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語餘音【3】

 

亞雁月坐在周匜腿上,進行著所謂的『活塞運動』。

「啊、啊啊!」他身上的衣服已退到只剩下釦子全被解開的襯衫,雙腿緊緊纏住男人結實有力的腰,「啊…你今天…怎麼…哈啊…那麼激烈…啊!那裡…不…停、停下!」

「確定要我停?那腿還不放開?」無視於他的怒瞪,繼續他的猛力抽插動作。

「你、啊、我才、才不放…看誰…啊…能撐到最後…」

「哼………」

 

完事後,亞雁月躺在床上,他的腰像是被輾過那般的痛苦,「吶…小彧那麼消沉…你這作哥哥的不去關心關心一下阿?」

「…他不想我替他擔心…」

周匜語氣有些失落,他不是不關心弟弟,而是想卻沒有辦法。

 

羅名死去的那日,天空是灰濛的,喪禮來了許多人,有羅名的家人、朋友、同事,當然,周彧沒有缺席。

他穿著黑色套裝,站在遺照前,沒有拿香,只是雙手合十,默念著。

他沒有哭,也沒有悲傷的表情,只是眼神透露著些許疲憊。

可以從這裡看出,他是難過的。

 

周彧走出了靈堂,他知道羅名不喜歡菸味,所以走到後面去抽菸。

周匜當然看到了,他走到弟弟身邊,「小彧……」

「哥哥也是覺得裡面太悶,所以出來透氣嗎?」

「來根菸嗎?」

周匜沒有說要不要,周彧就幫他決定了,「那我來為你服務吧。」

替自己與哥哥的菸都點了火。

 

「等一下可能會下雨…雲是黑的…」他們抽了幾口後,便把它給熄了。

「小彧,他…你現在有什麼打算?」

問到了重點核心,周彧沒打算逃避,但也沒有正面回應,「我也不知道呢…就一天一天的過囉?」露出微笑。

他抱住周彧,讓他的臉窩在自己懷裡,「在我面前你還要繼續偽裝自己?」

「…哥哥那麼忙,我怎麼好意思…讓你煩惱我的私事…」

沒有想到會被他抱著,差一點,就差那麼一點,自己就要淚水潰堤了……

真的是…好險啊…否則這個溫暖的懷抱…就會瓦解掉自己一直以來築起的心牆…

 

「你的事……為最優先……」摸摸他的頭,「為什麼你總要用微笑來武裝自己…知不知道這樣會讓我的心很痛……」

周彧回抱住他,「呵呵…我沒事…你放心…真的…哥哥。」

「把你的痛苦跟悲傷都發洩出來吧……好嗎?」

其實羅名是死是活周匜都無所謂,那不是他在乎的人,甚至消失了更好,可是他的弟弟為了他那麼傷心難過,連他也都快崩潰了………

 

「要怎麼…發洩…是要哭…還是要罵?」窩在他懷裡的人表情是痛苦的,別人看到他還能裝出笑容,可是眼前的人是和他相處了那麼久,疼愛他也狠狠傷害過他的哥哥,「好狡猾…好過分…為什麼哥哥總是……那麼溫柔……」

「小彧…我只希望你快樂……」

他的弟弟不該是這樣的,「小彧,不要難過了……」

哥哥的懷抱好溫暖………「我會…好起來的…哥哥不要擔心…」

 

兩人相擁的畫面被歐尼爾跟亞雁月看到。

「怎麼,看到這樣的情景你心痛了?」

「還說我,難道你就沒有嗎?」

「…我有什麼?」

亞雁月知道歐尼爾是小彧的前男友,「你看到這樣不覺得刺眼?」

歐尼爾拿出根菸咬著點火,「都過去了…就算我看著覺得難過…也無法改變什麼吧。」

他苦笑,看著自己心愛的人跟別的男人抱在一起,心當然會痛,沒有感覺是騙人的。

 

「你還是…愛著小彧的對吧?」

那麼好的一個人,誰都會想去愛他,保護他,很正常。

「沒錯,我不否認,就算分手,我對他依然始終如一。」

吐了口菸圈,「老實說我現在很想立刻衝過去將他抱在懷裡,可惜………」

我已經失去了那個資格…………

 

「嘿嘿,反正你也打不過匜的,是嗎?」

「哼!我根本不需要跟他打。」

要打我也不會輸………

「你們差點就打起來了…我想你應該記得很清楚。」

歐尼爾沒有說話,他只是把菸丟在地上然後腳踏上去輾熄。

 

那是,他們同為十九歲的青春回憶。

 

他跟周彧是在夜店認識的,那時候的他心情很不好,想找個地方來解悶。

於是他進了在北區很有知名度的S.L。

 

裡面燈光昏暗,人十分多雜,老實說他很不喜歡這種地方,覺得很損自身格調,直到看見了他站在台上。

 

那是第一次,他對人產生了興趣。

 

「旁邊沒人,我可以坐吧?」

他拿著一杯酒走到周彧身邊。

「你…這是搭訕嗎?」周彧笑了笑。

「沒錯,給嗎?」

「呵呵,請。」

 

因為歐尼爾積極的追求,周彧便答應和他交往。

兩人都單身很久了。

交往第一個月就開始同住,他們一起買了棟房子。

「小彧,買兩組沙發好嗎?」

歐尼爾翻著家具型錄在看。

「恩……好啊,我要米色的。」

他躺在歐尼爾腿上,看著自己雙手的指甲,「尼爾…塗水藍色的好嗎?」

 

周彧都叫他尼爾,而這個稱呼也只屬於他。

「好,你的手指甲塗什麼色都好看……」摸摸他蜜棕色的柔軟髮絲,歐尼爾心中滿滿的都是愛,以前他認為自己從來不會愛上任何一個人,但現在他會說那是他還沒遇到周彧才會這樣。

 

新房子的裝潢還有家具擺設他都交給周彧決定,自己的戀人是學設計的,交給他那是理所當然之事。

而他的情人料理功夫也是一流的,他樂得在一旁欣賞小彧作菜的模樣,也樂於接受所謂的愛妻料理。

 

「來,嘴巴張開。」夾了一口宮保雞丁,放到他眼前。

「恩…好吃!」歐尼爾吃到那鮮嫩又飽滿多汁的雞肉,大口咬下然後露出了十分滿足的表情。

這就是到了天堂的感覺吧!?



「那就多吃一點啊…還有很多喔。」

他的臉上帶著微微的紅暈,掛著微笑,看起來非常的可愛。

「小彧……你也吃。」

他也夾了一口雞肉過去。

「好……」

兩人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互相餵食,很快的盤子就見底了。

歐尼爾很自動的把碗盤拿去洗,周彧則是到浴室去洗澡。

 

浴室很快就傳來嘩拉嘩啦的水聲,歐尼爾走到門前,敲了敲門,「小彧…」

「嗯?要一起洗嗎?」

「可以?」

「恩,進來吧。」

得到首肯後他開門進去,看到的是周彧坐躺在能夠容納五個人的浴缸裡,頭髮完全溼潤,「尼爾…你要先淋浴還是…直接進來?」

「當然是直接進去。」



他們度過了一段很美好的時光,一直到那事件發生………

歐尼爾在想,如果沒有那封信、如果他沒有承認,那麼他們現在是否還會在一起?

是不是就會沒有羅名的出現?

「我想當的…從來都不是你的朋友…」

 

天空並沒有下雨,雲慢慢的散開,終得以見到陽光。

「現在的我只希望你能幸福…不管站在你身邊的是不是我………」

 

其實陽光並不強,真正刺痛雙眼的是那幕景象。

小彧,請容許我繼續默默當個守護你的盾牌吧………

這是我唯一能為你作的事情了。

 

告別式已經結束,依照羅名生前的要求,一切從簡,所以樸實。

他的父親與妹妹都沒有哭泣,但眼眶全紅,佈滿血絲。

周彧將他們抱在懷裡,沒有說話,因為那是無聲的安慰。

 

「名…我愛你…答應我…去到另一個世界…要快樂,好嗎?」

內心的悲傷快要化為淚水而決堤,但他強忍,因為想用笑容,送走他心愛的人。

「當然…那你…也要…答應我…不准…跟著我去…你要好好…活著…繼續…勇敢的…實現你的…夢想…除了我…你會遇到更好的…下一個人……」

羅名知道自己快不行了,他覺得呼吸困難,一口氣快要提不上來,喘氣比說話多,不行啊…上天…再給我多一點時間…我還想多窩在他懷裡一陣子…我還想再聽聽他叫我美人先生…我還想再多看看他那狡詰的笑容…我好想吃他為我作的料理…還有好多好想……

為什麼我們相處的時間這麼短……

這個戒指我是要戴到七老八十的阿……

可惡…………好不容易得到的幸福…

我居然只能拱手讓給下一個人……

啊…好難過…快不行了……

「抱緊我…快抱緊我…」他抓著周彧的手,這輩子從沒哭過的他,兩次所流的眼淚都給了周彧。

「…好…我抱…」

將他摟得更緊,周彧再也笑不出來,因為他又要再一次面對失去心愛之人的痛苦,那微笑………起不了作用。

「彧、彧…你聽好…聽好…」糟糕了…我快走了吧…拜託…讓我說完這句話就好…求求你…

「我在聽…我在聽…你慢慢說…」

「…我…愛…你…到…死都…不會…變…」

說完他閉起了眼睛…抓著他不放的手也無力的垂下。

他感覺懷裡的人已經離開人世,不禁放聲大哭,「啊—!!!!!」

忍不住了…再也無法遏止的悲傷………

瞬間崩潰………

 

「你醒來!你醒來!快點醒來啊!」

無論怎麼叫喊,懷中人就是以沉寂來回應他。

他漸漸失溫………

逐漸冰冷的軀體讓他感覺到羅名已逝的真實。

周彧抱著他哭到眼淚再也流不出來,眼睛紅得可怕

黎青月跟李慕致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他,感覺很陌生。

「阿彧…節哀順變…放開他吧…讓他去太平間…好嗎?」

李慕致勸了好久,周彧才慢慢放開羅名,讓人把他帶走。

「是誰…是誰傷害他!?」在耳邊問道,周彧露出的表情是從未見過的凶狠。

「他的前男友,李塓,具有性虐癖好。」

「好…帶過來…他施加在羅名身上的痛苦,我要百倍奉還給他。」

 

李塓被作為1530號實驗體,早在一進來開始,他就注定失去自由跟名字。

他被關在一個單人房,門是純黑色的鋼門,窗戶就一個小洞,夠一個食指穿出去而已。

能透進來的光線十分稀少,裡面可以說很是昏暗。

 

這就是玩弄他的代價?

自己已經被關在這裡大概有半年了吧,每天被折磨得快生不如死,他只不過是愛玩性虐SM,有時會玩得過火了一點而已,還不至於放了什麼滔天大錯吧?

但這些人比他更殘忍,他的身體即使有傷口還未好全,就又被弄出一個新的來,最近他的肚子就被搞大了三次,說是要在他體內植入母體之類的東西。

今天,他的肚子大得像是裝了兩顆籃球在裡面一樣,痛得他不斷的喊疼,救我之類的話。

但是都沒有人理他,喊叫的聲音只有他自己一個人聽得見。

他要待在這種地方待到什麼時候?

曾經他想過要自殺,但不論是頭撞牆還是搥打自己,每當離死亡很接近時,他又會被救回來。

「喂!我勸你放棄自殺的念頭吧,因為不論你受了多重的傷,我們都可以把你救回來。」一頭金髮帶著紅框眼鏡的男人說。

「雖然你根本不值得被拯救。」

「雪楹,你這樣說話太狠了啦!好歹他也是二少爺重要的客人啊!」

隔壁白色頭髮長到腰際的男人回話,「只不過是個不需要被尊重的傢伙哈哈哈。」

「羽歌,你說話跟我有啥兩樣?」

「噗!都差不多啦!不過我很好奇二少爺幹嘛不把他虐待到死掉啊?」

「拜託這種傢伙只會髒了二少爺的手!噁心。」

「哎呀,你看他肚子大成那樣好可憐喔,嘖嘖,你想不想把大肚子消下去啊?」

羽歌輕笑。

李塓已經痛到只能夠稍微點個頭。

「啊啦~雪楹子,把那顆紫色藥丸給他吃吧。」

「不要在後面給我加子!!」雪楹扳開他嘴巴,塞了顆跟貢丸一樣大小的藥丸進去他嘴巴,「給我努力吞下去,否則你就等著痛死吧。」

餵完他之後拍了拍手,一臉嫌惡樣。

「過十分鐘你的肚子就會消到跟平板電腦一樣了。」

「嘖嘖嘖~~看看我們多好心啊,作這種天使才會搞的善事,你可要對我們感恩戴德啊~恩…真臭…走吧楹楹子。」白髮男人邁開腳步向前走去,後面金髮難人邊走邊不爽的說,「你不要隨便改我名字!老頭!」

 

李塓以為吃了藥就可以好好睡個覺,結果並不然,因為他在吃完的十分鐘後肚子雖然消了,但全身卻開始癢了起來,他只能用手開始抓著,越抓越癢,「救命!救命啊!!」

「對了,楹子,你剛給他吃的是啥藥?」羽歌像是想到了什麼問。

「你說紫色的阿,我就讓他吃了,有啥問題?」

「那是深紫還淺紫?」

雪楹想了一下「淺紫。」

「糟了,那是哈哈癢癢33號,我十天前研發成功的,這下他要連續癢兩個小時囉。」他笑得沒心沒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