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靳陽看著在床上熟睡的徐曉楓,就想起了幾年前的往事,那年他十六歲,曉十五歲,他們在那時候,還只是一對普通的兄弟。

但就在某一天,整個都變樣了。

 

他對曉的愛已經偏執到近乎瘋狂的地步,連他自己都困不住心中的野獸然後讓牠伺機而出。

 

連多年的好友杜聖斌都罵他瘋子,不,這兩個字還不足以形容他內心的醜惡,那種有時連自己都快受不了的占有慾,深切的、強烈的……

「…我已經在他體內植入你要的東西,能否成功並非是我有把握的,看你的運氣,不過…由於這東西是強行弄進去的,排斥性與副作用都很高,你要特別注意他身體的變化,還有…你想好要怎麼告訴他了嗎?」杜聖彬覺得自己也墮落了,否則怎麼會做出這種傷害好友跟背棄道德的事情……

自己是將來要當醫生的人…

啊啊…這雙帶著白手套的手…已經不再純白無瑕了……

「沒關係,找時間我會好好跟曉說,他的一生我來負責。」作都作了,現在只能繼續往前走,背負著沉重的罪孽,也絕不回頭。

「…就算他臉上還是微笑著,可不代表他會接受你的安排,我們都是最了解他性子的人…」杜聖彬雖然大他們兩歲,但和他們就像兄弟一樣的要好。

「我知道…曉明白真相後…是不會原諒我的…」徐靳陽雖打算要狠就徹底點,但他卻無法忽視心中那隱隱作痛的感受。

這天徐曉楓在學校上課時,突然感到不適,接著就昏倒了,讓老師與同學很是緊張,將人送到醫院,並打電話給徐靳陽。

「果然產生排斥了…他知道了嗎?」杜聖彬問。

「…我還沒告訴他。」因為害怕,所以隱瞞,這樣的自己,真是懦弱啊。

「唉,你還是盡快跟他說吧。」再拖下去,對我們都不是好事。

 

徐曉楓醒來已經是隔天早上,看向一旁著牆壁睡覺的徐靳陽,他喊了聲,「哥哥。」

「…曉,還有哪裡感到不舒服嗎?」

「沒有,對了我怎麼會在醫院裡?難道我生病了?」

徐靳陽想了一下,決定現在就迎接暴風雨,「曉,你不是生病…是我跟聖彬…在你身體裡…植入了…『母體』,你會昏倒,就是因為它的排斥性…」

本以為徐曉楓會哭鬧著打他,但結果卻出乎他意料之外,「『母體』啊…難道大哥是想讓我懷下你的孩子嗎?」

徐靳陽震住了沒有說話,反倒是徐曉楓接著下去說,「是否我的反應很平淡出乎你意料之外?大哥…你希望我生氣嗎?」

那漂亮的黑眸依舊看著他,沒有任何動搖,徐靳陽讀不出他的情緒。

太風平浪靜,反而更讓人惶惶不安。

「…曉,你打我罵我吧,如果能讓你快樂些。」老半天才擠出這句,明明有很多想說的,但到了嘴邊卻是硬生生吞下。

「嗯…我想我就算打了你、罵了你,事實還是改變不了,對吧?」徐曉楓說完後嘴角泛起一絲微笑,「而且…我從不作暴力的事情,你知道的。」

「曉……」

「不過…那並不代表我認同你和他的所作所為喔。」拔了點滴,跳下病床,腳穿著棉布脫鞋,他走到徐靳陽面前,露出燦爛的笑容,「吶,你們要一起背負這罪孽,到達地獄的深淵……呵呵呵…」

 

沉浸在回憶中的思緒,因為床上人兒的一個翻身而驚醒,還好他的糗態沒有被發現,否則不知道要被笑多久,「曉…」

「嗯…怎麼了?」徐曉楓醒了過來。

「我吵到你了?」

「沒有,太熱睡不著。」他拋棄了枕頭,挪挪身子,頭躺在徐靳陽大腿上。

摸著他柔順的髮絲,「曉,還有哪不舒服嘛?」

「…都過了那麼多年,你還記得?」

「忘不了。」

「好記性?還是良心的譴責?」

這次徐靳陽沒有說話,他只是一直看著徐曉楓的眼睛,而對方也一直看著他,兩人就這樣沉默了許久,最後是他先開口,「吶,我是什麼時候…不再叫你大哥,改叫靳的?」

「嵐升國一那年。」

「喔,那麼,你還想要孩子嗎?」

突如其來的一問,讓他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想嗎?」

「…別說了。」

徐曉楓撐起身子,盤腿坐在床上,「吶,過了這麼多年,你的勇氣怎麼消失了?」

「曉…我只是不想你…」

「唉呀,我還是喜歡你之前的樣子呢…」吻上他的唇,手挽著他的腰,「抱我。」

徐靳陽將他擁在懷裡,激烈的回吻。

推倒在床上,想脫他上衣,卻被阻止,「我只要吻。」

「……好。」

兩人在床上四唇纏綿好一陣子後,才依依不捨離開對方。

「靳…抱我去洗澡。」伸出手等了接。

「好。」徐靳陽將他打橫抱起走去浴室。

「今晚要吃什麼?」徐曉楓坐在馬桶蓋上等著他放水在浴缸。

「你煮的我都吃。」冷熱水龍頭雙開,讓水慢慢變成溫的。

「喔,那麼就煮油條稀飯、炸油條、芋酥油條、絲瓜油條、還有…」

「…可以不要都是油條嘛?」

「你說都吃的阿。」徐曉楓站起身,慢慢脫掉衣服,每走一步就脫一件,到達浴缸前已經全身赤裸,「難道我聽錯了?」

徐靳陽手試水溫,「可以了。」

「嗯,一起洗,快脫。」徐曉楓動手幫忙解開幾顆襯衫的扣子。

「曉,我才剛洗過。」

「那就再洗一次。」徐曉楓手來到了褲頭,拉開拉鍊。

「……你先進去。」

「呵呵。」徐曉楓踏進浴缸,「我要小潛水艇喔,還有踢水小企鵝。」

徐靳陽從櫃子拿出洗澡時可用的小玩具,「企鵝不見了…」

「唉呀,那再去買,上次在型錄有看到七彩北極熊喔,買一組回來,還有,我要橘子君的抱枕喔,等身大的。」徐曉楓淘淘不絕的說著。

「明天下午一點前我就要看到喔,啊對了,你好像有會要開,那就叫桑淇去買吧,他是你的秘書呢。」

「你要的,明天準時送到房間。」徐靳陽也踏進浴缸,坐在徐曉楓身後,他頭則是直接靠在徐靳陽胸膛上,視線往上對著他眼睛,「嗯哼,我等你囉。」

 

「我要香草沐浴乳,擠一些塗在背上吧。」

徐靳陽弄了一些在浴綿搓揉後,就在徐曉楓背上刷起來,「嗯…好涼呢。」

「靳,你也洗洗。」弄了一些小麥草沐浴乳塗在徐靳陽大腿上。

「曉,潛水艇…」

「啊啦,好快就停了,我明明轉到最底了啊…」

「最多只能兩分鐘。」

「靳真清楚呢,呵呵。」

徐曉楓又轉動了潛水艇的轉軸,放開它就開始在水中滑行。

「你看看,多可愛啊,不能載人真是可惜呢。」

「曉,華盛從紐西蘭回來了。」

「…嗯哼,然後呢?」

「他想跟你見面,要我先跟你說一聲。」

「喔,我想想,最近沒有排文稿,就後天吧。」

「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 自創小說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