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時很喜歡那雙鞋面上有百合花的鞋子,所以他幾乎沒有什麼穿。

 

只有在秦詠灝來的時候,才會穿給他看,因為那是屬於他們兩個的鞋子。

「小笨蛋你不穿鞋子至少要穿襪子阿。」

 

那雙白嫩嫩的腿實在是太誘人,這小傢伙只要在房間內就幾乎要全裸。

還好自己有要他把衣服穿著,可是這隻狐狸不穿褲子是在引誘自己把他吃乾抹淨嗎?

 

「唔…可是我不知道襪子在哪裡耶…」

 

他沒有收東西的習慣,除非是灝灝送的,他才會特別放在用桃木做成的盒子裡。

並且在外面加了一個鎖,以防止有人把裡面東西盜走。

 

秦詠灝實在是受不了這隻狐狸了,他的迷糊已經到了一個極致,要是自己再不看好。

哪天就真的被拐走了,到時候我一定會欲哭無淚。

 

「唔…你不要生氣…」

 

雪時最怕的就是秦詠灝生氣或是不理他。

因為在這裡他最熟也最喜歡的就是灝灝。

 

「我沒有生氣小傻瓜。」

摸摸他的頭,這小傢伙只是犯迷糊,但是善良又純潔。

 

雪時見秦詠灝沒有發怒的樣子他就放下心來,抱住他,「那你今天有時間陪我嗎?」

「當然有,我把所有行程都排空了。」

 

反正都是一堆討厭的老頭,他才不想在那邊聽他們碎碎念,耳朵會因此長繭。

他眼睛度數也會加深,看老頭怎麼養眼?

 

不過只要看看寶貝狐狸的白嫩大腿,他視力就會比一百隻老鷹好。

 

「耶!那我要去人界玩十天!」

「小狐兒你怎麼對人間那麼念念不忘啊?」

摸摸他那柔順的尾巴,這十條毛的觸感實在是太棒了。

 

讓人越摸越愛不釋手阿。

「因為我在那裏出生的嘛!」

 

在他懷裡面蹭蹭。

知道撒嬌秦詠灝就會心軟了。

「好吧小笨蛋。」

 

於是他們就這樣在人界玩了好多天。

「呼,好好玩喔,我都不想回去了。」

雪時一邊吃糖葫蘆一邊挽著他的手。

秦詠灝想反正不回去也沒有差,所以就讓小狐狸隨自己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