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千綾是一朵由紫玫瑰變成的花仙,修為有六百年。

當初的他,因為奇特稀罕,所以被當物品販賣。

但經過這樣多次轉手,他的壽命也已經達到了盡頭。

 

他不想就這樣死在人類的手上,就是因為這樣的念頭,而被下來凡間遊歷的秦詠灝給看上。

 

他將已經將近枯萎的自己給捧在手心,吹了一口氣後,他便化為了人型。

黑髮紫眼,外貌是二十幾歲的知識型青年。

 

「有名字嗎?」秦詠灝問。

他搖頭,名字是什麼他沒有概念。

因為是商品,所以沒有姓名,只有被喊價買賣的份。

 

秦詠灝想了一下,笑著說,「白千綾,這三個字就給你了。」

為了怕他不明白,所以秦詠灝教了他一遍又一遍這三個字如何寫。

 

之後他就被帶到了天界,成為了仙界裡輩分最低的小仙。

與他同樣低階的還有唯亦,他是野兔精,被馴化過後成為小仙。

他們因為修為差不多,所以成為了好朋友。

 

唯亦很聒噪,常常都是白千綾在聽他說話。

「千千你好安靜喔,這樣很無聊耶。」

小仙平常要做的就是幫大仙大神們打掃房間、端茶水、在宴會上遞送食物等。

 

白千綾沒有說話,只是乖乖地拿著濕布擦桌子。

 

自從被帶到這裡來後,他就很少…應該說幾乎沒再看見過秦詠灝。

他很想念那教他寫字的手,還有笑著說他名字的口吻。

突然想到,便好奇的問了一下在摺棉被的兔仙,「唯亦,你的名字是誰取的?」

 

「喔…大神當初在紙上寫了好多字,問我說你看哪幾個最順眼,就按序比給他看,然後我的名字就出來啦,怎麼了?你的不是這樣定的嗎?」

 

「…不是,我的名字是大神直接取的。」

原來唯亦的名字跟我的取法不一樣……

所以我是特別的嗎?

 

他很問秦詠灝這個問題,可是天界這麼大,他要到哪裡去找呢?

自己的身分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仙,能去的地方十分有限。

沒有經過特別允許,天宮是無法進入的。

 

他小聲地問著空氣說「…要到什麼時候,你才會想起還有我的存在呢?」

 

他在天界算算也待了兩百年,這之間他完全沒有見上秦詠灝一面的機會。

或許那位眾神之首,早就已經忘了自己吧。

 

白千綾端著一盤水果要去給雪時吃,在長廊上撞到了迎面而來的對象,「呃!」

「沒事吧?」被他撞到的人反而先開口問他。

讓白千綾很不好意思,抬頭一看,「抱歉…你是!?」

 

「還記得我啊?小千兒。」

「…端木鳴…你居然也在天界了。」

 

白千綾看到他就沒有好臉色,剛才的歉意也沒有了,「大神居然會收留你。」

「我已經是上仙了。」

「怎麼可能!?」

為什麼妖狼可以成為仙?

 

「因為我通過天劫了,你不知道嗎?」

端木鳴一臉賊笑,「啊,這也難怪,因為可愛的小千兒只是個低階的花仙嘛。」

 

「滾開!在你身邊空氣都變髒了!」

 

白千綾踩了他一腳,十分用力,因為他實在是恨透了端木鳴。

他走在長廊上的速度變快了,因為端木鳴正跟著他。

 

「這裡是我們虹雪大人的寢宮,你不准過來。」

 

而端木鳴則走到他旁邊,手捏住了他的下巴一吻,看到白千綾那震驚後憤怒的眼神他就很爽。

從以前他就愛欺負這朵小花兒。

 

「王八蛋!」

真想用水果砸他,可是這樣太浪費了!

 

「這葡萄看起來很漂亮,那我就不客氣地享用了!」

端木鳴直接把葡萄整串吞下,「果然好吃!」

白千綾把他推倒,「夠了!你到底想怎樣!?」

 

端木鳴想了一下,「我看你就來我這邊當貼身小仙如何?」

「去吃屎!」踹了他一下,然後跑走。

 

端木鳴笑一笑,這麼久沒見了,他還是一樣可愛,「小笨蛋,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白千綾趕緊跑到內宮裡躲起來,幸好這裡他沒辦法進來。

要不然自己就慘了,「好險,那混帳下次要是再被我遇到,一定要狠狠咬他一口!」

 

端木鳴已經是上位狼仙,他會來到天界是為了見白千綾這個讓他一直念念不忘的小花妖。

他們已經認識有一百五十年的時間。

 

當初的他,是一隻在森林裡脫離群體單獨活著的狼妖。

並非是他特立獨行,而是因為他的毛色是相當詭異的靛藍色,所以被大家排擠。

因此他才脫離了妖狼的世界,自己一個獨立生活。

 

而當他在經過森林的某一處時,看到了一朵紫色的玫瑰花。

好奇地走過去嗅一嗅,那花居然就散發出了迷人的香氣。

「真是香得過頭了。」

沒想到他一說了這句話,那朵花居然就出言抗議,「哼!我可沒叫你聞阿。」

 

他們就是當時的狼妖端木鳴與花妖白千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神仙 多配對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