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改造出來的我,既不像人也不是鬼,那我…到底該被歸類於哪一類?

「其……」我的手被綁起來,眼睛被黑布蒙住,身上應該都纏著符條吧,像這樣的情形不用說也知道我即將受懲罰……

「怎麼?我只是綁了你,可還沒有下咒呢。」坐在白色沙發上的男人,雙腿交疊著,手上拿著紅酒杯,裡面的液體隨著他手的擺動而晃著。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好想哭,可是眼淚卻流不出來。

說完這句話後他就聽到杯子摔在地上的聲音,接著就是下巴被用力捏著,「還敢問為什麼?」,眼布被扯下,黑眸與金眸相視,「我應該提醒過你,不准打山上雜貨店的主意,尤其是玄冰旖,你是聽不懂還是裝不知?」

 

 

「他…對你就這麼重要?」

「………」孫其麟不說話。

「呵…怎麼突然沉默了?難道…你愛上了…最討厭的神?」我說出了對他來說是最禁忌的名詞。

「…看來我該把你關進火室裡好好烤一遍才是。」手指來到他右胸口,念了幾句咒語後便發出紫色的微光,黑羅剎嘴角溢出了黑血,表情痛苦,「其…不、不要…」

他知道自己接下來會受到怎樣的對待,並非是受不了,而是他不想再承受那樣椎心刺骨的…心痛。

 

 

 

「嘴巴不是很利?原來也懂得求饒?」解開褲頭,抬起他赤裸的下半身,「最好纏著,否則你等等摔下去我不會救你。」

他知道現在孫其麟要的,是一個聽話的性伴侶,於是他將自己修長的白皙雙腿纏上男人的腰,放鬆自己準備承受那毫無愛情與憐惜可言的性事。

 

孫其麟對他從來都沒有溫柔過,即使自己萬般配合,都得不到他的一絲安慰。

「啊—!!」很痛,沒有經過充分潤滑與拓寬就強行進入,想必應該是流血了吧……呵呵,果然,看到我這樣他還是繼續在我身上逞獸慾,我阿,到底在冀望什麼?難道他會因為我流血而停下來?

別傻了,那只會更刺激他,使自己遭受更多苦難罷了。

 

原本該是繼續的,但不曉得為什麼,孫其麟突然放開了對他的桎梏,「…去清洗吧。」

望著他那還豎著的慾望,就知道他還未獲得滿足,可為什麼他願意放過自己?

「你…不繼續了?」氣還有些喘不過來,看著自己已經發紅發疼的手腕,還好,沒有破皮。

「你希望我把你操死?」孫其麟聞言邪笑,黑羅剎原本以為他會說出什麼溫柔的話語,但沒想到那終究是自己的癡心妄想。

「我倒是很樂意,但你小命可能不保,而且…要耗費我大量精元的事情…你想我會為了你去浪費嗎?」扯著他漂亮的烏黑長髮,「羅剎,記著,永遠不要對我有任何奢望與祈求,因為我不會為了你去實現它,絕對不會。」

 

留下這麼一句話,他無情的離開了,只剩下黑羅剎坐在地上,赤裸的下半身流淌著白濁液體與汨汨紅血,交雜混在一起,充滿淫靡與腥臭的味道散佈在空氣中。

 

 

「麟!黑羅剎自己跑到火室了!」一個面色蒼白的少年跑過來說。

「你說什麼!?」孫其麟原本悠哉的形象頓時沒了。

「我阻止過他,但是他根本不聽,還把我扇到一邊……」

糟了!孫其麟推開少年,一路狂奔到火室去,想關掉系統卻發現怎麼樣都關不掉,「羅剎!羅剎!」在外面大喊。

背對著他的黑羅剎穿著他最愛的紫衣,一頭黑髮就這樣任它散落,聽到喊著他名字的聲音是那個人,心裡有那份悸動,但他害怕是假象,所以不回頭,「不用緊張,我只是,接受應該得到的懲罰。」

「出來!你給我出來!」孫其麟焦急的試圖將系統關閉,「混帳!他媽的為何在這種時候失靈!」

但黑羅剎卻像是無事一般的平靜,悅耳的嗓音響起,「其…我對你來說…是否一文不值?」

「不要說了,我現在救你出來。」他正打電話連絡機械組,裡面的人卻阻止他的行為,「不用了,我沒有被勞師動眾的價值,而且…就算沒了我,你還會有下個羅剎…這個如廢物般的我,就替你剷除吧。」

火室裡的火已經燒得旺盛,但那對於達到能完全摧毀羅剎這精心做出來的身體,程度還是不夠的,黑羅剎深知這點,他催動起來自無邊地獄的業火,只需一點,就能將他燒得連灰都不剩,黑羅剎要的,就是這般的乾淨純粹。

孫其麟在外只隔著一片門,看著這樣的情形他卻無能為力,「不!!不!!!」

焚燒身體是真的很痛,即便是他也忍受不住,那股快呼之欲出的叫喊被他硬生生給嚥回去,因為他要留著一口氣問,「其…你到底…把我、當作…什麼?」

 

「我、我………」一句話到了嘴邊卻說不出口,不知是因為自尊亦或是……

黑羅剎拼著僅存的一些力量打開了門,已經遍體鱗傷的殘破身軀無法行走,只能滾著出來,孫其麟接住了他,「羅剎……」

「呵呵…因為有…執念…所以…死不成…業火是…這麼說的…」說話的聲音微小,接著取而代之的是一陣猛咳,「咳咳、咳、咳……」

「我帶你回去療傷。」將他打橫抱起。

「不、放我、下來…」黑羅剎只剩一點力氣能說話。

「等你好了我絕對操得你下不了床,做好覺悟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良繪師 耽美 自創小說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