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語餘音—短篇【亨爸的私密禮物】R18

 

今天是周小亨的生日,他不張揚也不鋪張,只請幾位親朋好友來而已。

周匜沒有來,但派人送了禮物,雖然已經得到了大兒子的諒解

(他想多半是因為小彧的關係),不過那也無所謂,反正現在兩個兒子都與他更親密了些,三兒子也回到了周家,算算他一切都圓滿了,沒什麼好牽掛的了。

 

但是現在的他心情很鬱悶,為什麼呢?

因為他的二兒子,小彧沒有來,讓他非常失望。

 

他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二兒子來看他,他會用甜甜的嗓音喊他爸爸,會作自己愛吃的料理過來,會叮嚀他不可以熬夜,會幫他按摩,會陪他散步,會和他一起睡覺(咳咳…只是普通的睡覺你們別想歪了!)

 

總之和小彧在一起的時間他都特別開心特別珍惜,所以今天沒看到他周小亨很失望,非常非常失望跟難過。

 

以前的他在商場上,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就算手段再怎麼下九流、卑鄙無恥,只要在最後能達到目的,也能昧著良心幹下去,但自從某件事情發生後(太長不詳說了)

 

鳴金收兵是他當時最好的選擇,現在的他已不復當年的風采,他呢,只想好好的享受和兒子、孫子相處在一起的時光,感受天倫之樂。

 

至於過往那些恩恩怨怨,就撒手讓他去吧。

 

「小彧沒來,那我只好去睡個覺了。」周小亨抱著二兒子縫製給他的熊頭抱枕躺在沙發上,看著天花板看啊看的就進入夢鄉了。

 

大概過了好一陣子,他感覺到臉上癢癢的,就睜開眼睛,看到的是一張像極了美麗前妻的臉孔,有那麼一瞬間他以為紫棠還活著,但猛然一想絕對不是,那甜甜的嗓音將他喚回現實,「爸爸~醒了嗎?」

 

果然是他可愛的二兒子,「小彧!!」

坐起身抱緊了想念好久的他。

 

「唉呀~爸爸把我抱得好緊呢~」

「啊!對不起,有沒有弄疼你?」

「沒有喔。」







依依不捨的將小彧弄離開自己的懷抱後他仔細一看才注意到,小彧穿著剪裁合身的素色旗袍,大腿那邊開高衩,腳穿白色高跟鞋,周小亨看了鼻血都流出來。



「爸爸!怎麼流鼻血了?」拿衛生紙幫忙擦。

「小彧!你怎麼穿成這樣?」抓住他的手。

「爸爸不喜歡嗎?」眼淚都快掉下來。

 

周小亨看到這一幕心都快碎了,馬上又把人抱緊,「怎麼會?我的小彧穿什麼都好看!而且……我都………」起反應了。

 

「呵呵~真是個色鬼爸爸……」

他的手探去周元亨下身,拉開拉鍊,將性器掏出來,用手或輕或重的揉捏著,他舒服的閉起眼睛,「…小彧…」

 

「嗯哼~爸爸這樣舒服嗎?」

「……當然舒服。」

眼睛睜開,將人反壓在沙發上,「你這小妖精…專門來勾引男人的……」

 

「呵呵呵~我才沒有呢~」

 

衣服被脫,雙腿纏上父親的腰,「爸爸~要溫柔一點喔~我怕痛~」

周小亨一聽理智線馬上崩裂,立刻化身成餓狼,把身下的可愛小綿羊給吃掉了。



兩人衣物散落一地,高跟鞋不知道被丟到哪去了,他從來沒想過,不,應該說不敢把侵犯兒子的想法給付諸於行動,但現在卻實現了。

 

真令他不敢相信,既驚喜又惶恐,喜的是和自己最愛的兒子結合,憂的是這樣惇德的亂倫是違反了正常風俗,他內心頗有罪惡感。

 

但現在的他不想管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因為小彧是如此的美麗動人,算了,就放任自己作一回的“禽獸”吧!

 

「彧……你真漂亮…」

舔了兒子的腿間的小穴,麻癢的感覺讓他呻吟,「唔…爸爸…好癢…」







「舔濕一點等下進入才不會太痛………」

「嗚恩~爸爸要快點喔~」

臉紅得通透,其實很害羞。

 

覺得可以了,他在這時卻反而猶豫,如果真的做了,恐怕以後和小彧就不能只是單純的父子了………

 

「嗯?爸爸怎麼了?」不解的看著周小亨。

「不、不行!」

「咦??」

「不能…我們是父子……」

說完他就看到小彧的眼淚流了出來,「嗚…算了!既然爸爸有這層顧慮,那我們就吃蛋糕吧……」 



推開壓在他身上的人,把放在桌子上的紙盒打開,「…爸爸愛吃杯子蛋糕,對吧?」

 

周小亨想擦掉他的眼淚,卻被兒子給閃過,「快吃吧,有點冷掉了。」

「小彧…我…」

「爸爸怎麼了?」

 

「小彧…爸爸很愛你的……」

兒子身上好香啊……

 

「我知道喔。」

挖了一口蛋糕,「嘴巴張開。」

「好粗。」兒子做的蛋糕真是外面沒得比的。

 

「那當然囉。」

「小彧…我…」

糟糕!原來我還是想做啊……

 

可是小彧已經有那個金毛混帳了啊!!

一想到現在已經跟他可愛的兒子結婚的王八蛋阿兜仔,

他就火大加不爽。

 

把他可愛的兒子吃掉,又把他可愛的兒子給拐去當老婆!!

「爸爸怎麼了?」

他果然還是不喜歡穿高跟鞋……





也不喜歡穿女裝……可是他生命中重要的男人們…

都很喜歡看……

 

所以他便讓自己習慣於女人的裝扮跟妝容。

「小彧!」他把兒子給壓倒,「爸爸餓了!」

「恩亨……那就來吃飯吧。」

 

把雙腿纏在周小亨腰上,「可以開動了。」

「好…那爸爸就進去了!」

 

周小亨就在這做著春夢然後淫笑,「嘿嘿!小彧體內真是緊又濕熱阿…」

歐小尼聽到把筷子給折斷了,「色老頭!!」

「呵呵呵…爸爸做的夢還真有趣呢…」

周小彧躺在自家老公的腿上,安撫他,「不要生氣囉,只是夢而已。」

 

「竟敢意淫我老婆!!」

就算是小彧的爸爸也一樣不可原諒。

「呵呵~尼尼乖……」

 

手摸上他的褲襠那裏搓揉著。

讓歐小尼倒吸口氣,沒想到老婆會來這招,這下他火氣都消了。

 

「親愛的老婆你真是……」

「這樣就不生氣了嗎?我的守護者……」

 

甜甜的微笑讓自家老公心醉,「當然了……」

「那麼我們就先回去吧?」

 

起身,走到周小亨身邊對著他耳邊說,「祝你生日快樂,並有個好夢,親愛的爸爸。」

然後在那臉上一吻,「尼尼抱我去車上。」

 

「是的,親愛的女王陛下。」

單膝下跪,周小彧走過去,坐在他大腿上,然後被抱起,「會重嗎?」

 

「老婆很輕。」

身上還很香,光是聞到就快變野獸了。

 

「呵呵呵…老公帶我回家。」

「遵命。」





說完他們便離開了周小亨的家。



然而,在周小亨的夢中——

 

「啊啊!爸爸…那裏…再進來一些……」

「好!爸爸就來滿足你!」

 

「啊啊啊…爸爸…好棒!!」

纏緊了他的腰,讓爸爸更深入自己。

 

這就是周小亨所做的與小彧交合的春夢。

 

至於他親愛的美麗兒子送了什麼禮物給他呢?



就是一本長達200頁的寫真集,周小亨就是看了那本後。

才做了這個春夢,喔當然那也是因為他對小彧一直有這種想法拉。

 

回到家後,周小彧躺在床上,享受著自家老公的按摩。

「尼尼技術很好呢。」

「那當然!為了老婆我一定會訓練好技術。」

 

「尼尼老公明天我想去無人島別墅。」

轉過身來去坐在他大腿上,兩人相擁著,「最近都在忙幫客戶拍婚紗…」

 

「女王想要再拍一套嗎?」摸摸自家老婆的背。

雖然老婆穿西裝的樣子很帥,但小彧穿婚紗的樣子更是美極了。

 

「好啊。」舔歐小尼的脖子。

「老婆這次要拍什麼樣的?」

「海洋風!」

「好。」親親老婆的額頭。



某座教堂,今天迎來了貴客,他就是周彧,「神父你好。」

「你是上次的?」

今日見他與上次彷若兩人啊。

「神父記性很好。」






「今天是來告解還是?」

不……這男人他不會告解的。

 

「恩…來和神聊天的…可以嗎?」

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

 

「那我能聽嗎?」

神父很好奇這次他會說些什麼。

「好啊。」

 

神父坐在他旁邊,與他一同看著前方。

 

「他走了,但是曾經離開過的人,卻又走進了我的生命。」

「經過了多次的追求後,我接受了他。」

「並與他共結連理,相守相惜一輩子。」

神父聽到這裡,覺得很高興,原來是又找到了愛他的人。

 

所以才會恢復得如此快速。

「但是…那人在我心裡…還是存在著…」

「我依舊會想起他。」

「想忘記…卻沒有辦法……」

 

說到這裡,他突然停住。

「怎麼了??」

「沒事…今天還要去度假呢……」

 

「那要離開了嗎?」

「是啊,他在外面等我呢。」

「這樣啊!」

周彧起身,走出了教堂大門,「尼尼走吧。」

 

「都講完了?」打開車門。

「恩恩…我們去別墅吧。」坐進車子內。

「好。」把車門關上,走去坐進駕駛座內。

 

他們就這樣把車開走了,神父一人站在門口目送他們。

這男人是他見過最奇特的,本以為自己能夠幫助到他什麼。

 

結果發現他根本就不需要自己的任何幫助就可以自癒。

「祝你幸福,朋友。」






這是神父給周彧的一句臨別贈禮,他想這個男人以後應該不會再見到了。



「老婆去之前要買些什麼過去吃嗎?」歐小尼問。

「買些火鍋料!還有零食……」

「好,都聽親愛老婆的。」

「老公很棒呢,等下就要坐船了。」

「是啊,好一陣子沒去了。」

 

「老婆頭髮越來越長了。」

「要剪嗎?」

「不…老婆這樣很美…」

「可是夏天很熱呢。」玩著髮尾。

「那之後再稍微剪短些吧?」

「老公幫我。」

「好。」

「耶!」

 

只要小彧開心就好了,只要能看到他的笑容,自己什麼都願意去做。

只因小彧再一次將自己的幸福交給他。

 

所以這次不論如何,他都要好好地守護著、愛護著……

 

那深愛的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