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回房去等他,結果我都快睡著了他還沒出現,真是……

 

乾脆先睡吧,我脫了鞋襪,拉開被子躺在床上,眼睛雖然閉起來,但卻怎麼也睡不著,腦海裡都是他那張面具臉,還有聲音跟那隻有些熟悉的手………

不知道過了多久,曇雲夏的房門被打開,走進一個身穿青錦緞袍的男子,將門輕輕關上,走到床邊去坐下,伸手摸著曇雲夏熟睡的臉,「不是要看我的臉嗎?怎麼睡著了……」

不過他也不想叫醒曇雲夏,因為他的睡顏是如此的好看,捨不得…捨不得…

「恩…」睡夢中發出的囈語,讓他更想要捉弄他了。

摸著他臉的手開始不安分的往下走,一開始是頸項,食指左劃來右滑去,弄得曇雲夏是恩恩唔唔不斷,覺得有趣就又往下摸,接著來到鎖骨,恩,真漂亮,然後解開兩顆鈕釦,來到了胸線的地方,往兩側看去,粉櫻小巧的挺立著,因為衣襟敞開的關係,冷風灌了進去,他本能的瑟縮了一下身子。

「唔…好冷…」棉被想要拉更上來一些,卻被一隻大手阻止。

「幹什麼!?」馬上睜開眼,看到的是一張極為熟悉又討厭的面孔在對他笑。

「總算醒了,小美人睡得可好?」

「果然是你,容襄王。」把自己衣服重新扣上釦子,他推開越靠越近的人。

沒錯,他早該想到的,買下自己的人,就是他。

「你不早猜到是我了?否則不會如此淡定。」被推開也不生氣,反而走到茶几那裡。

「那手是關鍵,不然我一時也想不起是你。」淡淡的微笑,他真希望自己的記憶不要這麼好。

「哈哈哈,好雲夏,真是個好雲夏,想不到本王還能被你記上心,實屬我的榮幸啊。」一時征服不了,無妨,現在他已是自己的人,有的是時間和他慢慢玩。

「……」是我想忘也忘不了,他無奈的想著。

「那麼,我今晚就睡這裡了。」說完就走過來,曇雲夏一直往裡面靠,慕容承安就越想對他惡作劇,最後把他給圈在懷裡,「再縮下去,是不是要被我擠扁才高興?」

這美人什麼都好,就是性子倔,如果不是自己把他買下,還不知他要因為這樣而受多少罪………

「王爺待在這裡,不如回房吧……」說真的,曇雲夏不喜歡與人有太多接觸,尤其是身體上的直接碰觸,更是讓他快要窒息,本來大家都是跟他保持一定距離不超越那分際,可是眼前這男人一直打破規則。

這讓他每每都無所適從。

「傻雲夏,你以為本王買下你是為了什麼?」邪笑,捧著他的臉,讓他只能看著自己,「看你驚成這樣,放心吧,在你還沒準備好成為我的人之前,我不會動你的身子。」

丟下這樣一句話後,他倒頭就睡,還故意背對曇雲夏,好讓他對自己放心。

 

沒有說任何一句話的他,也跟著躺下睡覺,雖然心裡的疑問並沒有因此而消失,但確定目前是沒有危險的,至少今天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