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狼,他肯為了一朵花,放棄了原本食肉的習性。

有一隻狼,他肯為了一朵花,改掉了原本好戰的習性。

 

每天他都陪在花兒身邊,風大的時候就用身體護著那朵花,保護他不被吹走。

 

下雨的時候,即便自己淋濕,也不願意小花兒受雨滴摧殘。

「笨蛋狼,你這樣淋了一整夜的雨,會不會感冒?」

花兒很是擔心地看著他,但狼卻說不用煩惱,他可是狼族裡最健壯的。

 

「嗚…用餐時間到了你不去狩獵嗎??」

「你說討厭血腥跟暴力,所以我現在都吃果子了。」

 

雖然會吃不太習慣,但是沒關係,因為他不想被花兒討厭。

 

「…但是狼都是吃肉的阿,你這樣怎麼會飽呢?」

他是討厭這些,可是吃肉本來就是他們的天性。

 

狼輕輕地用鼻尖觸碰花兒的花瓣,「沒關係,我可以。」

花兒因為他的碰觸,而感到很害羞。

 

他垂下頭,「為什麼要這樣呢?」

 

「你不喜歡嗎?」

「喜歡啊…可是那已經違反你天性了。」

「沒關係我喜歡就好了。」

 

端木鳴沒有在意這種事情,反正只要是花兒喜歡的,他就會做。

小花看了看他,「狼狼等我再長大一些,你會帶我走嗎?」

 

「你希望離開這裡嗎?」

「恩恩,我再長大一點,就可以走路了。」

「那好,到時候你可以坐我背上。」

 

端木鳴現在已經成年,他是隻巨型狼妖了。

「好啊,一定很有趣!」

 

一年後,小花兒慢慢地變成人類的樣子,是個纖細的清秀少年,狼妖看得目瞪口呆「……」

 

「狼狼不喜歡嗎?是不是很醜?」

「才不是!是…是很可愛…」

沒想到花兒變成人的樣子這麼…合他的胃口。

 

小花睜著眼睛看他,扶著一旁的樹幹就要站起來,然後又不小心跌倒,「嗚!」

「花兒你沒事吧?」


端木鳴趕緊去扶住他。

「沒有‥‥‥只是我沒有辦法站起來‥為什麼?」

「沒關係我陪你慢慢練習。」

 

就這樣,一步一步地走,花兒終於會了,「太棒囉!」

「小花兒可以自由活動了。」

真是打從心底高興,這樣他就可以帶著花到處去玩了。

 

狼怕花兒的腳會受傷,所以幫他編織了草鞋,「小花的腳不大,這樣可以,穿看看。」

「嗚…恩恩。」

 

花兒穿著他編好的草鞋。

在地上走著,端木鳴看了很滿意,「小花好走嗎?」

 

他點頭微笑,「恩恩,謝謝狼狼。」

這是狼狼送他的禮物,他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時間回到現在,白千綾在吃仙貝,端木鳴會在他用點心的時候過來串門子。

「哈囉可愛的花兒。」

 

一看到是那隻臭狼,他原本美好的心情頓時就變得烏雲密布,「…你來做什麼?」

「肚子餓了想吃點東西。」

「你要吃自己去樹上摘果子,不要跟我搶!」

 

趕快把最後一片仙貝嚼完,「哼!虹雪大人住的地方不是你可以亂來的!」

「這裡離那邊還很遠。」端木鳴把他的紅茶給喝完。

「王八蛋你到底來要幹嘛?」

 

白千綾實在是不想爆粗口,可是面對這隻臭狼,他是真的沒辦法堅持優雅了。

 

「小花兒明天在天河那邊有煙火晚會,我們一起去看。」

「…我不想去。」

「那我就只好約唯亦囉?」

白千綾怒瞪他一眼,「哼!那你來接我吧。」


 

隔天晚上六點,端木鳴來接他,變成了狼的樣子,只不過有縮小身形一些。

白千綾穿著一身天藍,「變成狼會跑比較快嗎?」

「小花快上來,用飛的速度帶你到那裏。」

「…好吧,那就麻煩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神仙 多配對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