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語餘音—戲愁予真戀

 

有劇組邀請小彧拍戲,而那部戲的劇本內容讓歐小尼十分不爽。

所以希望小彧不要拍,但是女王卻好像很有興致的樣子。

自家老婆都同意了自己還能說什麼啊?

只好默認,但前提是他必須跟著,就像保鑣那樣。

 

這個故事是說,有一個好色的皇帝,他雖然有許多妃子,但其實他更愛的是男人。

所以便常藉著『微服出巡』來狩獵男人回去成為孌寵。

 

有床戲,雖然不會真的做,但非常的情色,而且會到處摸來摸去。

歐小尼當然不能讓老婆這樣被亂摸啊,於是他就去跟劇組喬半天。

最後才變成抱著,然後被壓倒,光滅。

 

「王八蛋!誰嫌錢少!是我老婆才不能被那臭老鬼佔便宜!」

女王是我的…誰都不能佔有他…只有我可以。

 

「尼尼怎麼了?」端著果汁走進房間,坐在他腿上問。

「還不是那劇組!實在是很難搞。」

「呵呵…別這樣嘛…」親親老公的臉頰。

「反正…我不想老婆被那樣玷汙……」

 

「啊…真是個忠心的騎士呢…」把人壓倒,手直接伸進褲裡。

「老婆想要?」

「老公不要嗎?」

「當然要啊!」

「那就來吧。」笑咪咪。

 

在那張大床上,有兩個男人下體相互交纏著。

「啊…尼尼…」

「老婆我真不想你被那老男人摸!」

「呵呵…不會的…」把腿纏上他的腰。

「老婆我很愛你。」用力抽插。

「我知道喔。」夾緊。

「老婆你裡面真濕熱!」繼續挺進。

「啊啊…老公…」

 

做完後,歐小尼盡責的幫忙洗澡。

「好像要先去勘查場地呢。」

「我會去,老婆不用擔心。」

「老婆真的要演嗎?」

「不是都說好了?」




「恩………」

「老公真是愛操心,不會有事的。」

他明白歐小尼的心思,不過他對於演戲還滿有興趣的。

摸摸他的臉,「反正你會保護我啊。」

 

「老婆!!」抱住。

 

十天後,第一場戲開拍,周彧演的是一個農家子弟。

由於外表艷麗,所以常常被騷擾跟提親。

他的父母不堪其擾,因為兒子長得太漂亮,所以沒有姑娘願意嫁。

因為沒有人會願意嫁給一個比自己還漂亮太多的男人吧?

 

老婆不管演什麼都很美,歐小尼邊看邊在心裡想。

「兒子。」

「怎麼了?」

「又有人上門來提親了。」

董恬昕(小彧演的角色)心想,反正都是些不入流的傢伙,就去隨便應付一下吧。

 

「我知道了。」

 

以前的都是那些頑劣之人,但是這次來的人不同,他是微服出巡的皇帝,雖然董恬昕對男人沒有興趣,但他還是堆起笑臉,勉強應付。

「請問你上門有何事?」

 

「迎親。」

「我與你不過是這時見面,何來迎親之說?」

「我想把你帶回去。」

「我拒絕。」

「如果你不嫁,我就把你父母關起來。」

「你!」

 

董恬昕在心裏想了許久後,才說,「好,但是你得給我父母一筆錢,並答應我三個條件。」

東方狁(飾演皇帝,歐小尼眼中的老色鬼演員),「好,你說吧。」

 

「第一,不准強迫我做任何事情。」

「好啊。」

「後面的兩個我之後想到再說。」

「那你先跟我走。」

「好。」





他跟父母道別後,就和東方狁一起來到皇宮。

 

「原來你是皇帝?」

「沒錯,很驚訝嗎?」

「還好。」

董恬昕是有覺得他有那麼不一樣,不過倒是沒想到他就是那身穿黃袍的傢伙。

 

「這是我們的房間。」

「有點樸素,你不是應該住更豪華的嗎?」

「我不喜歡奢華。」

 

「好稀奇。」

「為什麼?」

「因為你是皇帝。」

 

今天的戲份就到這裡,歐小尼帶著老婆去某飯店十五樓吃飯,那是一間可以自己烤肉的地方

「尼尼我要吃烤秋刀魚、蝦子跟螃蟹。」

 

「好,老今天很辛苦所以給你多一點。」

「老公最好了!」給個啾吻。

 

他們挑了一個可以邊烤邊看風景的座位,歐小尼負責拿食材跟烤,周小彧只負責吃。

自從他們結婚以來,就幾乎都是歐小尼在做事,他很疼愛老婆。

 

龍燁好容易才勸說周匜來這裡吃飯

但卻沒有位置,「不然你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坐呢?」

他們一看,居然是周彧跟歐尼爾,周匜就想走,被龍燁拉住,「都是認識就坐吧。」

 

「啊…是哥哥跟龍龍!你們也來吃。」周彧顯得相當興奮。

「你們拿了好多。」

「哥哥喜歡吃螃蟹,要記得拿喔,尼尼我還要吃菜菜。」

「好,那歐尼我們再去拿吧。」

他們離開後,周彧才說,「哥哥最近好嗎?」

 

周匜回答,「沒那傢伙就很好。」

「呵呵,但是龍龍…很愛哥哥呢…」

 

不知道為什麼,說出這話的情緒是不開心的……

「小彧過得好嗎?」

「當然好…」




哥哥………希望你也過得跟我一樣好。

我相信龍龍對你的愛不會比我對你的少。

 

「走,跟我離開這裡。」

「咦??」

「快走!」拉著周彧就快步離開。



周匜把龍燁的車開走,「哥哥?」

 

「我們去別的地方。」

「恩。」

很久沒跟哥哥約會了,感覺很開心。

「哥哥為什麼想出來??」

 

周匜想了一下後回答,「我不想看你跟他在一起。」

「唔………」

「那你呢??」

「我…」要回答什麼?

 

現在我們都已經做出了選擇,難道是我說了一聲不想就可以回得去的嗎?

「回答我!」

「唔…哥哥別這樣…」

 

周匜把車開去海邊停下,他把周彧帶出來,「你還記得這裡嗎?」

「我無法忘記……」

在這裡和哥哥共同擁有的回憶實在是太多了………

 

包括那天……他在這裡說…要替他照顧小孩……

「小彧…看著我…跟他在一起…真的是你想做的選擇嘛!?」

「我、我……」搖著頭,他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哥哥和尼尼在他心中都太過重要……

「無法選擇……你或他…沒有辦法……」

 

弟弟給不了答案是否就代表……

他的選擇不是真正想要的?

 

「小彧,我愛你,從未變過。」

周彧抬起頭,已是淚流滿面。




「…已經來不及回頭了…哥哥…」

「不會!告訴我…你愛不愛我!?」

他要弟弟的答案!!!

 

「我…愛你…」

說完便被抱進懷裡,「不要再選擇別人來逃避了…小彧…」



「唔……」沒有再說些什麼,他任由哥哥將他抱回在海邊的小別墅。

 

那是哥哥在他生日時登記在他名下,送給他的禮物。

 

「唔…不…不行…哥哥…」

看到周匜要脫他衣服,連退好幾步,直到背都靠在牆上。

 

「你害怕了?」

「…沒有…」

 

要是在這時候跟哥哥做,他就沒有辦法再跟尼尼了…

 

周匜把他抱到床上,見他要逃跑便摟住,「不要離開我…小彧…」

「哥哥……求你了…讓我離開……」

我要修正錯誤,不能再跟哥哥一起沉淪了。

 

但周匜根本不想放過,他把周彧壓倒,扯開領帶把他雙手綁在床頭。

「嗚…哥哥!!!」

「小彧…你一直逃避我的感情…為了你的決定…所以選了他人…可是…我的心一直都沒變…」

 

把周彧衣服扣子解開,舔他的鎖骨,「成全別人‥‥‥‥漠視自己的心意‥……」

脫掉他的褲子,褪掉內褲,「不…哥哥……」

 

手遮著重要部位,他流著淚說,「哥哥…不要…讓我們四個人…都痛苦…」

如果他們在一起,那其他兩個人怎麼辦?

他不能這麼自私………

 

何況他是自己選擇再一次接受尼尼的。

「我不想管那麼多…你是我的!!」

 

咬他的乳頭,將他雙腳掰開,為避免他併攏,便將那白皙的長腿架在自己肩膀上。

然後低頭舔舐那展露出來的花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