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又嵐下課放學後,本來要與松澤硯去吃麥當當,但是卻突然被一個畫面給吸引住,於是他們躲在樹後面偷看,那是一對情侶在露天咖啡廳約會,其實這也沒什麼好在意的,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場景,不過令他們震撼的是,那男的居然是他家大哥,徐靳陽。

「喂!小乖、那是你們家的惡魔大哥嘛!?」松澤硯拍了拍他肩膀。

「呃、我、也看到了、是他沒錯。」徐又嵐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大哥不是最愛二哥的嗎?為什麼會在這裡跟女人約會?而且還是個大美女,只是他還是覺得二哥最漂亮。

 

「奇怪了,為啥他約會對象是個女人而不是天使美人啊!?」

「我要是知道就不會有這麼多問號在腦袋了拉!」白了他一眼。

 

「…你為何要打扮成這樣?」徐靳陽看著對面的人有些懊惱。

「嗯?你不喜歡啊?我還以為你會開心呢。」好聽的嗓音說著動人的話語,用吸管玩弄著杯裡的櫻桃。

「不是不喜歡,只是,用不著穿女裝吧……」徐靳陽很無奈。

「哎呀,不知道是誰,上次訂了一套貓女僕裝要我穿的呢?現在才來裝傻。」

在覆蓋著布巾的桌面下,『美女』的右腳伸出去時不時的勾著對面表情有些苦惱的男人小腿,看到他拿自己沒辦法時,那心中真是有說不出的暢快。

「別鬧了,曉。」徐靳陽低聲警告。

「呵呵,我要你請假陪我一整天,你說會不會延遲到工作進度呢?執行長。」

原來這位『美女』的真實身分是徐曉楓,除了徐靳陽之外,沒有人會知道他其實是男人。

「…都處理好了,沒事。」這妖精是想在公眾場合誘拐我嘛!?

「喔,就知道我們家的執行長辦事效率最高,真不愧是值得我驕傲的男人。」腳停止了曖昧的勾引,「我累了,走吧。」

說是這麼說,但他還是坐在椅子上,不動如山。

徐靳陽知道他想做什麼,於是站起來走過去,背對他蹲下來,「上來。」

「呵呵,好貼心呢,知道我穿高跟鞋走一天會腿痠,那就不客氣了。」徐曉楓將鞋子脫掉,拿在手上,然後給他背著,「好囉。」

「…抓好,別睡著了。」站起來在眾人注目禮下,離開咖啡廳。

 

「哇!他居然背起那個女人…」

「走了走了,我要回家。」

「咦?為什麼啊,我們還沒去吃炸雞呢!」

徐又嵐不管他繼續往前走,松澤硯在後面跟著。

「吶、吶,會累嗎?」在他耳邊說道。

「不會。」

「…那我重嗎?」徐曉楓又問。

「很輕,像氣球。」

「噗!我如果像氣球早就飛走了。」

「你不會飛走,因為我會握緊不放手。」

「…晚餐想吃什麼?」

「餃子。」

「那好,等下去前面超市買。」

「嗯。」

 

兩人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著,買完東西後回到家,看到徐又嵐已經躺在沙發上睡著了,徐曉楓走過去拍拍他肩膀,「起來了,嵐兒。」

叫了兩次他才悠悠轉醒,看到徐曉風的裝扮他嚇了一跳,「原來、原來是二哥!?」

「嗯?什麼意思?」

「我跟硯台今天在咖啡廳看到、看到你們…」我以為大哥跟別的女人約會,這句話他沒有講出來。

「喔喔,呵呵,你該不會是以為你大哥劈腿吧?」徐曉楓笑得很燦爛,但徐又嵐卻覺得有股寒意上來。

「沒、沒有!」

「呵呵呵,他要是敢『背叛』我,一定會死得很難看,你說對不對呢,靳?」轉身面對徐靳陽,他雖然還是一臉冷漠,但只有徐曉楓知道他內心的情緒肯定與表面上不同。

「曉,嵐應該餓了。」

「喔,對啊,我都忘了要煮晚餐呢。」徐曉楓往廚房方向走去,但才走到一半又回過頭來走到樓上,「我先去換個衣服,穿裙子涼颼颼的真不習慣……」,「靳,上來幫我。」

 

徐靳陽走了上去。

過了大概二十分鐘後,兩人都下來,徐曉楓一身輕便,穿著T恤和黑色牛仔褲,腳上套著熊貓絨毛拖鞋,頭髮隨意紮成馬尾的樣子,看起來有些慵懶,而跟在後面的徐靳陽則是顯得有些疲倦,看來剛剛他們有過雲雨一番,「抱歉嵐兒,讓你久等了,今天晚餐是咖哩煎餃喔。」

「真的?太棒了!二哥做的東西最好吃了!比學生餐廳的還好上一萬倍!」

徐佑嵐高興得拍手。

「靳,來廚房當我助手。」徐曉楓牽起徐靳陽的手,在他耳邊低語,然後徐又嵐就看到大哥的耳根子紅了,徐曉風笑得像隻偷腥得逞的貓。

「好了,別鬧。」徐靳陽反握住他的手,握得很緊,他不想放開。

「我才沒有呢,嘿嘿。」雖然手被握得有點疼,但是他的心是被裝滿的。

明知道太過沉浸在幸福感裡,一旦失去後會很痛,但又如何?

雖然那些傷害或許永遠不會消失,但只要曾經有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