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距離開學只剩一個多月,徐又嵐向徐曉楓提議說出去玩的幾天,想不到他善解人意的二哥很乾脆的就答應了,至於他那像惡魔的大哥,只要二哥同意他便不會說什麼,於是一家三口外加松澤硯的出遊計畫就此展開。

 

 

「哇!這是哪啊?森林遊樂區?」徐又嵐看著門上斗大的五個字。

「呵呵,好像很有趣呢,你說對嘛,靳?」徐曉楓挽著他的手,靠著他說著。

一行人就這樣隨著導覽員的帶領進入遊樂區。

 

「這裡是你們的『家』,裡面所有用品都齊全,如果還有需要可至園區商店購買,但是一樣在這裡我們只能使用森幣,若只有台幣就要去兌換處換取,一百台幣能換取兩百森幣,這樣明白了嗎?」導覽員對大家說,但眼睛卻是一直看著徐曉楓,惹得徐靳陽很不爽便擋在他身前,「知道了,你可以回去了。」

不愧是惡魔,只要眼神就可以把人嚇走,導覽員知道再不快點離開就會沒命,於是便逃之夭夭了。

「哎呀~我們這就進去吧。」放開挽著他的手,徐曉楓拿出鑰匙開了門,打開電燈,讓客廳通亮,「哇!好漂亮喔!」松澤硯與徐又嵐同時發出驚呼。

 

 

裡面果然應有盡有,廚房、客廳、浴室、陽台、一樓有三間房,二樓有兩間房,電視、電動玩具、電腦都有、也能夠上網,是最豪華的一處園區。

 

 

徐又嵐跑進去跳到沙發上,「唷呼!超軟超舒服!」

「對啊!超棒的阿!」松澤硯也跑過去坐在徐又嵐旁邊。

徐靳陽看著他們,頭上青筋浮現,「沒規矩,給我下來。」

 

「沒關係啦,小孩子玩心很大,不要緊的。」徐曉楓拍拍他的肩膀。

還是天使二哥好!兩人在心裡這麼想。

 

 

到了晚上,廚房傳來陣陣香味,原來是徐曉楓在做飯,徐又嵐與松澤硯在看電視,徐靳陽在看報紙,「靳,過來一下。」

徐曉楓一個輕聲呼喚,就讓他們的惡魔大哥馬上放下報紙,快速走去廚房。

「你家大哥真的很聽天使二哥的話耶……」松澤硯小聲的在徐又嵐耳邊說。

「我們家裡地位最高的是二哥……」這是徐又嵐活了十七年的心得。

「吃飯囉,嵐兒、小澤。」徐曉楓將最後一盤菜端出來。

桌上滿滿都是美食,看得他們是口水都快滴下來,拿起筷子就開始猛夾菜到自己碗裡。

「好好吃喔!」,「超棒的啦!天使二哥!」徐又嵐與松澤硯吃得滿嘴都是油,這讓徐靳陽第二次青筋浮上額頭。

「給我有吃像點!」忍不住低罵了一聲。

兩人震了一下,「是……」

反倒是徐曉楓毫不在意,笑著說,「哎唷,無妨,只要別噎著就好。」

 

祭完五臟廟後,徐又嵐跟松澤硯在廚房幫忙洗碗,「我還是第一次洗碗耶…好好玩。」

 

徐又嵐白了他一眼,「哼!你倒好,就跟少爺一樣,我在家可是最沒有資格說話的人,這種小差事當然是落在我身上。」,雖然是在抱怨,但他手上的動作可沒停過,而且十分迅速,連一旁的松澤硯都嘆為觀止,「小乖你真厲害!」

「我習慣了。」徐又嵐只是淡淡的回應一句,洗好碗盤後他擦乾,放在烘碗機裡。

 

這時在二樓的第二個房間內,徐曉楓在浴室裡洗澡,徐靳陽坐在躺椅上轉著電視,「靳…我衣服放在床上,你幫我拿進來好嗎?」徐曉楓的聲音從浴室傳來。

徐靳陽二話不說抄起床上褶得整齊的衣褲,直接開門就進去,「阿,放在那上頭就好了…嗯…?」

徐靳陽從後抱住了他,「曉…你真香…」

左手開始不安分的在徐曉楓胸前那兩顆粉萸或輕或重的捏著,右手在他雙腿間那垂著的性器揉著,引來他喘息,「嗯、哈阿…靳…」

「怎麼樣?已經三天沒做了,還是一樣那麼敏感阿…可愛的曉…」從這裡得到一點白液後,他右手轉而往徐曉楓股間去,指頭伸了兩根進去攪動,「嗯啊……不、出、出去…嗯啊……」

「好啊,那我就出去了。」手指拔了出去,放開了徐曉楓,靠在門上,好整以暇的看著前面坐在浴缸扶手上的徐曉楓。

「…呵,那現在…你想怎樣?」

「曉啊,沒有你的“許可”,我不會再有動作。」徐靳陽嘴角上揚,笑得很邪惡。

「嵐兒說得真不錯,你看起來就像是惡魔,尤其是現在的笑容……」徐曉楓張開雙腿,他一手握著自己的性器開始上下套弄著,另外一隻手往自己那已經微開合的穴口,伸了一根指頭進去,「嗯、啊啊、哈、你還、打算只是、在那看而已嗎?」

徐靳陽仍是不為所動,只是他看到那褲檔突起,知道他有反應,「還在、裝什麼、嗯…哈…」

 

「在等你的一聲令下,我才會動作。」他其實已經快忍不住,徐曉楓的一舉一動都能夠引發他的情慾,只是他大部分時候都是用理智在壓抑。

「呵呵、嗯、啊、你果然、是惡魔、嗯唔、算了、過、過來…」徐曉楓抽出手指,流出了些許腸液,媚肉也被拉出了一點,看到這淫靡之景徐靳陽再也忍受不了,他過去將徐曉楓拉起來,壓在牆壁上,抬起他一條腿,對方很自動的圍在自己腰上,快速拉開拉鍊,掏出已經腫大到不行的肉器,狠狠插進那已經流出蜜汁的花徑,「啊啊!慢點、好痛、你、你這笨蛋!」

 

雖然已經習慣了與他的情事,剛剛也已經為自己拓寬過,但還是很勉強得吞進他的肉刃。

「好緊…曉、放鬆點…」徐靳陽拍著那渾圓的雙臀。

「嗯嗯、啊、哈啊、快、快點…靳…」徐曉楓將另外一條腿也纏上他的腰,讓徐靳陽更深入自己。

 

整間浴室充滿了嘩啦水聲、肉體碰撞聲、和曖昧的喘息呻吟,不絕於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