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語餘音【7】

 

「蘭姐,我要一杯威士忌。」

「不可以!」狄蘭弄了杯氣泡水給周彧。

但他不喝,「那白蘭地………」

 

「不准。」

「……琴酒。」

「別說了我都不會給。」

 

「嗚…蘭姐好壞喔…」

「…不管,反正我不給我的孩子喝酒。」

「那就給我喝吧。」

「咦?尼爾怎麼來了?」

 

「擔心你所以跟來看看阿。」

 

周彧喝了一口氣泡水,扯著他的領子,就吻了起來,把嘴裡的液體過給歐尼爾,他吞了下去,用舌頭交纏,分開後牽出一條銀絲,「……你的吻功越來越好了。」

 

「小彧……還是一樣美阿……」好想再吻一次。

「你這傢伙別在我面前戲弄我兒子!」打了一下他的頭。

 

「很痛阿蘭姐!」

「誰叫你要亂來!」

 

周彧趁他們在吵架的時候,把歐尼爾的酒拿來喝,一整杯下肚,他覺得有些昏沉,「好像…喝太快了…」說完就昏了過去。

 

「小彧!!!」

他不是酒量很好嗎?

怎麼會喝一杯就醉了?

 

周彧醒過來以後,已經是早上,「恩……這裡是?」

「我房間阿。」

回答他的人是狄蘭。

 

「啊…都忘了呢。」拿起旁邊的熊熊布偶玩,「好香喔,早餐是培根蛋加薯餅嗎?」

「鼻子很靈啊,還有錫蘭紅茶。」

「呵呵,我都吃過很多次了,當然記得『媽媽』的味道啊。」

 

「是爸爸,小笨蛋。」揉揉他的頭髮,「你昨天突然就昏睡了,太累嗎?」

「…好像是耶,剛拍完一部偶像劇,殺青了。」

「是白雲,天氣情?」

「對阿,乾爹有看?」咬著培根。




「有阿,那個笨蛋很喜歡……」

「隨(誰)啊?」咬蛋繼續嚼。

 

「你不認識…趕快吃吧,等一下我再收碗盤。」

「恩恩……」

「啊對了,歐尼爾那傢伙說你醒來之後打電話給他,他會來接你。」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好。」吃完以後站起來又倒下去,狄蘭趕緊扶住,「小彧…你沒事吧?」

 

「…對不起,我可能要再睡一下了。」苦笑,自己身體真的在發警訊了,如果再不好好休息調養,很可能會撐不住了………

 

「傻瓜,想睡多久就睡多久,但是…別給我硬撐,聽懂了嗎?」

「我知道了。」

「那你好好睡吧,午餐弄好再叫你。」

 

讓他躺下,摸摸他的頭,「給我睡飽再起床,知道嗎?」

 

「呵呵,你真是愛操心。」眼睛閉上。

 

狄蘭把空碗盤都收拾好然後拿出去,關上門,「名,自從你走後,小彧就越來越不快樂了…你說我該怎麼辦才好?」



周彧並沒有睡著,掀開棉被,他坐起身,看著手機裡的照片,每一張的笑容都讓他心痛,為什麼那一天不跟著他一起去了呢?

為什麼不乾脆一點就失去所有記憶,變成傻子也好過現在這樣的狀況……

 

「我想把誰都忘了…把你、把自己………都忘了……」

手機裡關於他的照片通通刪除,想藉由這樣來淡化自己對他的感情。

可是,能嗎?

 

「……剩下名字…刪不去…」快速的撥了通電話,「醒了,快來接我。」

歐尼爾接到電話很開心,「是,謹聽女王吩咐。」

 

過了三十分鐘,歐尼爾開車來到狄蘭家,「敬愛的女王大人,騎士已來到。」

 

「上來,等你三分鐘。」

歐尼爾很快就上去了,只用了一分鐘,「小彧。」

 

「恩…進來吧。」

歐尼爾一打開門,發現周彧是穿著睡衣躺在床上的,右手抓著熊,「小彧你……」

「恩……過來幫我換衣服…」







歐尼爾顫抖著手幫忙解開扣子,周彧抬起他下顎,「我的騎士,手怎麼了呢?」

燦爛的微笑讓他臉紅,「沒、沒有‥……」

 

「哦…那動作要快一點喔…呵呵…」手在他唇上撫來撫去,「不然就不能繼續當騎士了呢………」

 

「是!」我很樂意當你的騎士,只要你需要我,我都任你差遣。

 

換好衣服後,周彧對他說,「尼爾…你愛我嗎?」

 

歐尼爾突然單膝跪下,伸出手,「是的,我愛你,所以親愛的女王陛下,我願對你表示忠誠,獻出我這一生的真心來守護疼惜你,請給我你專屬騎士的勳章吧。」

 

「………好啊‥…」在他唇上印下一吻,「這樣可以嗎?」

「當然。」

「那麼,帶我回到城堡去吧。」把手搭在他手上,傳來的溫度是真實的。

 

歐尼爾將人給抱起,在出去前遇到狄蘭,「要回去了?」

「恩,謝謝蘭姐。」

 

「小心照顧好我兒子,要是他受傷我可不會放過你。」給了警告。

「放心吧,乾爹,我會將可愛的女王保護好的。」

 

兩人就這樣走出去了。

看著他們背影的狄蘭說,「小彧,你要再次得到幸福,這是我,也是羅名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