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事延期是很好,但他現在也失去了自由,嗯,行動的自由,雖然已經好了大概五成,不過整天都有人在他身邊跟前跟後,與其說是『照顧』,不如說是『監視』。

「啊,好無聊喔,你們誰來陪我唱詩?」海麒元靠在枕頭邊,他只是想隨便找個人來聊個天,不過因為沒人聽懂他在說什麼,所以他也只能算了。

 

「真是的,這裡都沒人聽得懂中文啊!?」我又不想說夜牙語……

「我聽得懂也會說,那你要怎樣?」伊查庫爾開門走進來,說得一口字正腔圓的中文。

「哼…不怎樣!」反正我現在哪都不能去,只能待在這裡。

沒想到伊查庫爾也不理會他,自顧自的找了位子坐下來。

「喂!你幹嘛?我有要你坐嗎?」海麒元看到他就不爽。

「這裡是我的『地盤』,我愛來就來,愛坐就坐,你管得著?」

伊查庫爾幫自己倒了水,看著海麒元的眼神帶點複雜。

 

「才不是哩!這裡是我的房間!你沒經過我同意就闖進來!」

「我有聽錯嗎?你說這裡是你的房間?難道‥‥…‥」

「你已經承認你是我的『老婆』了?」邪笑。

海麒元聽了臉一紅,立刻反駁,「你、你不要只挑你喜歡的聽!才不是那樣!」

「是從你嘴裡說出來的,我不過是重複一遍『重點』啊。」伊查竊笑,伸出手就摸摸他的頭,「小淵,你就誠實一點,乖乖…做我的人吧。」

將他壓倒,,抓住他想掙扎的手,「你不是女人,我不想用對她們的方式來對待你……但你為什麼…就是不肯從我呢?」

「…不為什麼,我就是討厭你,這理由夠好吧!?」可惡!早知道我就多學點能夠防身的…才不會像現在這樣………

「…討厭我?你真的討厭我?」伊查那種居高臨下的俯視,眼神銳利,海麒元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他,「…你、你幹嘛!?」

「再說一次,你真討厭我!?」

「…如果我說是,你要怎樣?」

「呵哈哈哈哈哈!居然是這樣!枉費我…一直心念著你…」

伊查放開了對他的束縛,「既然如此…等你傷好了…」,大笑過後看著他的眼神,充滿悲傷,「就走吧…」

海麒元像是聽到什麼一樣的充滿驚愕,過一會才回神,「你、你說什麼!?」

他要放我走?

「沒聽清楚?那我就再說一次,等你傷好了,我會派人送你回大麟,免得你…迷路…」

「…你、你怎麼突然改變心意了!?」海麒元站起來,抓起他的手。

「那不是正好嗎?你討厭我,現在要放你走,捨不得了?」伊查把他手甩開,海麒元沒有料到他會這樣,一個重心不穩就要往前摔,伊查趕緊接住他將要墜落的身子,「小淵!沒事吧?」

「…阿、恩,我,我沒事…謝謝你…」海麒元聽到他還叫自己的小名就突然有些高興,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就在他心裡有著一點興奮跟疑惑時,伊查拉開了他們之間的距離,「你好生休息,我會派快書去給大麟皇帝,要他們在邊界迎接你回去。」說完以後轉身就要走,海麒元不知道為什麼就拉住他的手,「還有什麼事?」

「我、我要自己回去!」

「確定?我要是讓你這路癡自己回去,你肯定要在這大漠迷失了。」

伊查訕笑了一下,他可沒辦法忘記海麒元的方向感是何其差。

「哼!你不要小看我了!」

「好!我就讓你自己回去!要是迷路了是死是活你自己負責!」

有什麼了不起啊!自己回去就自己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