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語餘音【11】

 

舞姬第二部已經開演,這次的劇本是一名出身於平凡家庭的男子,因出眾的舞姿與傾城的容貌,而被皇帝給召入宮的故事。

 

二少爺本來打算不再接演,但是那位製作人和導演一直拜託,二少爺才答應。

 

飾演皇帝的是一個六十歲的老人,靠!我看到這段我就非常的火大!憑什麼那有老人臭的傢伙可以跟二少爺演親密的床戲啊!

 

不過不用我去抗議,就一堆粉絲去留言,還把官方粉絲頁給灌爆了,說什麼如果皇帝找個那麼醜的來演,那乾脆不要拍好了!

 

還有的說如果敢讓那肥豬去摸可愛的彧彧,製作公司就等著被蛋洗總部吧!

我也有跑去留言。

 

二少爺好像對於跟誰演對手戲不是很在意的樣子,甚至根本無所謂,看得我真是又心急又不爽啊!!

 

「米醬~你在偷看什麼啊?」聽這語氣我就知道是亞摯,因為只有他會這樣叫我,「亞,我沒再看什麼…你睡醒了阿…」

 

「恩對阿…小彧說我最近都沒有出來…所以就讓我透透氣…愛德那傢伙沒什麼重要的事情是不會出來的,對了你剛剛的笑聲好噁心。」

 

「…反正又不是笑給你聽的…」每次出來總是要損我一番,老實誇獎一下又不會怎樣。

 

「哼!那就算了阿…我要出去了!」

「等一下!亞你要去哪裡?」

「吃飯!小彧會煮我不會!」

「我陪你去!」說著我就拿起包包。

 

亞摯看了我一下,「幹嘛,你也餓了喔?」

「對啊!」

「呵呵,那你要請客我才讓你跟,怎樣啊?」

呃……不會吧?

 

我記得亞摯也是個吃貨……萬一我帶的錢不夠怎麼辦?

大概是看我思考太久了,亞摯不耐煩的說,「吼!真是夠了你乾脆一點好不好!走啦!」

 

然後我就被他拉著走了。

走著走著他帶我進到一家五星級的飯店,我一看到就想跑,因為我沒那麼多錢吃高檔貨啊!







「幹嘛阿你要走去哪?」

「我、我不餓………」

「你不餓我餓啊!況且是你自己說要陪我的喔!」邪笑。



「嗚…我現在後悔來得及嗎?」

「哼!來不及了大笨蛋!走!」亞摯又拉著我走,唉,到時候我可能要藉著尿急跑掉了。

 

經理看來好像認識亞摯…喔應該是二少爺…

便很殷勤的帶領我們到三十樓的旋轉觀景餐廳,那電梯攀升速度很快,只要幾秒就到了。

 

「周少爺,請,這裡是雙人包廂。」

「謝謝。」甜甜的微笑讓服務生心動。

喂喂我說亞摯你不要亂搞二少爺的身體阿!

 

「我來這裡的事情不要讓別人知道,尤其是哥哥,明白嗎?」

 

又是一個甜美微笑攻擊,我覺得那服務生快暈倒了,「是!」

服務生出去後,我便問,「為什麼不要讓老爺知道?」

 

「你管那麼多幹嘛笨蛋,快點餐吧。」亞摯翻起菜單。

 

我隨便翻了幾頁,光是一份香烤牛眼就是我半個月的薪水了…

「我已經點好了,你嘞?」

「這麼快!?」

 

「…你想要哪道,按一下那料理的照片,就是點餐了。」

 

亞摯一副你鄉下來的啊的表情看著我。

拜託!我又沒來這邊吃過哪裡知道啊!

但又不能不點,我只好點個算是這裡最平價…大概吧…的塔香蟹肉…

 

「你只點一道?」

「因為…我…不餓阿…」

 

其實是因為太貴了…這種話我又說不出來…

「嘖!算了!反正等一下來你可別跟我搶。」

「知道啦。」

 

東西送來後雖然很香,分量也很夠,但我就是沒胃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