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我不要!」海麒元在朝堂上大吼。

海麒天其實也很頭疼這件事情,但是他現在處境十分為難,拿捏不準只會兩邊都不討好,搞的吃悶虧。

「三皇弟,你回去考慮考慮,希望你三天後能給朕滿意答覆,若無事便退朝。」

說完海麒天便離開位子走到後面去。

一幫臣子也是你看我我看你,就是沒人敢看海麒元,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們這位王爺,脾氣就像暴風雨一樣,而皇帝是只要他不做出太誇張的事情,基本上都是睜隻眼閉隻眼。

 

海麒元坐著軟轎回到淵王府,一路上非常不爽,一踏進門就是,「喂,茶呢?不是說過我一回來就要備茶嘛?」

坐在平常習慣的椅子上,手指敲著桌子,看到下人端著茶快步走來才道,「這麼慢是想回去吃自己嗎?」

那下人趕緊將茶放在桌上然後下跪,「王爺對不起,是小的不好,小的怕早弄涼了所以……」

海麒元不喜歡他唯唯諾諾的樣子,便擺擺手,「罷了,下次早點弄,退下吧。」

 

等他退下後,海麒元才不爽的說,「哼!皇兄根本是想看好戲!好阿,那我也有自己的方式!」

 

三天後,知道海麒元失蹤,皇帝大怒,冷笑道,「派二十個精兵去找,五天后朕要看到人,不管是死是活。」

 

當然夜牙國也得到消息,這邊的伊查庫爾倒是不擔心,「真是隻愛跑的貓呢。」

因為海麒元正被他抱在懷裡動彈不得,「你這傢伙,快放開我!」

「派快書傳信給大麟皇帝,說三王爺人在我這,不用擔心。」一說完黑影就消失。

然後他手摸著海麒元清秀的臉龐,「可愛的貓兒,你該叫我貉闐才對。」

海麒元一口咬上他的手指,伊查庫爾因為吃痛而鬆手,他趁此機會跳開,「哼!就憑你要當我夫君?想得美!」

貉闐就是夫君的意思,也就是丈夫。

海麒元聽得懂也會夜牙語,所以他知道伊查庫爾對他的意圖。

「呵呵…我們可不像你們中人講究一堆禮俗,看上了便搶過來就是。」伊查庫爾邪魅的笑笑,站起來往海麒元所在方向走去,一個不斷後退,一個則是步步相逼近,直到他快撞上柱子了伊查庫爾趕快將海麒元拉向自己,並罵了聲,「笨蛋。」

「呃…」海麒元也愣住,因為對方擔憂的表情。

 

「蠢死了你!也不看看後面是什麼!是柱子啊!」伊查庫爾像是感到自己窘態,只好以罵來掩飾。

「哼!那正好遂了我心願!與其嫁給你我不如一頭撞死算了…」還比較乾脆利索點這句話還沒說出來就看到伊查庫爾的神情變得陰冷。

 

「你就這樣討厭我?」冷冷的一個問句讓氣氛降到冰點,海麒元好像在他身上看到自家皇兄的影子。

 

可是他是王爺,被放縱寵著的王爺,驕得很,「那當然!誰喜歡你誰倒楣吧!」

聽到這話伊查庫爾沒有大發雷霆,只是說了句,「那就討厭到底吧!五日後我要你做本王子的閣雒!」轉身就離去。

海麒元整個愣在原地,「五日後我就要變成他的妻子…」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