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語餘音 再次追求



羅名過世的一個月後,周彧雖然沒有再繼續沉浸在痛苦裡,但他其實還是難過。

甚至是過於自責,以致於他常常昏倒。

 

周匜把他接回家裡照顧,並要營養師、心理醫生、家庭醫生照顧好他。

不能再讓弟弟有任何差錯,這是他唯一的念頭。

 

周彧多少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但他都沒有去問,應該說根本不關心,他照樣醒來吃,累了睡。

 

反正自己身體這樣的狀況,想必也快撐不了多久了吧?

那既然如此……還有什麼好去探究的呢?

哥哥的心意他明白,但是……

他們已經沒有辦法再一起了……

如果自己選擇再回去哥哥身邊……

 

那麼不就會有許多人受到傷害嗎?

 

所以…他不能再回去了……

只能把他的心意當作是對弟弟的關懷………

就是這樣而已。

 

歐小尼總是默默的在看著他的小彧,雖然很想把他抱進懷裡……

可是不行…因為自己是曾經傷害他最深的一個人。

小彧沒有拒絕做朋友就很好了,所以他不敢再奢求更多。



「不能再喝了!」狄蘭把酒拿走。

「給我…我要喝…蘭姐…」

 

小彧雖然酒量好,可是一直喝也是會醉的

尤其他挑的濃度還不低。

 

「要是他還在,一定會打暈你。」

為什麼要這麼痴心呢?

你的身邊還有更好的人在守護著啊。

 

「那就來吧…呵呵…說不定還能去找他呢…」

已經醉到語無倫次。





狄蘭無奈,正想抱他去裡面的房間時,歐小尼出現了,「把小彧交給我吧。」

「你是誰?」

「小彧的守護者。」

「我不能隨便就把我兒子交給你。」

「請相信我對小彧是真心的。」

拿出兩人之前交往的合照。

 

狄蘭在心裡盤算著,「好吧,你的聯絡方式給我,還有,小彧近況要報告給我。」

「我會的。」然後他就把小彧抱走了。

 

在車上,周彧睡得很沉,好像地震來也不能吵醒他的樣子。

歐小尼怕他心愛的人會冷,所以幫他蓋上薄被子。

「好好睡吧,你受傷的心就交給我來平復。」

 

這裡是他的個人住宅,他沒有把周彧送回本家是出於私心,因為他想跟小彧多相處。

「唔…這是哪裡?」

剛清醒因為喝太多,所以頭痛、意識也不太明。

 

「小彧,是我。」歐小尼拿了冷水泡過的毛巾幫他擦臉。

「…尼尼?」

「好多了嗎?我去拿解酒液…」

「不……」覺得不太舒服就又躺回去。

 

「還是我弄燕麥粥?」

「……恩。」

眼皮沉重的闔上,他好累,想再睡一下。

 

雖然他和歐尼爾因為那件事情而分手,但其實他是很放心睡在這裡的。

 

這間房子嚴格說起來並不是歐小尼自己的,是他跟小彧一起買的,所以是他們的家。

 

當初是登記在小彧的名下,但分手了他也沒要回去,所以歐小尼就一直住在這裡。

有許多東西周彧都沒有帶走,歐尼爾都整理得好好的,因為他想,總有一天,這房子的另外一位主人會回來的。

 

「已經弄好了,等涼一些再給小彧吃吧。」

他端著走進來放在床頭櫃邊的桌子上,小彧很喜歡熊,所以枕頭、棉被、床單、甚至是整張床,都有熊熊的影子。

 

他曾經問過小彧為什麼這麼喜歡熊,但對方沒有正面回答他,只是微笑地回問,「尼尼想成為守護我的熊熊嗎?」

當時的自己一聽到便高興地答應了。



這樣想起來,或許小彧早就知道自己一直喜歡他吧?

「那就說好了喔!你是我的大熊熊!金毛熊熊!」

 

他們在交往的那段時間,其實歐尼爾還有跟一些他常常約出來的小底迪在一起。

他在跟小彧相遇前,根本不明白愛是什麼、喜歡是什麼,他只知道能夠讓自己快樂跟爽,就夠了,所以便常常跟一堆年輕男人、中年男人鬼混。

 

當然,他對小彧是很有慾望的,但每次當他想做那件事情時,對方都在閃躲或是婉拒。

「為什麼我們已經是情人了還不能上床!?」

他抓著周彧的肩膀問著。

「……放開我。」

 

「你告訴我為什麼?難道你願意看著我去找人亂搞?」

相較於他的激動,周彧顯得沉靜。

「算了,美人就是美人,難搞!」

說完他便甩門而出。

 

「…對不起…尼尼…」他不是沒有慾望,只是害怕。

因為他早已經將大部分的激情,給了自己的哥哥周匜。

所以他不能肯定自己……是否可以給歐尼爾他要的。



歐小尼走在路上,他內心十分煩躁,他雖然有很多男伴,但都僅止於炮友。

沒有一個是真感情,原以為他會就這麼一直放蕩下去,但直到遇見了那個希望他當守護熊熊的美人後,他才想把心給安定下來。

 

可是因為他是個性欲很強的人,所以面對小彧,他顯得痛苦。

為了排遣,他只好去外面找樂子。



周彧走到他們兩人都喜歡的那家蛋糕店,買了芒果泡芙跟薄荷泡芙,「尼尼最喜歡薄荷口味的…吃了應該會開心吧?」

於是他就這樣帶著點心跟好心情一步步走回家。

 

然後歐尼爾這裡則是……………

他帶了個男人回家,而且未滿二十歲。

 

「啊啊…不…捏、捏乳頭…對…再進來些…哈啊…好棒!!」

少年被壓在歐尼爾身下,他的下身與少年交合,「我要幹死你!」

兩人正在高潮中,卻不料這一幕被帶著點心回來的周彧看到了。

 

「啊!有人……」

歐尼爾一抬頭,看見的是滿臉淚痕的周彧。

那一瞬間,他的心就像是被人捏緊一般,疼痛不堪。



「今天的泡芙很香…排了一陣子才買到…冷掉就不好吃了…」

周彧走到餐桌旁,把兩盒泡芙放在上面,「你們吃吧…」

說完就走進了房間,沒有再出來過。

 

歐尼爾原本以為,周彧會罵他打他甚至是摔東西,但會這樣想就代表當時的他還不夠瞭解周彧。

 

他敲了好幾次房門,但裡面的人怎麼樣就是沒有反應。

「你為什麼不怪我!?還是你根本就不在乎!?」

聲嘶力竭的吼著,終於,房門打開了,「你拿這些行李要去哪裡!?」

 

周彧沒有理他,只是從旁邊走過去,手被抓住並壓在牆上,行李掉落在地。

「你要離開這裡!?」

「…你都看到了何必再問我?」

「我不准。」

「要去哪裡是我的自由…我們之間沒有任何書面約束。」

周彧推開他,要去拿行李被阻止,被壓在桌上並強吻,「你是我的!不准離開我!」






「放開我!」雙手被抓住,他想踢但又沒辦法。

「我之前一直尊重你的意思,你想做什麼就讓你做,但是現在該由你來聽我的話了!」

 

用嘴把扣子一一咬開,然後用舌頭舔乳尖,「唔…不要…」

「早知道用這種方法就可以上你,那我就不用浪費時間!」

「……」周彧放棄了掙扎,他決定順從。

歐尼爾沒想到小彧會聽話,有點愣住,但還是沒停下動作。

 

雖然小彧不再掙扎,但就像條沒了氣息的魚般,任由他隨便弄也沒有反應,這讓喜歡重口味的歐尼爾感到不滿,「你在瞧不起我嘛!?」

 

捏緊了他的下顎,逼他正眼直視自己,「不要像條死魚!」

沒有潤滑,就這樣掰開那白皙的雙腿,手指便插了進去,他痛得叫了出來,「啊!」

「對嘛……」然後手開始在內部掏挖。

「好痛…啊啊…出去…」

「我不要,好不容易可以得到你,我當然要好好玩。」

 

手玩完了以後換上他已經挺立的性器,對準然後插進去,「啊啊啊!!」

「原來這就是強暴美人的感覺啊!太爽了…」

完全不顧身下人的感受,歐尼爾在追逐快感。

 

一番雲雨後,歐尼爾從浴室出來,才發現小彧已經不見了。

桌上有著一封信,他打開來看後,卻再也沒有勇氣閱讀第二次。

 

那上面是寫:

『有一個人,他遇見一隻很大的熊,有一天,那一隻熊對他說,我要永遠守護你,愛著你,他很感動,於是他們就開始在一起生活,剛開始很快樂,他不開心,大熊就會抱著他哄他,可是過了一陣子,他們感情開始出現危機,大熊因為家裡沒有食物,便出去獵食,某一天他把食物帶回來家裡享用,被他看見了,那個人決定要離開這個家,但是熊阻止了他,並把他給吃掉,而那個人來不及告訴熊的是,『我曾經愛過你』。』

 

你覺得,那隻大熊做錯了什麼呢?

 

信沒有署名要給誰,到了後面也沒有寫是誰留的。

但他很清楚,這一封信是小彧放在這裡的。

 

那一天,歐小尼哭了。

他第一次因為自己的愚蠢而後悔跟落淚。

可是,已經太遲了。

 

兩個月後,他們在畫展上碰到面,「小彧。」

原本來想問你那天還好嗎?

但還是說不出口。

「你好。」

這生疏淡漠的回應,不該是對陌生人才會有的嗎?

 

「小彧我……」

「你覺得北極熊跟企鵝…會有相遇的一天嗎?」

「應該…不會吧…」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見解,那麼,請慢慢參觀欣賞。」

說完正要離去,被他抓住手,「小彧!」

 

「這裡是公共場合,請放開。」

「我……」

「我還有事,先走了。」

輕甩開他的手,頭也不回地離開。

 

就是那一次,讓他徹底改掉風流的習慣。

 

回想到這裡,他覺得現在的一切都是奇蹟,他的天使又回來了。

「小彧,我可以再當一次你的熊熊嗎?」

他不敢去想,可是又期待。

這種矛盾的情緒一直在他的內心裡翻騰著。

 

還好,上天又再一次給了他機會,這一回,他要把握住。

周彧再次醒來已經是隔天早上七點,他看了看身旁的環境,「原來是那個家啊…」

 

他記得他是在蘭姐那裏喝酒,再來的事情他就想不起來了。

但會抱他回來這裡的,除了歐尼爾之外就沒有別人了。

 

啊…已經有多久沒來這裡了??

算一算大概七年了?

「一切都沒有改變…還是跟當初一樣的擺設…」

你帶我回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

 

回到以前嗎?

有可能嗎??

 

這問題要問誰才好呢?

 

周彧走到房間內的浴室,他打算洗個澡。

脫了衣服,在浴缸內放滿水,開啟淋浴設施,站在水柱下,讓流水按摩自己身體的每一處。

 

拿起了泡泡慕斯,打開按壓的地方,把裡面的東西都倒在浴缸裡,一瓶不夠,再加一瓶吧。

歐尼爾不愧是他交往了兩年的人,雖然他們之間的肌膚之親也不過就離別的那次,但是他對自己的一些習慣跟個性,還是知道的。

 

「看來…你有稍微做好了功課…這次…勉強就五十分吧…」

坐在浴缸旁邊,手在水面上撩撥,他並沒有在想什麼,但看起來就有那回事,至少在歐尼爾眼裡,他的天使正在煩惱。

 

「原來這麼多年了我還是不及格啊……」拿了新浴袍進來,這是剛洗好烘乾過的。

「呵呵,光是你把我帶進來這裡,就要扣十分了。」

「所以原本是六十分嗎?」

「哎呀…我不知道喔?」

 

站起,一腳跨進浴缸,然後坐下,把皙長雙腿翹在另一頭的浴缸邊,「想要更高的分數嗎?」

歐尼爾知道這是他給自己表現的機會,便拿起了浴球,坐在小椅子上,「我的天使需要刷全身的服務嗎?」

 

「恩亨,開始吧。」

他閉起了眼睛,稍微往後躺了一下,「視表現加減分。」

「遵命。」

 

歐小尼開始幫未來的老婆刷澡服務,「這裡會癢嗎?小彧?」

「還好,腳趾那洗洗吧。」

「遵命!」



老婆的腳一定要洗乾淨,不過在洗好之前,我可以先偷吃嗎?

「呵呵…如果做出太過分的事情,一次扣二十分。」

小彧就像是知道他心情似的先提出了警告。

 

「是……」難掩失望,計謀被拆穿了。

歐尼爾認真地幫小彧洗澡,對他來說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沒有比這個更可以讓他開心了。

 

「等下洗完澡呢,中餐要吃火鍋,下午茶要吃蛋糕,晚餐咖哩湯麵。」

周彧開始了給他的考驗,有截止日期嗎?

答案是看他心情。

 

「好!」泡泡浴洗完後,他將周彧抱起,讓他躺在浴室的躺椅上,開始全身上下的沖洗,本來應該是要這樣啦,可是歐小尼看著看著周小彧那漂亮的身體,他流了口水,突然獸心發作,將他壓在身下。

 

周彧就像是料到他會這麼做似的問,「看來要野獸做事,還是要先給點食物的。」

他把雙腳打開,放在扶手上,「吃完要乖乖做事,明白嗎?」

溫柔的笑容,又再一次讓歐小尼心醉,「一定會。」

 

這次他不粗魯也不衝動,因為他懂得顧及未來情人的情緒跟身體。

所以他從鎖骨那裏開始舔,再到乳首,都舔到挺起後,他才由中間那胸線一路往下到肚臍,這次他停得有點久,周彧疑惑,「尼尼??」

 

「小彧…你全身都好性感…很香…引人入醉……」

嚴重點就是令人墮落的罪惡身軀。

 

「呵呵…難道你吃完就會醉?」輕笑。

「不…我從第一眼看到你…就醉了…」

要他來形容,小彧就是越陳越香的好酒。

不烈,剛入喉溫順,但吞下肚後卻是後勁來襲,難以抵擋。

 

可是他很喜歡,明知道玫瑰有刺,可他依然只摘薔薇,且非他不屑。

 

「你口裡充滿蜂蜜…說出的話都不經過稀釋…很甜…但不膩…」

 

摸摸他那頭金色的髮絲。

如果你要養獅子,就最好要從小開始養,慢慢培養感情,讓他認識你、對你有所依賴跟迷戀,這樣的話………才不容易發生危險…

 

「以前…你不會說這麼多廢話…現在倒好,練成了一口才,可以考慮來個雙口相聲了。」

「要的話…也是跟你一起演…」

歐尼爾小心翼翼的含住周彧的性器,動作很輕柔,一吐一含中,充滿了絲絲的情慾。

「唔恩…尼…別…哈啊…」

 

這種感覺很可怕,讓他下意識就想逃跑,可是歐尼爾卻把他抓住,「小彧不是允許我『吃完才做事』嗎?」

 

「唔恩…可是…啊啊…」

歐尼爾將已經潤濕過的兩根手指進去周彧小穴內,「真緊啊。」

 

「哈啊…恩恩……」

周彧想把腿縮回來,但被他抓住,「我的天使,我的飼主,你的野獸還沒吃飽。」

 

「嗚嗚……溫柔點…」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極其溫柔的性愛,比上次粗暴又不顧後果的還要讓他更恐懼。

或許……是害怕會上癮??

 

「是,我的飼主。」

 

得到首肯後,歐尼爾便開始放膽去做,為了不要讓小彧有不好的感受,以致於他以後都無法享用大餐,所以這次,「我要進去了,小彧可以嗎?」

會再先問過。

 

「恩恩……」

 

歐小尼進去了他的體內,開始衝刺。

「啊啊啊!!」

「會痛嗎?」

「恩…不會…只是緊張…」

 

「別擔心…我不會再像上次那樣了」

一邊進攻一邊吻著他的臉跟唇,就是為了安撫他的情緒,然後定下來。

 

「唔恩…啊啊…可以…再進來一點…」

把雙腿纏上他的腰,讓他可以更深入自己。

 

「好。」抽插幾次後,他弄在了那溫暖又濕熱的小穴裡。

 

做完洗完澡後,歐尼爾去準備煮火鍋

 

「看在你如此賣力的份上…就加個二十分吧?」

抱著熊娃娃,微笑地在半空中寫了『70』後。

 

便再一次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