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木鳴送了一串手鍊給唯亦,他高興極了,「謝謝你!鳴。」

「你喜歡就好了。」他摸摸唯亦的頭髮。

白千綾看到這一幕,心裡發涼,「……臭狼…我討厭你!」

 

他難過地走在院子裡,坐到石頭上,「這隻笨蛋混帳狼…說什麼當他的花…結果呢?」

現在居然和兔子精好上了,「騙子!你這個大騙子!」

 

再過五天,有一場選擇親伴的大會,大家可以在那裏選定要相伴的對象。

白千綾坐在一旁看著來登記的人們,「無聊……」

 

他是審查員之一,所以必須待在這裡直到結束。

 

正當他想要來睡個覺的時候,就看到端木鳴帶著唯亦來到他面前,「我們要登記親伴。」

白千綾驚愕地看著他們,不敢相信,老半天才說,「…你們要登記?」

 

端木鳴笑說,「對阿,白審查員。」

 

唯亦則是看著他們兩個人的表情,他知道端木鳴喜歡的是千千不是他。

但是他還是希望可以和端木鳴一直在一起,所以對不起了千千,請你原諒我的私心。

 

「唯亦,你要成為他的親伴嗎?」

他心裡在想如果兔子不要的話,臭狼也不能強迫。

「我當然願意!!」

 

唯亦毫不考慮就說出來,這讓白千綾很難過。

「好…既然你們都願意…那就在這裡簽名吧。」

他拿出兩份文件,並給了兩條手鍊,「戴上,直到外力將你們分開為止。」

 

既然都這樣了,那他也不想再說什麼,白千綾離開座位,他想去無人的地方靜一靜。

 

一個是他喜歡的人,一個是好朋友,他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們,只好離開。

結果沒想到端木鳴去拉住了他的手,他因為疑惑轉過身,結果被吻了,「唔!?」

 

唯亦看到這裡他才發現,原來他還是沒辦法插入這兩人之間。

於是他走過去把手鍊拿給白千綾,「千千,你原本就是喜歡鳴的,還是老實地承認吧。」

 

交給他之後,看了端木鳴一眼就走了。

「…什麼嘛…」

 

端木鳴把手鍊戴在白千綾手上,「當我的花,我當你的狼好嗎?」

「…你不是喜歡唯亦?」

「沒有…只是想讓你吃醋而已。」

「嗚!你怎麼那麼壞!?」

 

白千綾捏了捏他的臉,「那我要是不吃醋,你要怎麼辦?」

端木鳴一派輕鬆的回答,「我就怕你不吃醋,那就慘了。」

他牽著白小花的手,來到桌子前,「來登記吧花兒。」

白千綾看著他,「你是認真的嗎?」

端木鳴看了他一眼後,突然跪下,「當然,小花跟我吧。」

「好吧,我答應你。」

 

就這樣,他們完成了親伴登記。

端木鳴帶著他可愛的親親小花兒出去玩。

 

「小花要不要騎在我背上?」

「你要變回真身嗎?」

「對阿。」

 

白千綾點頭,其實他還滿期待的。

 

端木鳴變回了狼的樣子,「小花兒快上來,要抓穩喔。」

「恩恩,可以出發囉。」

 

他們在天空上飛行,直到白千綾累了才下去。

「喜歡嘛千千?」

「恩恩,吹風很舒服。」

 

白千綾在洗澡,端木鳴則是偷偷的在窗外窺著。

他本以為不會被發現,結果還是被白千綾察覺到了。

是他朝窗外潑了一桶熱水過去,「你這個無恥大變態!」

 

端木鳴被潑得全身都濕,「有什麼關係?我們已經是親伴了啊!」

 

要是可以再一起洗澡就好了,可是這樣一定會被小花趕出去,還是算了。

「那也不能這樣啊…沒經過我同意就…」

無恥的臭狼!總是這樣隨心所欲………

 

「那下次我先問過你就可以了嗎?」

「嗚嗚…你不要只挑你喜歡的聽啊!」

「嘿嘿…那洗完澡我幫你擦乾穿衣服。」

 

「不需要!反正你快給我走開啦!」

白千綾趕緊在窗戶跟門上都施了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