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語餘音【8】

 

『你還真的把我忘了…』

『真的好狠喔…虧我還想拒絕孟婆的湯抱著前世的記憶來找你……』

『那個金毛真的比我好嗎?』

『沒有………我沒有………』

 

他從夢裡醒來,是隔天早上八點三十五分,歐尼爾已經準備好早餐等著他了,「小彧,起床了嗎?」

「…恩。」

「那我要把早餐拿進來還是?」

「…進來吧。」

 

端著雜菜粥進來,放在一旁床邊櫃上,拉了張椅子坐下,「小彧你臉色不太好,怎麼了?」

 

「只是作了奇怪的夢而已…沒什麼……」看向歐尼爾,「你的承諾…算數嗎?」

「我對你說的每一個都算數,只是要請你給我機會兌現它,好嗎?」

「好。」



他吃完了粥,換好了衣服,「你要住在這裡嗎?」

「那當然,守護女王是我的責任。」

由內心發散出來的誓言,真摯且誠懇。

他伸出手,歐尼爾接起,在手背上吻了一下。

 

兩人好像又回到了那年那天,最甜蜜的時刻。

 

「小彧。」摸著他柔軟的髮絲。

「嗯?」躺在他的大腿上,看著雙手剛塗好的黑色指甲。

「我們重新交往好嗎?」終於鼓起勇氣問了。

 

周彧想了一下,又看了一下他,「呵呵,好啊,不過這樣就變成『騎士男友』了呢…………」

 

「你是我的女王與愛人。」舔了他的手心和手指。

「好癢呢………」伸手摸他的喉結,「什麼時候回去搬行李過來?」

「明天,帶些簡單的就好了。」





喜歡被他這樣摸著,「小彧,我愛你。」

周彧笑了,那是真摯的微笑,「…我也是。」

 

米爾接到正式任命的消息,很高興的來到周彧家,按了門鈴,「二少爺,我是米爾。」

 

按了兩次才有人來開門,不過卻不是他思思念念的二少爺,而是,「你誰啊?」

 

「我是米爾,你又是誰?」

「我先問你你來這作什麼?」

「我是家管。」

「啊?」

 

周彧剛洗好澡出來,「尼爾怎麼了?」

「有個人說是家管。」

「是米爾??」

「二少爺!!」直接略過他然後衝到周彧面前,「我好想您!」

 

握住他的手,「米爾終於要過來了嗎?」

「對阿,李先生說要我趕快來報到。」

「呵呵,他還真是謹慎又迫不及待呢,行李都帶來了吧?」

「對。」

「那我帶你去你的房間。」

 

說完就牽著米爾的手往前走,這讓已經被晾在一旁很久的歐尼爾有些不爽(對新來的傢伙,尤其又是個男的)。

 

晚上,周彧弄了一些料理,看來很是豐盛,聞著令人想流口水,看得令人是食指大開。

「哇!!!!!!好久沒吃到二少爺的拿手好菜了!!」

 

米爾拉開椅子,拿起筷子準備夾菜,被歐尼爾咳的一聲瞪得一眼給縮回手了,「尼爾怎麼了?你們要好好相處喔,都是大人了。」

 

「沒有,我只是希望他要有『禮貌一點』。」

「沒關係,大家都是自己人,況且米爾很喜歡吃我作的料理喔。」







夾菜給歐尼爾,「要乖乖吃完喔。」

他的微笑讓兩人都心動,那是止不住的顫動。

 

米爾跟歐尼爾都臉紅,「今天起這個家就是我們三人的,知道嗎?」

 

「是!我知道了!」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

 

歐尼爾與米爾在洗碗盤,他問,「你是小彧的什麼人?」

「以前是家管,現在也是,還有………是好朋友……」

 

歐尼爾斜眼看了一下他,「你喜歡小彧吧?」

他、他怎麼會知道!?「我……是敬重。」

 

歐尼爾才不相信他說的『只是敬重』那麼簡單而已,「小彧他不是你能觸及的,勸你及早放棄。」

 

「那也要二少爺拒絕我才可以!你沒資格說話!」兩人互瞪,戰火一觸即發。

「那就看看到時小彧是選你還是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