這三個字給牢實記住。

 

說完他就去別的房間了,只剩雪時一個人在房內。

「嗚嗚…為什麼要在告訴我真名後…又離去…」

你真是個大笨蛋!!

 

雪時坐起身,變回狐狸的樣子,跳下床,撞開門,去找他。

灝…灝灝…你在哪裡?

「嗚嗚…快回答我……」

 

這裡好大,他才來沒有很久,所以也不認得路,他急到都快哭了。

頭又很痛,所以找到一半他就倒在地上,變回人的樣子。

 

秦詠灝聽到了雪時的聲音,立刻衝出來,「狐兒!」

看見他倒在地上就趕緊用外衣把他包裹住,抱到房間去放在床上。

他的雪兒、他的小雪狐……

「嗚嗚…好冷…灝灝…」

雖然緊閉著雙眼,但他感覺得到,灝灝就在身邊。

一聽到他叫自己的暱稱,秦詠灝就無法再壓抑了。

直接將他摟進懷裡,「我在這裡,狐兒,你睜開眼睛看看我。」

 

明知道他酒量差,還讓他喝那麼多,甚至看他一人走回去,自己真的是太蠢了。

要是雪時發生了什麼事,他一定無法原諒自己。

雪時像是有聽到他在講話的樣子,緩緩睜開眼睛,「灝灝?」

 

「你怎麼不好好待在房間要跑出來?」

「因為…嗚嗚…你沒有在那邊阿。」

雪時在他懷裡縮著,因為害羞,所以一直隱藏著的狐耳就這樣露出來了。

 

秦詠灝看到他這樣也不禁笑出來。

但心裡又突然閃過想要捉弄他一下的念頭,「你不是要我不能碰你嗎?」

這隻雪狐還真是嬌阿,不過這樣的他才可愛。

 

雪時用手遮住臉,「我、我才沒有!」

那時候只是隨口講的,我又不知道你真的會答應…

 

話都說出去了也收不回來,只好繼續了。

誰知道過沒多久我就後悔了…

 

「好吧,那我就不抱你了。」

秦詠灝放開他,站起來就要離開,結果被雪時拉住衣袖,「不要走…灝灝…」

 

「我去另外一間房睡。」

「不要…你留下來…」

「可是我答應過不能碰你的。」

「嗚嗚…哪有新郎不留在新房的!」

 

雪時說到哭了,他不是真心這樣說的。

只是希望秦詠灝可以只有他一個唯一。

 

「小笨蛋,知道我為何要告訴你真名嗎?」

他摸摸雪時的長髮,還有那毛茸茸的耳朵。

 

「不知道……」

「因為我只想讓你知道。」

「其他人都不知道嘛!?」

「對阿,我只有告訴他們我的化名,真名只給你喔。」

雪時一聽覺得很高興就狂在他懷裡蹭,「那你不可以再告訴別人喔!」

 

秦詠灝笑著說,「那當然。」

「那你今天會睡在這裡了嗎?」

雪時不希望他離開自己。

 

「好啊,既然你都邀請了,我不答應就是折煞美人好意。」

「那我們快睡覺吧。」

雪時鑽進被窩,讓出一邊,拍拍床,「你快躺下!」

 

「這麼心急啊?」

「因為我想要睡覺了。」

 

喝了很多酒又跑出去找你,好累喔。

 

秦詠灝嘆了口氣,本以為今天就可以把雪狐給吃掉,但看來還是不行啊。

要是就這麼強硬著來,怕是雪時會再也不理他了。

 

「那今天我們就先睡覺吧。」

只好先這樣做了,等時機成熟後再把雪狐給吃掉。

 

雪時點頭,「抱著我睡。」

「咦?」

「快點!」雪狐催促他。

 

秦詠灝只好抱著他,隔沒多久雪時就睡著了。

但卻苦到他,抱著卻不能吃,實在是太悲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神仙 多配對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