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時赤裸著雙腳在冰冷的地板上行走,僕人們看了不禁驚呼,並拿著鞋子在後頭追著他,

 

「虹雪主子,請您把鞋子穿起來吧。」

要是凍傷了我們怎麼跟大神交代啊!?

 

但是雪狐卻根本沒在理他們,還是繼續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蹦跳著。

那對其他人來說是很冷的,可是雪時卻覺得很溫暖。

而且他很不喜歡穿鞋子,如果可以,他甚至想裸身呢。

 

不過這樣做灝灝會罵他的。

 

而且之前灝灝還有處罰過他,就是拿羽毛在他腳底一直搔癢,害他笑到肚子好痛。

「主子拜託你趕快把鞋子穿上吧!」

 

僕人們都快哭了,大神說一定要好好看著他,不能讓他受到一點傷害。

所以大家都很努力地照顧著,但沒想到的是,主子十分調皮,唉,真的是下人難為啊。

 

「我不會冷,你們不用管我啊,快點回去囉。」

真是的,我只是出來轉轉,,他們幹嘛一直跟著我啊?

以前在下界的山上雖然寂寞,可是很自由,哪像現在,去到哪都有人跟著。

 

而且灝灝也好忙的樣子,最近都比較晚來看他。

 

他好想念灝灝,好想要去找他喔,可是他是個路癡。

灝灝說如果再迷路就要搔癢處罰,嗚嗚好可怕,所以他只好在這裡等著,但是很無聊啊。

 

「你們誰陪我去找大神好嗎?」

忽然,他想到了,只要找個人陪他去不就好了嗎?

 

這麼簡單他怎麼現在才發現啊??

難怪灝灝會說他是笨狐狸。

 

僕人們都沒什麼表示,他們都你看我我看你。

直到雪時不耐煩了,才有一個舉手說,「我陪主子吧。」

 

他叫做紀珞雲,是個可愛的小少年,「那我們走吧。」

「主子你要先穿鞋,不然大神看到了會生氣喔。」

「啊!對吼,那我就先穿上吧!」

真是麻煩,如果可以變回真身那就會很快了。

 

灝灝說只有在他面前才可以變成雪狐的樣子,當然裸體也是。

所以在其他人面前,他都得維持人的樣子,然後乖乖地穿著衣服。

 

雖然他比較喜歡自己的毛皮。

 

秦詠灝在和一堆仙臣開會,無聊到他都想睡覺了。

如果要抱枕的話,那就是他們家的狐兒最適合了。

漂亮的毛色、獨特的香氣、夢幻的眼睛、迷糊的個性、可愛的外表、誘人的身體…

真的是越想就越想把他吃下去,可惜到現在都還沒得手,「唉。」

 

大神居然嘆氣,所有的神仙都感到好奇。

一向無敵的大天神也會有煩惱嗎?

 

結果秦詠灝只說了一句,「我想睡了,剩下你們自己喬就好。」

講完就開門走出去,留下一堆中小神在那邊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是大神,但他最討厭開會了,因為很無聊,而且老神很多,他不想看老臉阿。

「真想摸摸那柔順的毛阿…」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吃到那隻漂亮的狐狸呢?

 

正當他在這麼想時,就看到小可愛從這裡走來。

而雪時一見到他,就開心地衝過去,秦詠灝也做好了接住他的準備,「灝灝!!」

 

他一高興,狐耳就露了出來,這點還是沒改,回去要搔癢了。

 

「你怎麼出來了?」

「我叫雲雲帶我的,這樣就不會迷路拉,我很聰明吧?」

「喔喔…這樣啊…」

 

看向紀珞雲,用眼神示意他先走。

然後他就慢慢離開了。

 

雪時見沒其他人在這裡了,就變成狐狸縮在懷裡讓他抱著。

 

「這麼心急阿,小笨蛋。」

「嗚嗚…灝灝好壞喔!每次都罵我笨蛋!」

「因為我的狐兒就是要呆呆才可愛。」

 

摸摸牠的毛,這觸感實在是太棒了,只有他可以獨享。

 

誰要是敢動他的狐狐,就沒命了!

「那灝灝要跟我一起呆!」

只有我笨這樣不好玩。

 

「不行,我要是不聰明點,你被拐走怎麼辦?」摸摸他的尾巴。

「嗚嗚…臭灝灝、壞灝灝、混蛋灝灝!」

 

每次都這樣欺負我!

「我不臭…壞狐狸。」

一路抱著他走回雪屋,原本是可以瞬間就到的,但他想要抱久一點。

 

所以就用慢慢走的方式了。

回到了房間,秦詠灝用法術封住門,不想讓任何事物干擾,所以又用了結界。

雪時躺在床上,本來不想恢復人身,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碰到這張床,他就變成人了。

「嗚嗚…灝灝?」

奇怪為什麼我不能動了?

 

秦詠灝露出了色色的表情,這是一個大好機會,他今天一定要把這隻狐狸給吃掉。

「小狐兒,你的身體真漂亮。」

 

每次看每次都入迷,自己絕對是個變態。

雪時想要避開他的攻勢,可是自己身體卻軟軟的,連說話都有些困難,「不要…」

 

「狐兒,我忍很久了。」

手開始摸上他光潔的大腿,然後來回的撫著。

 

雪時想要變回狐狸的樣子,可是秦詠灝施了法,讓他無法變身。

 

「…唔嗯…不要這樣…」

為什麼灝灝要這樣對他?

不是說好不強迫的嗎?

 

「雪兒,我忍不住了!」

直接分開他的雙腿就進去,雪時痛得大聲呼喊,「啊!出去、出去啊!」

 

秦詠灝根本失去理智,沒有在聽他的求饒聲音,只當他是在舒服的呻吟。

一直到秦詠灝覺得爽了滿足後,他才離開,結果發現雪狐的雙腿那附近有著一絲絲血痕。

 

雪時已經昏過去,臉上有著乾掉的淚痕。

他看了很心疼也捨不得,就施法將他受的傷治好。

也幫他把身體洗淨,在一旁照顧他直到他醒來。


 

雪時醒來後,變得很沉默,每當秦詠灝靠近時,他就會閃躲到安全的地方。

 

並變成狐狸的樣子,將自己的頭蜷縮在尾巴內。

他害怕看見秦詠灝,因為他覺得這個人已經不是自己熟悉的灝灝了。

 

秦詠灝也明白自己那天做得太過火,說好不強迫雪兒的,唉,結果他還是忍不住。

虧他還是眾神之首,把持不住慾望,這要是傳出去,就不用作神了。

 

煮好了一碗藥草粥,這可是他沒有用法力,而是自己蹲在火爐邊用湯勺攪動辛苦煮出來的。

雪時不吃不喝東西已經持續三天,雖然說妖怪不吃不喝好一陣子不會怎麼樣。

 

可如今不同的是,雪時的身體很虛弱,他必須補充營養。

 

但是現在的秦詠灝在雪時心中是一個恐怖的惡魔。

所以他寧可不吃也不願意接受猶如鬼神般的他做的食物。

 

「雪兒,你吃點東西好嗎?」拿著裝滿熱呼呼藥草粥的瓷碗,耐心的哄著。

雪時不理他,他仍然保持狐狸真身的樣子,繼續蜷縮在尾巴裡。

 

他不願意變成人,因為只要一變成人類的樣子,秦詠灝就會對他做跟那天一樣可怕的事情。

 

不論他怎麼求饒,秦詠灝都不理,於是他哭了,一遍又一遍。

從漂亮的眼睛裡流出傷心的淚水,他的灝灝已經不再是會呵護跟愛惜他的大神了。

 

秦詠灝在內心嘆氣,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他的小狐狸恢復成以前的樣子呢?

「雪兒,你要怎麼樣才肯原諒我?」

 

雖然貴為眾神之首,但在愛人面前,他只好紆尊降貴,拋棄無謂的自我。

雪時在聽到他這句話後探出頭來,「我說什麼你都會照做嗎?」

「當然。」

 

雪狐想了一下,「那你一百天都不准再對我做那種事情,做得到就原諒你。」

秦詠灝一聽,「一百天太久了啊!!」

 

「反正對妖怪跟神來說,那是很短的阿,才相當於人類世界的一個世紀。」

「…真的只要這樣就可以嗎?」

如果是只有這個,那還可以接受。

 

「除了這個還要兩個條件,第二個是我如果…也有那個意思…才可以!」

他講到有些臉紅,趕緊用尾巴遮臉。


 

看到這樣的小狐狸,他不禁笑出來,「好可愛的要求阿,那第三個是什麼?」

「唔…我還沒想到…等我有想法了再說!」

 

雪時趕緊跑出房間,他才不想被秦詠灝看到臉紅透的樣子!

因為那樣實在是太丟人了!!

 

秦詠灝沒有追上去,他只是在想,這隻小狐狸實在是太單純了。

還好是被他拐到手,要是被其他人抓到,可能早就被吃乾抹淨了。

 

雪時跑到一半就變成人,那一身長到地板拖著的華服,就這樣被他給弄皺了。

 

他習慣在雪地上走著,因為有踏實感,但是秦詠灝卻要他穿著鞋子,說腳才不會凍傷。

他明白那是秦詠灝對他的關愛,可是他在雪上行走這麼多年,腳依然無恙。

 

雪時是一隻修行了千年的雪狐,他與雪本就是一體,所以不會有凍傷這種問題存在。

秦詠灝自然也很明白,可他就是想疼愛這隻白狐。

 

「還是不穿鞋子嗎?雪兒。」

有著一頭長到地的銀髮青年轉身過來看他,「唔…我不會冷阿。」

 

人類的穿著他還是很不習慣,可是灝灝說天界有很多神都會看,所以至少衣服要穿。

但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不想要雪時漂亮的身體被其他神看到。

 

「小笨蛋你的腳就算不會被雪凍傷,也可能會被刺傷阿。」

他可不希望那雙白皙的腳有任何一點血絲冒出。

 

一聽到秦詠灝這樣說,雪時點了點頭,「那灝灝幫我穿。」

他到涼亭那邊的石椅坐下,然後抬起雙腳,「為什麼鞋子前端上面有朵花?」

那像是百合的樣子,「因為我的雪狐最適合這種花,純潔又可愛。」

 

雪時聽了就臉紅,看到他這樣單純的反應,就笑了。

在這個天上人間,就屬他的小雪狐最善良。

 

「灝灝我肚子餓了。」

「那你要吃什麼?」

「紅燒鱈魚、炸肉丸、蝦仁煲、芙蓉糕、糖葫蘆…」

「吃太多了小笨蛋。」

「妖的胃是無底洞!」

「你說的這些可都在人間,是不是又想去玩了?」

 

雪時點頭,雖然天界很漂亮,

可是總覺得少了那麼些活力跟生氣,大概是因為美得宛如仙境吧。

要他來說的話人間還比較有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神仙 多配對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