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森林遊樂區第三天,徐又嵐穿著小熊睡衣走出來,由於尚未完全清醒,他走著走著差點就撞到牆壁,松澤硯趕快擋在面前,「小乖醒醒!」

 

聽到好像有人在叫他名字,徐又嵐應了聲,「啊…硯台?」

「好險…要是我沒在你身旁,看你怎麼辦!?」松澤硯摸摸他的頭,兩人雖然都是十七歲,但很顯然松澤硯高上他幾公分,這點讓徐又嵐有些不爽,「喂!我跟你同年紀,為啥身高就不同啊?」

「大概是因為我比較優良吧!嘿嘿嘿…哎唷!好痛!」 幹嘛敲我頭啊…

「哼!少給我得意!我一定要長得比你高!好好等著吧!」

「你們都醒來啦?正好,快來吃早餐吧。」徐曉楓提著四杯飲料放在桌上,徐又嵐把牛奶給搶走,松澤硯則是默默的將奶茶拿出來。

「二哥,早餐呢?」他左看右看,徐曉楓手上除了那裝著四杯飲料的袋子,就再也沒有提東西。

「喔,其他都在你大哥那邊囉。」徐曉楓拉開椅子坐下,把紅茶拿出來吸管戳下去後就開始喝。

 

過沒多久,徐靳陽回來了,他提著大包小包,衝著徐又嵐喊,「小傢伙過來!」

可憐的三弟只得認命走過去,幫忙把東西放去桌上。

從袋子裡面拿出來的有,蛋餅、油條、燒餅、米粉、雞肉三明治、總匯漢堡,還有番茄沙拉跟蔬菜餡餅。

 

徐又嵐看到眼睛都亮了,他把雞肉三明治跟總匯漢堡拿走,松澤硯則是有些不滿的說,「小乖,你都把有肉的拿走了我吃什麼啊?」

「有燒餅油條跟蛋餅,你可以吃啊。」徐又嵐一副先搶先贏的態度。

松澤硯只好又默默的把蛋餅跟燒餅拿走。

「呵呵,那我就吃米粉跟蔬菜餡餅了。」徐曉楓把離他最近的兩個食物都搜刮過來,明知道徐靳陽不怎麼喜歡吃油條,但他就是故意耍著他玩的。

「……………」徐靳陽沉默,將徐曉楓推過來的沙拉跟油條收下。

「啊啦,吃完飯我們就去走走吧,難得來到這裡,就當是度假。」

徐曉楓邊吃米粉邊說。

大家對於這提議都沒有意見。

他們一行人就這樣整裝出發,松澤硯和徐又嵐走在前頭,徐靳陽與徐曉楓則是在後面,「你看,這兩個玩得很開心,我作的決定不錯吧,你說是嗎?孩子的爸。」

徐曉楓微笑的說,邊走邊看路旁的花草,徐靳陽則是牽起二弟的手,「跟好別走丟。」

「噗,我又不是孩子了,你要看好的是前面那兩個……」

「你不是孩子,是天使…」

「咦?你說什麼?」徐曉楓沒有聽清楚。

「我說…你是我的天使…」徐靳陽又再說一次。

這次他可聽清楚了,「呵呵,我是惡魔的天使啊…」

「你是讓惡魔陷落的天使……」徐靳陽在他耳邊說著,讓徐曉楓紅了耳根。

 

「咦?天使美人他們沒有跟來啊……」松澤硯往後一看,那兩個大人都不見了。

「真的耶!我們要回去找他們嗎?」徐又嵐手拿著小白花。

「沒關係我們再等看看好了。」

 

他們就這樣坐在樓梯上,等了又等等了又等,經過了半小時,還是沒有看到人,「奇怪,照理說應該要來了啊?不然打電話給他們好了。」

徐又嵐撥了徐曉楓的手機,雖然通了但是沒人接,然後他又打了徐靳陽的手機,還是沒人接,「難道他們迷路了?」

「怎麼可能啊……」

「算了走原路回去吧。」徐又嵐牽起松澤硯的手,拉著他往前走。

 

「怎麼突然又折返說要回家?」徐曉楓看著手機上的“未接來電”兩通,名字顯示“嵐兒”。

「那小子…喜歡又嵐吧…」徐靳陽把手機給關了,放在一旁。

「唉呀,你也發現啦?我還以為只有你跟嵐兒不知道呢……」徐曉楓倒了一杯水給自己。

「不過…那孩子從國中二年級就開始喜歡嵐兒了。」

「到現在都還沒考慮告白……」徐曉楓也把手機給關了。

「所以你想讓小澤趁這次機會跟嵐兒告白?」

「……就看他有沒有那膽子了。」徐靳陽說。

「呵呵……你其實…是個好哥哥呢…」徐曉楓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