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語餘音【6】

 

在遇到二少爺前,我覺得自己的人生是很平凡也很順遂的。

過了一段如夢般的生活後,我又回到了原本的樣子,雖然我對於這點倒是無所謂。

但是在我心中,始終對那溫柔又帶著哀傷的笑顏念念不忘。
大概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已經陷落了吧………

 

然後再一次的,我又回到了二少爺身邊,這是我根本不敢想的事情。

雖然這是很值得慶賀的事情,但……………

 

「喂!我要喝熱巧克力。」

「咦?家裡沒有阿………」

「那就去買阿白癡!難道這也要我提醒你?」

 

二少爺…不…是亞摯…嗚嗚…如果是二少爺的話他才不會罵我白癡………

 

「好吧,我去。」哀怨的站起來,拿了錢包後正準備出門,亞摯又開口說,「我還要吃蛋糕,每個口味都要買,沒有你就別想回來了。」

 

「是是,親愛的公主殿下。」我認命的去穿鞋,拿好購物袋就開門出去,在關上門前聽到一聲爆吼,「誰是公主啊!蠢豬!」

 

連續走了三家超市,都買不到亞摯要的可可粉,於是我只好打電話給他,「那個亞摯公主,我買不到你要的…所以??」

 

「嗯?沒關係,那就買草莓冰沙吧,記得趕快回來吃晚餐喔。」

 

說完就結束通話,本來這也沒什麼,但對米爾來說實在是晴天霹靂,不會吧?剛剛回我話的人是…二少爺嗎??

 

心中滿載疑惑,拿著一帶冰沙跟可可粉回來,一開門,就看見二少爺穿著圍裙,笑得一臉燦爛站在我面前,「歡迎回家,親愛的…老.公(心)。」

 

我愣在原地,差點沒流出鼻血…這宛如漫畫般的情結居然發生在我眼前,「是二、二少爺嗎?」

 

「恩,是我喔,快點進來吧。」二少爺牽著我的手,那手心很溫暖。

吃完飯後,我自發性的說以後碗、家事都交給我。

「嗯?那就麻煩你囉。」二少爺將盤子擦乾放入一邊收納架。

 

「那個……」

「怎麼了?」

「沒什麼……」

「那就好,你可以自由選擇房間,但有貼笑臉的那間不可以靠近,知道嗎?」





米爾點頭,但他很好奇那房間裡面到底長什麼樣子。



周家宅邸,他已經很久沒有回來,大概有快兩年?還是再少一點?

踏進大門,就被管家突如其來的擁抱給嚇了一跳,「劉、劉叔!?」

「二少爺!嗚、您、您終於、回來了…我好想您……」

 

已經邁入中年晚期的劉柊清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著,「沒有二少爺…根本就不是家…」

 

沒有兒女的他,早把自己的半生都奉獻給周氏,他將周匜跟周彧都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而他們兄弟也都相當敬愛這位如父的叔叔。

 

「劉叔…抱歉…我回來了…」 他微笑, 「謝謝你一直待在這裡,對我們不離不棄。」

「二少爺……」他侍奉了這麼多年,聽到了這句話,就等於是肯定了他半生的辛勞,還有忠誠,他頓時哭得像小孩一樣。

拍拍他的背,「劉叔真是的…」



到了自己的房門前,想開門進去就被叫住,一轉頭看見的是周匜,「哎呀~好久不見了,哥哥。」

 

周匜看見他沒給多好臉色,只是走過去牽起他的手開了房門,進去後將他摔在床上,「好痛!你幹嘛?」

 

「不是小彧還學他說話!」

「哼!你是在嫉妒我能跟小彧『如此親密』嗎?」

 

這男人雖然可怕,但其實也可憐,「怎麼說呢,我和小彧密不可分,而你是他的哥哥卻無法作到……所以呵呵…我真同情你……」

 

「閉嘴!」吵死了!

「哼!我就偏要說,看到你痛苦就是我的快樂……」

「叫你閉嘴是沒聽到嘛!?」揪著他衣領。

「我就是聽到了才要和你唱反調,告訴你我可沒小彧那麼聽話,還有我很討厭你。」

一口氣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實在是很爽,但突然又覺得很失落。

 

「我也討厭你。」

「喔,無所謂,反正我沒指望你喜歡,我想現在能消你氣的……」

曖昧的眨了眨眼後,手伸到他褲襠那裡摸著,「吶~來作吧,你看到小彧就受不了了吧?」







周匜不回答,嫌惡的揮開他的手,「滾。」

 

「哎呀~哥哥你真不誠實明明都有反應了還要裝聖人拒絕我…」

「難道你都不怕會自爆嗎?」

「不要叫我哥哥!你不是小彧!」

周匜推開亞摯,像是在看病毒一樣的痛恨。

 

「耶~有句話不是說要愛烏及屋嗎?我怎麼覺得哥哥對我好冷淡喔~明明我也是『小彧』阿……」

亞摯知道他看自己像看到鬼,這樣的反應真有趣。

 

「你給我滾!」

「我只能走不能滾喔,你別這麼無情,我雖然討厭你的人,但你的…我可是愛得緊吶~~」

 

過去蹲在他跨下前,咬開拉鍊,將包腹在內褲裡的性器掏出來,然後用嘴含住他。

 

「你!」

「嗯?別擔心我不會咬你的…呵呵…畢竟我還要用他來爽呢。」

 

繼續舔著,想玩深喉嚨,但他知道周匜讓他不會這樣作,「潤滑劑放哪?」

「…自己找。」

 

雖然是小彧的外表跟身體,但現在是亞摯主控意識…在某種意義上等於他不是和小彧作。

 

「哼哼!無情的男人,那小笨蛋居然還對你癡心得很…我看了都噁心…」

一邊說一邊找,「媽的為啥沒有?這不是必備的嗎?」

「王八蛋!偏偏在我發情的時候!嘖!將就點,用口水吧。」

 

脫了自己的內外褲,趴在床上,成四肢著地型,一手弄了許多口水,往後穴探去,「恩、啊……」

「你不要亂玩小彧的身體………」

 

抓住他繼續掏挖的手,「你沒資格。」

「為何?這身體的主人可是同意的喔。」

「你不是小彧。」

「但我與他是『生命共同體』。」

「你不配,給我滾出房間。」說著就要把他給弄出去。

「周匜!你不要太過分了!我已經不惜尊嚴也要你…為何總是要踐踏我的心?

 

難道就因為我是小彧的第二人格?」








越說越難過,眼淚都流了出來,「你知道嗎?我第一次看到你時,那天晚上剛好下了大雨…你沒有撐傘…無論旁邊的下人怎麼苦勸…你都不理會…任憑雨打在你身上…」





「當時你的表情我都還記得…那是強忍悲痛的哀戚……」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喜歡你到現在…即使那年…你想摧毀我…否決我的存在…」

 

「呵呵…我愛你好多年了…你都不知道吧……」

他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都還…「匜…我喜歡你…真的…所以請你…不要無視我…求你…實現我…的願望…」說完就倒在他懷裡,一動也不動。

 

「亞摯!」周匜從櫃子拿出薄被將他的身體包住,然後抱起跑出大喊,,「叫醫療班的過來!!!」



亞摯昏睡著,他本來還想再說些什麼,可是眼皮越來越重,最後只能倒下。

 

「……你們怎麼?」

「在等你喔。」周彧笑著。

「為什麼?難道我是被你們拉回來的嗎?」

「愛德說這樣最快了。」

 

指向坐在一邊的愛德華。

「我想我們應該要好好『密談』一番。」

「亞摯,你很喜歡哥哥對嗎?」

「…沒錯,你生氣嗎?」

 

周彧一樣保持微笑,「不,哥哥很有魅力,喜歡他的人很多。」

「…我以為你會大發雷霆…」

「怎麼會呢?你是我的朋友阿。」

 

亞摯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他不明白小彧的想法,也猜不透這句話裡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

 

「我們雖然共用一個身體,但裡面住了三個靈魂,雖然擁有各自的意識,但又能相互溝通,實在很不可思議吧?」

愛德華突然爆出一句,讓亞摯驚醒。

 

「…愛德說得很對,可以講這是一個奇蹟吧。」

「那我可以繼續愛他嗎?」

 

周彧沒有想到他會這樣問,沉默一陣子後他說,「你想愛誰都是你個人的自由,我尊重你。」

「真的嗎?」他真不敢相信。

周彧點頭,「恩,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