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語餘音【9】

 

二少爺最近接了一部新戲,叫作『薔薇的禁戀』,那是一部BL架空西方歷史電視劇,故事大概就是在講說某一個國家,有著十位聖騎士,用他們的生命守護著唯一的王子。

 

其中某一位聖騎士,愛上了那位美麗的王子,所以禁忌之戀就這樣展開了,好拉我知道我講的很爛,但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而歐尼爾………嗚嗚他在聖騎士選角試鏡裡中了,所以他就演和王子相戀的那一位法斯德‧戴洛。

然後我沒有中………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超想哭的阿。

王子的名字是:蘭祈,伊恩。

 

不過我還是會準時收看,然後電腦跟手機裡也會存影片,插曲片頭片尾都要收集。

因為二少爺會唱片頭跟片尾。

『就算會遭天譴,我還是會繼續守護你,愛你,對你從一而終,我的主人,蘭祈。』這是法斯德‧戴洛對王子的誓言。

 

薔薇的禁戀這部戲未演先轟動,在三十秒的預告於網路上撥出後,才三天時間就破了兩百萬人次點閱,有許多人是衝著二少爺、歐尼爾、還有BL而來的。

 

【以下為劇中部分情節】

 

「法斯德,王子要你過去。」

戴洛放下公文,前往那只有他可以進去的房間。

 

禮貌性的敲了敲門,縱然這行為沒有必要,但出身於禮教世家的他,是不可能忽視的。

「沒鎖。」

 

戴洛推開門,發現房間地上散落一地的都是書籍,不小心就會踩到有著半世紀歷史以上的書冊。

那是誰都賠不起的。

 

「王子殿下…您又把書給弄亂了。」撿起一本本,按照順序放進木櫃裡。

「法斯德,這裡就只有你我兩人,何必如此拘謹?」親吻他的臉頰。

戴洛回吻他的唇,兩人互相纏著對方的舌,分開時牽出一條美麗的銀絲,「給我……法斯德……」

蘭祈手摟著他的脖子,兩人身體貼得很近,彼此都感覺得到對方的溫熱呼吸,「王子殿下等會要開議事會。」

 

「…你真沒情調,現在不要管那些…你只要與我一同享樂就好了…」

 

【接著就是極為情色的R18場面,由於拍得十分文藝,在此就不說明了。】

 

米爾邊看邊流鼻血,二少爺的喘息聲,還有兩人的交合水聲,都讓他臉紅心跳不已。

果然身為大人還是有好處的,可以在深夜看成人劇場。

 

「米爾,你在看什麼,看得這麼興奮?」我驚訝得回頭,看見的是笑咪咪站在我身後的二少爺。

「沒、沒有啊!!」我趕緊把手機給放進口袋。

「嗯哼~小米爾在看薔薇對吧?」二少爺將頭靠在我肩膀上,曖昧的在我耳邊說,「情色場面如何呢?那可是我第一次在螢光幕前的激情演出喔~~~」

「二少爺我……覺得非常好…」為什麼不是我演……

米爾在心裡哀嚎,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了,他跟二少爺都還沒有『肌膚之親』過………

而歐尼爾已經…………(米爾認為他們已經作過了,但事實上小彧的身體只給過哥哥一人。)

 

「吶~我要聽聽看你的感想是什麼??」吹氣,手隔著衣服搓揉著他的乳頭,米爾恩的一聲,「二少爺………」

「呵呵~真敏感……」

兩人火辣的吻著對方的唇,直到歐尼爾回來。

 

「你們在作什麼!?」歐尼爾非常生氣,因為我壓在二上爺上面,而且我們近乎全裸。

 

二少爺只是微笑,「作愛呢,尼尼要加入嗎?」

「我才不要跟這傢伙一起…………」佔有你。

「我也不想跟你好嘛!!」

「呵呵你們都別吵了,我肚子餓了,米爾起來吧。」

 

我一起身,二少爺就走到廚房去料理晚餐了。

我和歐尼爾坐在沙發的兩邊,他瞪我我也瞪他,我們水火不容。

 

這天是我受雇到老朋友家幫忙顧小孩的日子,因為是多年的好友,所以我不能拒絕,就去了。

歐尼爾幫周彧把指甲油給收好,放進一旁櫃子裡,「這次怎麼擦不同顏色?」

 

周彧手挽著他脖子,「嗯?不好看?」

「怎麼會?你是最美的天使……」摟著他的腰,那衣服漸漸往上掀,「呵,要在這作?」

「我等不及了……所以在徵求女王的同意…」

「哎呀~好可愛的騎士呢,但是我想到房間……」

「是,謹遵您的吩咐。」

 

「哈、哈阿……」偌大的床上,周彧雙腿大開,歐尼爾伸舌舔著那菊穴的皺摺,因久未經人事,那裡緊得很,他耐心的舔著,因為不想讓心愛的人受傷,「小彧你這真漂亮……」

周彧有些臉紅,他伸手遮住那裡,被歐尼爾拿開手,「別遮,讓我看你舔你這最美的地方………」

「恩啊…尼尼、嗚恩…不要舔了…已經很…濕了…」撇頭不去看,歐尼爾那太過熱切的眼神與話語,讓他全身都燒燙起來……

 

歐尼爾看到臉紅的他,「小彧好可愛……」看看應該可以了,便往那裡伸進兩根手指,「啊…………」

聽到滿意的聲音,手指在內攪著,「恩…恩…啊…啊…哈…」

「親愛的女王陛下,我能用肉棒來服侍您了嗎?」邪笑著說出淫穢的話語,惹得身下人臉是煞紅又煞白,但他仍搖頭固執的不肯說,歐尼爾溫柔的哄著,「我可愛的小彧女王,將你美麗的身體賜於我,讓專屬於你的忠誠騎士來表達他對你的愛意好嗎?」

 

一邊哄一邊輕吻著,深怕小彧會拒絕,但這時他卻給自己一個燦爛的笑容,「呵呵~我相信你………」

「是,我會用心努力服侍女王的。」掏出自己已然立挺的熱楔,對著那一張一合的粉穴直插而入。

那突如其來的刺激,讓周彧感到有些痛苦,「啊啊!哈恩……」

「彧……謝謝你…再度選擇了我…接受我…我愛你…」加快抽插的速度,身下人腳纏上他的腰,讓他更加深入自己。

 

雲雨過後,歐尼爾將那已熟睡的人兒抱起去浴室洗澡,知道他討厭過冷或過熱的水,所以都會在放水的時候先用手去試探溫度,等覺得可以了,才抱他去洗澡。

 

周彧在浴缸裡緩緩醒來,「尼尼?」

「總算醒來了,我的睡美人。」擠了適量的洗髮精,加了點水稀釋一些,在手心上搓揉成泡泡,然後再幫周彧洗頭,從髮根洗到髮尾,他以往交過的每個情人在完事後,沒有一個是他親自伺候洗澡的,更別說洗頭了,這麼溫柔這麼細心的對待,他還是第一次,且令他發自內心想這麼作的對象就是周彧。

 

他是特別,更是唯一。

 

「你今天很賣力呢…告訴我為什麼?」,抓他要幫自己沖水的右手,「你的手比我稍為大一些哦~」

「這樣我能牢牢抓穩你,握緊你的手不鬆開啊。」

「唔…太緊會痛呢…」

「不會,我哪捨得讓你痛………」

「呵呵………」

 

洗完澡,幫他擦乾身體穿衣服,吹好頭髮,「抱抱。」

「好,女王好像變輕了喔。」

「你在嫌我胖嗎?」有些不滿。

「我哪敢嫌棄女王,只是希望你再胖一點,抱起來感覺更好。」

「我可不想變肥豬。」

「就算會也是可愛的肥豬女王啊………痛!」被捏臉了。

「哼!活該!」

 

「我肚子餓了!快點弄東西來吃。」坐在沙發上看指甲彩繪雜誌的周彧催促著在廚房窮忙的歐尼爾。

 

「好,再十分鐘。」歐尼爾此刻搖身一變,成為家庭煮夫。

過沒多久米爾回來了,他帶著一盒大蝦,「今天要弄海鮮嗎?」

「什麼?」

「朋友給我一盒蝦。」

「呵呵,那就弄蝦煲吧。」周彧放下雜誌,拿起遙控器開始隨意轉台。

「咦?今天是歐仔弄飯?」米爾有點驚訝,因為歐尼爾向來都是擔任助手一職的角色,而他則是收拾跟洗碗的人。

 

他從來沒吃過歐尼爾弄過的料理,更別說看到他掌廚的樣子了。

 

「怎樣?我不能當一日廚師?」歐尼爾視線盯著鍋裡,然後對著他講話。

「我啥都沒說別對號入座。」頂多訝異罷了。

「你幫我端菜到飯廳。」今日大廚發號施令,在這家裡啊,周彧是地位最大的,順位是歐尼爾,最後才是他,這根本是不自然法則嘛!

 

二少爺早就坐在飯廳的椅子上了,那個套著熊頭的椅子是二少爺專屬的,所以我們都不會去坐。

 

「很香呢,有魚香茄子啊………」二少爺吃飯前都會先喝一口湯。

 

「小彧你吃點蝦子。」歐尼爾夾了一尾蝦到自己盤裡,開始剝殼,剝好剩蝦肉再夾到周彧的盤子,那細心體貼的舉動讓人很羨慕。

 

米爾都看傻眼了。

「嗯哼,米爾不能吃蝦?」

「不、不、我可以吃。」夾了兩尾,沒人幫只好自己剝。

「過兩天我要回本家去住幾天喔。」

「咦?為什麼?」

「呵呵呵,因為哥哥生日呢。」笑得很開心,然後嘴裡又被送進一尾殼剝得完整的蝦。

 

米爾聽了就知道自己問了個蠢問題,就算情人在二少爺心中很重要,但還是比不過老爺,我想歐尼爾應該也很明白才對。

 

「要送什麼樣的禮物呢?真是苦惱,呵呵~」

周彧雖是這麼說,但看起來一點也沒有在為禮物所愁的樣子。

 

這天歐尼爾出去了,剩我跟二少爺在家裡。

 

二少爺說十點到了要叫他起床,我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去他房間,「二少爺…該起床囉。」

「唔恩…我還想睡…」翻個身又繼續進入夢鄉。

「二少爺,你不是要買禮物給老爺嗎?」

「…………」

「………」

「……」

在第三次的沉默之後,二少爺總算起床,剛睡醒的他臉紅紅的,迷離的眼神讓我心跳快了好幾拍。

「米米~幫我換衣服……」

「我知道了。」

 

周氏集團領導人的生日宴會,辦得簡單不鋪張,但即使如此還是來了一些政商名流與親戚。

 

周匜其實不愛跟這些人混在一起,他認為那很無聊,而且又會降低自身格調。

 

周彧騎著重機來到宴會場地,停好車,拿下護目鏡與安全帽,脫掉手套和皮衣外套,戴上墨鏡,頭髮瀏海往後梳了一下,往十二樓去。

 

負責招待的服務生看到他來了,想拿麥克風通報,但周彧卻阻止了他,「我不想太過張揚,等下你告訴哥哥,我在休息室等他。」說完就揮揮手往內走去。

 

龍燁拿著一杯紅酒,倚靠在柱子邊,他看著被一群老禿頭圍著的周匜,他想,周匜現在面無表情,但內心肯定暗潮洶湧,他明白周匜是個遇事不會喜形於色的人,除了自己和周彧能讓他手足無措外,再沒其他人有這膽量和本事了。

 

這算是一種讓人可以驕傲的專長吧,哈哈哈,不行,要忍笑,否則他這貴族王子的形象不就得毀掉了?

 

啊,老婆把老頭們擺平,朝我這走過來了。

龍燁對著周匜微笑,讓周圍的女士們看得是心花怒放,但周匜看得則是想一拳打在他那笑得非常欠扁的臉上。

 

但龍燁只是伸出另一隻手,「周總裁,生日快樂,希望我們兩家企業能持續長久合作下去。」

他都打出友好禮貌牌了,自己能說什麼?

回握他的手,「那是自然,龍先生如此年輕有為。」

 

兩大集團的領導人一起握手,這又抹煞了許多記者的底片,也讓許多名媛大吃眼睛冰淇淋。

 

而這時表面微笑,但心裡各自有不同想法的他們,此時內心如下。

 

龍(老婆手好軟)不由自主收緊了握手的力道。

匜(混仗放開我)就像是復仇似的,握著對方手的力道也增加。

龍(老婆我數123我們就立刻快閃)3、2…

匜(等一下……)

龍,「1!」拉著周匜的手快速衝出會場。

 

兩人跑了好一陣子,龍燁推開某間房的門,拉著周匜就進去,並快速鎖門,「好驚險哦。」

周匜則是猛踩他一腳,讓他痛到放開自己的手,「老婆你幹嘛?家暴啊!」

「我跟你並不是一家人,如果你有精神疾病方面的疑問,我可以幫你推薦身心科名醫。」

 

「不是啊老婆,我們都作過那麼多次了,怎麼不是一家人?」一臉無辜看著周匜,但這並不會引起周匜的側隱之心,只會找打。

「你想跟我成為家人?」捧起他的臉,用很認真的表情跟語氣問。

那薄唇,好想親一口…………龍燁都快把人給壓到牆邊了。

「那當然!」但不能衝動,因為周匜若是動真格的,自己也沒多少把握可以打贏他。

 

周匜聽到後卻笑了,笑得很燦爛,那是龍燁看過最美的笑容。

「那麼你要改名叫『周燁』,從我的姓,才能當我家人。」

「那這樣我不就很像入贅的?」其實龍燁覺得要他改姓也無所謂,從此當周家人也不是問題,反正那老頭都把人家爸爸從裡到外吃個乾淨了,自己只是『稍微犧牲』一點,也不算什麼,只是他在意的………

「你要怎麼說都可以,我只有這個條件。」

「要我姓周不是不行,但你是我老婆,應該是你『從夫姓』才對吧?」

周匜聽了額頭頓時浮現特大青筋,眼神銳利得像是可以殺人,周遭空氣都瞬間驟降到零度了。

 

「龍燁,你有膽就再說一次。」邪笑。

嗚………老婆生氣了…好恐怖喔…雖然這笑容超美的超帥超殺超威到沒話說…………

但是我還不想去天堂啊!!

「老婆……對不起我說錯了…要不然我『從妻姓』好嗎?」

「混帳誰是你老婆!?」

「誰罵我混帳就是誰啊。」

「哼!我不想跟你成為家人。」

「可是我好想捏,老婆親一個。」我撲。

「不要!你滾開!」我踢。

「我不想和老婆分開!」我抱緊緊。

周匜想推開沒辦法,「放開我………」

「不要……我不要………」

「龍燁,你不要黏著我………」

「小匜我們私奔好不好?」

 

突如其來的一句問話讓他愣住了,「你說什麼?」

「小匜…我們離開這裡…到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過新生活好嗎?」

「你少作白日夢吧………」

「我是認真的………」

 

周匜摸了摸他的頭,「我們有太多包袱,你認為如何能走得掉?」

「你能割捨所有,成為一個無累之人,重新開始嗎?」

龍燁抬頭看他,「我能。」

兩人沉默了好久,周匜才說,「我不能。」

 

人之所以無法自由,就是因為有太多牽掛,如果能一切都放下,那麼你就會很快樂。

 

為什麼他會說『我能』,而自己卻是在中間多了個『不』字呢?

我不知道,只曉得思緒從那刻開始,就變得有些混亂,人有些昏沉……

 

「…這是哪裡?」周匜睜開眼睛發現這是一個不熟悉的地方。

「我家的別墅。」

「我為什麼在這裡?」

「你突然暈過去,我就把你帶來啦。」

 

這是什麼爛理由…………「我要回去。」

「小匜…跟我結婚好嗎?」拿出戒指。

 

周匜呆掉的表情堪稱經典,「我不要。」

「為什麼!?」龍燁睜著無辜小狗乞求的大眼,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

「我跟你都是男人。」

「國內已經通過同性合法婚姻五年了。」

 

周匜想了一下,呃,的確是。

「小匜………和我結婚嘛……我們去環遊世界……」

「小匜……嫁給我嘛………」

「是你『嫁』給我才對吧?」

 

「如果是我嫁給你你就願意結婚了嗎?」星星眼,像等著主人給飯吃的大狗一樣,搖晃著尾巴。

 

周匜這時才發覺自己說錯話了,「…我什麼都沒講…你不要只挑愛聽的。」

「嗚嗚……小匜……」

 

「我要回去了,你讓開!」

 

「我不讓你走!除非你答應結婚!」

「神經病!要的話去找個女人吧!」

「我只想把戒指套進你手指。」

 

「……我不會答應,難道你一輩子都要單身?」

「對,直到你答應結婚為止。」

 

周匜實在拿這人沒辦法,「你真固執。」

「彼此彼此。」

 

「你為什麼那麼堅持?」

「因為喜歡。」

 

「小匜,我是因為你而存在的。」

「什麼!?」

「如果周叔不堅持結婚生子,我和你就不存在了。」

 

「我家老頭是因為周叔,才與媽生小孩的。」

「這是老頭在我十八歲那年告訴我的,也是母親去世十五年的日子。」

周匜沉默不說話。

 

「他說他這輩子只對母親感到愧疚,所以我想做什麼,他都任由我去放縱。」

母親愛著老頭,可是她到過世前得到的都只是老頭的懺悔,還有一句句重複的對不起。

「小匜,老頭沒有強迫我結婚生子是因為他知道我只愛你一人……」

 

那天老頭把他叫進書房,「燁兒,你已經二十二歲了,到現在連個女人都沒帶回來給我瞧瞧………」

「我對女人沒興趣。」

「…你喜歡周匜對吧?」

龍燁一愣,「老頭你怎麼會知道?」

 

龍邵深深的看了一眼自己養這麼大的兒子,然後重重的嘆了一口氣,「我欠你媽一世情。」拿下眼鏡揉揉太陽穴,「當年…若不是他執意娶紫棠…我也不會因為一時衝動而……傷害了你母親…」

 

當初的我們,實在是太過幼稚了。

 

「你愛周匜我早就知道了,從國小開始,只要周匜作什麼,你就學著他,他去哪你都跟著,會因為他而哭笑,太明顯了…簡直就像當時的我和亨………」

 

「亨……難道是小匜的爸爸周叔?」

中年男人笑了,笑得滄桑,「小燁,喜歡就去追求到底吧,別像我一樣………」



「我們龍家的男人,弱點都是周家的男人啊…………」龍邵有些嘲諷的說。

 

周匜不知道為什麼又睡著了,龍燁幫他蓋了件薄被子,自己的大腿則成為他的枕頭,看著周匜睡覺的臉,他就覺得很幸福。

 

摸摸他額前的髮絲,將它稍微往旁邊撥去一些,「果然還是沒結論…什麼時候你才願意和我共為連理呢?」

 

龍邵在病房內削著水果,而坐在病床上,臉色有點蒼白的是周元亨,他小口小口的吃著龍邵遞來的芭樂。

 

「好吃嗎?」

「恩還不錯。」

「要不要去曬曬太陽?」

「…好。」

 

周元亨坐在輪椅上,推著他的人是龍邵,「亨,在這裡休息好嗎?」

「恩。」

 

將人抱起,讓他坐在石椅上,自己則是坐在他旁邊。

「你每天都來照顧我,公司都不用管了?」

「我已經完全給燁兒去管了,現在的我是無業遊民。」

 

「他和你的匜一樣,對經營公司很有天分,我很放心。」

周元亨只是說,「我渴了,去買個喝的吧,不要熱的。」

 

「你一個人行嗎?」

「我都是個破病子了,還有誰會對我怎樣?」反問。

「好吧,你乖乖等我。」龍邵走了。

 

看著他漸行漸遠背影的周元亨自言自語著,「…我們都老了,龍邵。」

想起自己年輕時曾作過的荒唐事,就覺得啼笑皆非。

「爸爸。」

 

聽到熟悉的溫婉嗓音,周元亨轉頭,來人是他的小兒子,周彧。

這個他虧欠太多的孩子………

 

「怎麼一人在這?龍叔叔呢?」

「他去買飲料,小彧怎麼來了?」

「今天有空,想來找爸爸說說話。」

 

「小彧,你手怎麼有點冷?」把兒子的手放在自己掌心搓揉著,希望把一些熱度分享給他。

「可能有些感冒了,呵呵。」

「傻孩子就算是演戲太忙也不能忽略健康……」

 

「爸爸有看?」

「最新上映的舞姬我有看………」

 

那是深夜十點才撥出的節目,因為帶有情色與暗諷場面,所以是輔導級。

「那爸爸都在熬夜囉?」微笑。

「…沒、我、我都預約錄影的!」

 

低頭心虛不敢再說下去,因為他小兒子直覺是很敏銳的。

「是嗎?呵呵呵,爸爸什麼時候可以出院?」

「下個月。」

「哦,我想我應該不用來接你才是,畢竟已經有了『最好的人選』嘛。」

 

「小彧你來啦。」龍邵拿著兩罐飲料迎面走來,順便還買了一點吃的。

「龍叔叔,謝謝你這陣子都在照顧爸爸。」甜甜的微笑讓兩個年過半百的老男人都明顯心動。

 

「這沒有什麼,都是『老朋友』了。」

「呵呵,那我就不當電燈泡打擾二位了,你們慢聊囉。」

 

站起身,「小彧要去哪裡?」被周元亨拉住手。

「要去錄音室配唱舞姬第二部的片頭曲呢。」

「你說那個深夜節目!?」

「龍叔叔有看?」

 

「那當然,有可愛的小彧演出我絕對會準時收看。」

「呵呵,我有兩個超忠實的粉絲呢………」

「小彧,你好像又變瘦了,多吃一點知道嗎?」

「謝謝龍叔叔關心,那我走了,改天再來看你。」摸摸爸爸的頭,漾出微笑揮手就離開了。

 

「小彧這孩子,終於和你解開多年的心結,化解仇恨,以前的他,看你的眼神就像要殺人似的…真浪費那標緻的臉蛋。」

龍邵一副嘆息的口吻。

周元亨想起他們化解彼此心結的那一年,當小彧叫他爸爸時,他眼淚都流了出來………



「幸好他原諒了我………還有匜………」

 

「因為他們都是好孩子,所以會原諒我們的過去……」

「對了,我買了巧克力蛋糕,吃一些吧?」

「恩,你餵我。」張開嘴巴。

「好。」將蛋糕切成小小塊,放入他口中。

 

對不起,雅芯,這輩子是我辜負了妳,因為我的心在很早以前就已經給了他。

紫棠,經過這麼多年,我與孩子們的心結總算化解,妳呢,願意原諒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