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語餘音,【結婚】

 

周小彧終於答應歐小尼的求婚,他們並決定在一個月後舉辦結婚典禮,

在當下他們就先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在彼此的身分證上配偶欄就是對方的名字。

而他們也去挑了結婚那天要穿的禮服。

 

歐小尼一直盯著婚紗看,周小彧挑了兩套西裝,「尼尼挑好了嗎?」

「恩,已經好了。」

 

其實他根本就沒什麼看,注意力一直放在那些婚紗上,周小彧當然也很清楚歐小尼的目的,只是他沒有直接說明白,「那麼我們後天就來拍照吧?」

 

「好,都聽你的。」

要是小彧能穿上這裡的婚紗那該有多好,一定很漂亮。



到了後天,他們第一張拍的是兩人面對面,互相牽手,小彧的頭有些低垂。

 

第二張則是小彧坐在椅子上(類似國王椅那種),然後歐尼爾坐在地上,手搭在小彧腿上,頭靠在他大腿側邊,而周圍則是大塊落地紅布。

 

第三張他們在戶外拍,背景是一座有半世紀歷史的教堂,小彧手拿氣球,上頭有愛心等等許多造型,而歐尼爾則是將他抱起。



第四張是在海邊拍,他們坐在沙灘上,後面背景則是一個周邊用點燃的蠟燭圍起的沙地大愛心,中間寫著我愛你三個字。



第五張嘛,場景則是在一張很大的床上,兩人都裸半身,用被子蓋住,然後小彧靠在歐小尼胸膛上,閉著眼睛,歐小尼的左手則是搭在他光潔的背上。

 

第六張,兩人坐在溜滑梯上,一人一邊,小彧則是拿著冰淇淋餵歐小尼吃。










接下來是單人照,歐尼爾穿的是黑色西裝,一張是拍穿戴整齊的他,一張則是拍扯開領帶有些慵懶的他,下一張則是拍襯衫扣子全開狂野性感的他。

而周小彧這裡則是………



他看著擺在沙發床上的三套婚紗,一套水藍長到拖地、一套蘋果綠露出小腿腹、一套粉紅則是短到不能再短,搭配的花有百合,向日葵,玫瑰,

背景是海洋、草原、甜點。



「…尼尼和哥哥一樣,都喜歡我穿女裝呢,可是……」

我不是很喜歡呢…………



他走到鏡子前,看著自己那越發妖嬈的臉蛋與身材,雖不至於讓人第一眼覺得是女人,但現在的他,陰柔嬌媚大過於正氣陽剛。



頭髮長了沒有去剪,因為尼尼喜歡他的長髮,每次都會用心替他作保養,所以他的頭髮很美,那是歐尼爾的苦心造成。

 

穿女裝他很有經驗,因為爸爸也喜歡他穿女裝的樣子,每次都會買女僕裝、旗袍、高跟鞋、娃娃鞋等。



歐尼爾的心思他很明白,他希望能拍“婚紗”照。

這三套禮服,是他設計的,原本是要拿來租借給店內客人的,可是後來他想了想,還是給自己穿吧。



在鏡子前,他脫去了襯衫,穿上那套水籃拖地的長裙婚紗,替自己的長髮弄了好看的髮型,戴上了準備好的髮飾,穿上不是很高的高跟鞋,拿起百合花,走了出去。

 

臉上,是一抹釋然的微笑。







當周彧走出來的那一刻,他的美,讓所有在場的人都驚艷不已,尤其是歐尼爾,他更是看呆了。

 

「小彧…你怎麼穿了婚紗?」

 

走過去牽住他的手,那裙子很長,所以助理在後面幫忙撩起,才不至於妨礙走路。

 

「尼尼不喜歡?」

「怎麼會!?我的小彧穿這樣美極了,我都看傻了。」

「呵呵,真會說話。」

周彧走到鏡頭前,擺出靦腆的表情,他現在是害羞的新娘。



一套衣服就照了好幾張,周彧有點累了,因為這套禮服有些重。

「小彧,先休息吧,或者明天再拍?」

 

歐尼爾很心疼,因為他知道小彧很多時候,都會勉強自己,即使已經累到不行………

 

「還有兩套沒拍…拍完再…」頭有些暈………

「不行,你先休息。」

「沒關係…還可以……」

「小彧聽話!」

「嗚………」

 

歐小尼不管周小彧是否同意,擅自就將他抱起走去休息室。

他不能放小彧一個人亂來,因為小彧是他的寶貝。

 

「嗚…尼尼放我下來!」

「不可以!你總愛勉強自己!」

 

歐尼爾低吼,看到懷裡的寶貝被嚇到,他趕緊安撫,「對不起可愛的女王陛下,剛剛我太急了……」

周小彧不說話,他只是閉起眼睛。



他走到休息室,將周彧放在大沙發床上,並替他換衣服,蓋好被子,就坐在一旁哄他入睡,「我的寶貝女王,快睡吧。」







周彧不睡就是不睡,他翻身不看歐尼爾,就像在賭氣。

「小寶貝對不起,剛剛我太兇了。」

「…尼尼最討厭了…」

 

「是是,但我希望寶貝你不要太累了。」

坐到旁邊,「別生氣了好嗎?」

 

「那婚紗…是我設計的…」

「我知道,小彧。」

「那天,你都在看婚紗沒看其他的…我就想你會希望我穿…」

 

歐小尼想,小彧還真是敏銳……

「因為你穿了會美得令我移不開視線…」

「笨蛋尼!」

「是是,我是屬於你的笨蛋騎士。」

 

周小彧臉紅,「你現在不及格了啦!扣十分!」

 

「好好,我會努力把那十分補回來的,現在就請可愛的公主先睡覺好嗎?」

 

像在哄小孩似的騙著他的愛人補眠。

過了一個小時,已經是下午兩點,他捨不得寶貝餓,所以去買了東西讓他醒來吃。

 

結果沒想到他的小寶貝已經醒來了,「小彧??」

坐在床上的人像是沒聽到他講話,他的視線是往牆上的畫看。

「小彧、小彧!」

 

歐尼爾有些緊張,他怕寶貝又像之前那樣……

可是不論他怎麼叫,周小彧就是不動不回應,歐小尼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抱著他。

 

大概過了一陣子,周彧恢復了,「尼尼?」

 

「小彧?」

「你怎麼了?眼眶紅紅的?」

「沒事,我怎麼叫你你都不動,我嚇到了……」

「…我也不知道…」





周彧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以前有過嗎?」

「好像有一次也這樣……」

「我是否又犯病了?」

 

苦笑,看再多心理醫生也好不了,因為自己的心早就壞了吧?

 

「小彧,有我在,以後你會慢慢好的。」

不要再露出那種表情,我會心疼,會恐懼……

會害怕失去你……




「恩,我的老公好棒,幫我換衣服吧?」

「先吃飯,你睡了很久,吃一點再拍。」



看到歐小尼強硬的態度他只好妥協了,「那老公餵我吃。」

「好。」

 

吃完後,他們繼續拍照,歐小尼覺得他家老婆實在是太美了,這些照片他一定要加洗,還要放大,然後手機桌布跟待機畫面還有螢幕鎖都要用老婆的照片。

 

他現在已經是個嚴重妻奴了,雖然在這之前他早就是忠心的騎士了。

 

「嘿嘿嘿我老婆好可愛喔,身材真好,皮膚又嫩又光滑,還有那漂亮的長髮跟翹臀…大腿也…老婆真是太美了!!!」

 

歐小尼現在就像是一個色老頭,對著手機一直看流口水,虧他還是有名的模特兒,愛著他的粉絲看到這一幕大概會崩潰吧。

 

「尼尼好了喔,快來幫我換衣服~~」

「好!」老婆隨傳隨到!

 

歐小尼馬上將人抱起快速奔回休息室,然後把門鎖起來。

他老婆換裝只有他一人可以看!!

 

「哎呀~我拉不了拉鍊,老公幫忙。」

「是!」老婆的背好漂亮。






歐小尼偷摸了那光潔的背部。

「嗯哼~老公剛剛好像做了什麼壞事喔?」

把髮飾拿下。

 

「我只是想吃了老婆。」

「嗚………不給你吃……」

「但是老公我肚子餓了啊……」

「///這裡是休息室不是家裡……」

 

笨蛋尼尼又在發情了……

 

「沒關係我鎖門了…老婆也很想要吧…」

抱住小彧,「老婆裸體真美。」



握住他脆弱的地方,開始搓揉著。

 

「唔……笨蛋…不要在這裡…」

「可是老婆已經有反應了喔。」

 

繼續惡意的玩弄。

 

「呼啊…不…不要…回家再…作…」

「原來是“不要回家作”啊,我知道了老婆!」

 

拿出他一直帶在身上(?)的潤滑劑,挖一點出來塗抹均勻在雙手,然後將小彧的臀瓣掰開,放了兩根手指進去,「嗚…好痛…不要……」

 

太久沒有經歷性事(都在籌備婚禮),所以不適應。

周彧抗拒著,他不要也不喜歡在這裡……

 

「老婆忍耐一下,很快就可以了。」

「不要…尼尼…嗚嗚…」

「老婆對不起,可是我忍不住了。」

 

他知道周彧不喜歡這樣,可是沒有辦法,他對小彧的渴望越來越迫切,慾望也越來越深,有時回過神來都覺得這樣得自己很可怕,小彧就像是慢性毒藥,吃了不會馬上就怎樣,但是會讓你慢慢上癮,然後就戒不掉了,他是美麗、令人嚮往卻又有些膽怯的罌粟之花。






明知觸碰後會滿身傷,但還是無法抗拒他那份迷人香氣與誘惑的姿態,就算會因此而喪命,他也覺得不枉了。

 

他得了一種無藥可解的病,和小彧分開的那段日子,他簡直要活不下去,因為他失去了最珍貴的寶物,他親手將之讓與別人,使其過後悔不已。

 

為了將他忘掉,試著與一堆人交往,但完全遇不到能讓他如此上心的人,於是一次次的分手,讓他精疲力盡,放棄了爭取幸福的機會與念頭。

 

直到他心愛的人死去,歐尼爾才明白上帝又再次替他製造了機會,讓他彌補與重新回到小彧身邊。

 

這次他不想再失去,不想再後悔,所以積極的,讓自己重新得到小彧的心,他相信,他再也不會失去寶物了。



「老婆我進去了。」拔出手指,換上自己的性器,對準後就進入了那狹小又濕熱的甬道。

 

「嗚…哈啊…唔…笨蛋…慢一點…」

 

「老婆…真緊…」他將人抱起,周彧感覺下半身整個懸空,他有些害怕,

 

便雙腿夾緊歐小尼的腰,手環著他的脖子,「嗚嗚…不要…好可怕…」

這樣的姿勢能讓歐小尼進入更深,「老婆到底了。」

 

「嗚嗚!…壞蛋…我要在床上……」打他的背。

「好好。」

 

他的小彧喜歡和他撒嬌,歐小尼覺得可愛極了,將人放到床上,接著是更深與用力的挺進,「啊啊!慢點!笨蛋尼!」

 

想要推開他沒有辦法,因為對方在自己體內。

 

「老婆你裡面真熱………」

「嗚嗚…尼尼…」

 

「老婆怎麼了?」

「親親…我要親親……」






周小彧用淚眼看著他,「快點…笨蛋老公…」

聽到老公兩個字歐小尼又更硬了,「是!漂亮老婆!」

 

將那從漂亮眼瞳流下的淚給吻去,再到那艷紅的雙薄唇那裡好好的吸吮。



「唔唔………恩恩‥‥‥」

 

周小彧喜歡這種被寵愛的感覺,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會過於沉溺,也會害怕失去。

 

作完後,他幫周小彧清理身體,「射了真多。」

周小彧聽了臉紅,踹了歐小尼大腿,「哼!色老頭!」



「沒辦法,誰叫我老婆那麼美麗動人,我不吃都對不起自己。」

繼續說著很下流的話,因為他就愛看小彧那害羞的樣子。



上帝啊,我中的毒果然很深,已經是重症了吧。



「笨蛋尼!等下陪我去一個地方。」

「哪裡??」

「屬於他的長眠之地……」

 

講到這裡,他露出了有些哀傷的表情。

 

歐尼爾開車,他們買了花。



這裡是一座私人墓園,裡面就只有一個墓塚與墓碑,這個園地和造景,都是周彧設計的。

 

歐尼爾一進來就明白了小彧想做什麼。

 

那塊灰色的墓碑,上頭刻著的是他前戀人的名字。








『羅名』,這個已經很陌生的名字,在看到後又變得熟悉起來,關於他的記憶屬於他的那部分,其實周彧已經記不太清楚了,並非是刻意忘記,而是淡忘了。



這些日子他過得太快樂,以致於早已撫平了失去羅名的傷痛,現在想起來,也只剩淡淡的幾縷哀愁而已。

 

「你好嗎?我最近過得還不錯呢,在我身邊的,是我現在的戀人,如你所願,我已經找到能夠相伴一生的人了。」



手輕撫過那刻著他名字的地方,他流下了清淚。

對不起,我過得太幸福了……



「小彧,這花我放這邊吧。」把花束放在墓碑前。



歐尼爾雙手合十,表示祈禱與祝福,他希望羅名已經作了天使,在遠處默默看著他們,並守護他們都愛著的小彧。



「尼尼,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幫忙弄去墓旁的小雜草,除掉一些青苔。

羅名生前最愛乾淨,他是知道的。

 

「好,我到外面等你。」

「恩。」

 

歐尼爾走了出去,他明白小彧對羅名現在只剩遺憾,沒有其他的感情,他也不吃醋,因為對方已逝,他心胸沒狹窄到要跟一個已經死去很久的人計較。

 

這裡很安靜,安靜到一塊銅板掉下去都能引起不小的聲響。

並不是不喜靜,而是這樣的環境,會讓他有些煩躁。

 

這裡果然不是活人能住的地方。






小彧會跟羅名說很多話,所以他打算在這附近繞繞。

 

話說老婆的手藝跟心思都很細膩,在設計時除了考慮到別人的感受外,也會加入自己的想法,所以他覺得很特別,雖說這裡是墓園,但也不會讓人覺得太恐怖,他想這也是小彧用心的地方。



這麼多年了,小彧這點始終沒變。

總是為他人著想,把自己擺在後面。

 

真是令人憐愛又心疼的個性………

 

這樣的人總是傷痕累累,血流成河,活得很累,很辛苦。

 

但沒關係,從今往後由自己來守護他、疼他、寵他。

要當他的依靠。



「美人先生…我好久沒這樣叫你了…抱歉現在才來看你…之前太忙了…最近又要忙著結婚…所以……」

 

周彧把花束的包裝拆開來,一支支拿出來擺好,「看,他們很美吧?」



當然沒人回應他,周彧知道自己不過是在自言自語。

天空依舊是那麼湛藍,彷彿什麼變化都不過是曇花一現,很快就散了一樣。

 

「我要結婚了,你開心嗎?」

他又問了一個不會有誰回答他的問題。

 

經過了好一陣子,周彧離開了墓園,打了電話給歐小尼,「老婆好了?」

 

「恩,可以走了。」

 

他在入口處等著歐小尼。

 

「老婆我來了,有點冷穿外套吧。」

「好。」






穿好了大衣,他們走去停車場。



一個月後,他們在海邊舉行婚禮,邀請來的親友不滿三十人,因為周彧喜歡低調,所以歐尼爾就依照他的意思。



海邊有個歐風禮堂,他們就在那裡舉行婚禮,來的人有龍邵父子、周元亨、周匜、童曉悠、狄蘭和他的情人、歐小尼父母、潘筱梨、羅傑等人。

 

羅傑是伴郎,童曉悠是伴娘。

 

狄蘭充當新娘(郎)秘書,幫周小彧弄一些東西。

 

「小彧,你去找名了嗎?」

狄蘭心情很複雜,之前替他跟羅名籌備婚禮,現在則是幫他跟金毛弄。



「恩,我跟他說我現在已經找到幸福了。」

還是選鞋跟低的鞋子吧,雖然穿了一樣都會讓腳不舒服……

 

「那他應該就能夠放心了吧。」

「一定會,因為那也是他的心願。」

「小彧為什麼都穿婚紗?」

 

狄蘭才剛問出口就感到有些後悔了。

但是話已經來不及收回了。



周彧沉默了一陣子後才回答,「因為他們都很喜歡看……」

 

他不是為了自己喜歡而穿,是為了愛他的男人們穿,「走吧,時間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