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語餘音【誓言】

 

周彧坐在休息室裡,他已經穿戴好婚紗跟首飾,只是一直看著拿在手上的戒指,差點…他就要哭了……

 

因為這個戒指,是哥哥給他的定情信物。

這個戒指他一直珍藏著,雖然沒有戴在手上,但那卻是他的寶貝。

 

「哥哥…今天的婚禮…你會來嗎?」

 

不知道,他不知道那個自己心愛的人會不會……

以『哥哥的身分』來參加他的婚禮。

 

「我可以進來嗎?小彧。」

敲門的人是龍燁。

「好。」把戒指收進盒子裡。

 

龍燁進來後,被眼前的景象給愣住了,「怎麼了?」

「小彧你怎麼…穿婚紗?」

「不好看嗎?」

「很好看,很美,可是你怎麼會……」

 

「那天在挑西裝時…尼尼的眼神一直往婚紗這裡看,無心挑自己要穿的…於是我明白了…他心中希望我穿婚紗的願望。」

 

撩了撩裙襬,露出了美麗的長腿,「不過…這雙鞋子好像太高了,還是穿平底比較好吧?」

 

「換球鞋吧?」

我來並不是想說這個,但我該怎麼開口才好?

 

「我也這麼覺得,高跟鞋很難走穿久腳很痛,反正裙子很長,鞋子穿什麼不重要。」

燁來應該是想和我說哥哥的事情吧…看他那欲言又止的樣子…還是該由我來開頭嗎?

 

「小彧……」還是說吧。

「嗯?」終於要講了嗎?

 

「匜他…還愛著你…應該說…他一直都愛著你。」

「我知道…」

「那為什麼你還要跟歐尼爾結婚!?」






「…如果我不和尼尼結婚…你就能夠退出…看著我和哥哥在一起嗎?」

「我可以………」

 

只是需要時間……

「少說傻話了!你愛哥哥很久了吧…我知道…你一直在看著他…等著他…」

我跟哥哥…已經沒有辦法再無所顧忌的在一起了……

 

「沒錯!我很愛他!可是…我更希望他能幸福…」

 

小匜愛的人不是我,一直以來都是我在自作多情,誰都知道他愛的只有小彧…而我還是看不清……

 

「你可以給他的…小燁…你可以的……」

我和哥哥都已經滿是傷痕,不行了………

 

「小彧…你根本還愛著小匜對吧?」

我感覺得出來…他們還是………

 

周彧笑了一下,「…是不是有差別嗎?」

「當然有!」

 

龍燁走過去抓住他的手,「這件婚紗……你原本是作給自己跟匜結婚穿的對吧?」

 

我想起來了…這件婚紗我在匜的手機裡看過……

「然後呢?」

跟誰結婚就跟誰穿,不是嗎?

 

「我知道匜很希望你能…穿給他看…」

「我已經穿給他看過了,你相信嗎?」



那天在試禮服的時候,自己在他面前……

「哥哥你看……」

他穿著小件的希臘風晚禮服,轉著圈。

 

周匜雖然覺得美極了,但他還是擔心,「別轉了,把那高跟鞋脫了。」

「唔…哥哥生氣了嗎?」






他乖乖把鞋子脫掉放一邊。

「沒有,我只是擔心你會跌倒。」

 

抱住弟弟。

「可是哥哥看起來好兇啊……」

我有些害怕。

 

「我本來…就這樣…」

「嗚嗚…哥哥…要當新郎不開心嗎?」

 

他坐到哥哥腿上。

「怎麼會不開心?一想到你要當我的老婆,我就高興到睡不著覺。」

開始亂摸弟弟的身體。

 

「耶…會癢啊…」

「小彧…你真的太美了……」

他舔著周彧的鎖骨,還伸鹹豬手去摸他屁股,「嗚恩……哥哥…」

 

「好翹的屁股…是想讓我進去嗎?」

他說的話讓周彧臉紅……

 

「才沒有!」

「有……」

把人壓倒後狠狠的吃了他。

 

回想到這裡,他覺得一切都像是夢,「龍燁,好好照顧哥哥,我把他交給你了,答應我好嗎?」

 

「小彧你真的不後悔?」

「我已經回不了頭了……」

 

但是這戒指,我捨不得………

 

歐尼爾開了門走進來,「小彧……」

「你不能進來。」

 

龍燁把歐尼爾推了出去。

「你幹嘛阻擋我?」







「你們還不能見面。」

「…好吧。」

 

終於,結婚典禮開始了,歐尼爾在那裡等著,他很期待又很緊張,因為他即將跟最愛的人結婚。

 

周元亨牽著周彧的手,走進禮堂,他的二兒子穿著雪白的婚紗,雖然是他的父親,但他也因為這樣的景象而心動,小彧真漂亮。

 

他們一走進來,大家都愣住了,因為他穿得是婚紗。

 

歐小尼更是瞪大了眼,「小彧!?」

「喂!金毛…快接過小彧的手啊。」

 

周小亨其實不想把小彧交給他,因為他不相信金毛,可是既然小彧決定跟他在一起,那他這個幾乎沒盡過什麼責任的爸爸只好答應了

 

「金毛我警告你,我可是把我最寶貝也最漂亮的兒子交給你,要是你不好好對他,我一定會扁你聽懂了吧?」

 

「放心吧爸爸,我會用生命守護小彧,他是我的寶貝。」

牽著小彧的手,在那手背上親吻,「小彧,我的公主。」

 

周彧微笑的說,「嗯哼~親愛的騎士,要開始了嗎?」

哥哥還是沒來………

難道他真的……………

 

接著他們在所有人的見證下,完成了婚禮。



突然,門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周匜。

大家都愣住,他走向周彧,摸摸他的臉,「對不起我來晚了。」

這時候的周彧再也忍不住淚水,撲進他的懷裡,「哥哥!哥哥……」

 

他抱住周彧,「你們都出去,讓我們單獨說話。」

歐尼爾一直盯著他們,「尼尼…拜託你…」

 

他真的好想念哥哥……

聽到老婆這麼說了,作老公的他也只好暫時把愛人借給哥哥,「我在外面等你。」





「恩……」

等到大家都走後,周彧才說,「我還以為你不會來了……」

 

「我到最後才出現是給你驚喜。」

抱緊他最心愛的弟弟。

 

「才怪……你這笨蛋哥哥…害我那麼難過……」

「我實在不想看你……跟別的男人結婚………」

小彧是他的寶貝……怎麼可以讓給別人………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雖然很痛苦,但只能作出割捨。

 

哥哥……

我必須………

放棄對你還有的……

殘存的依戀……

 

「可以!!現在我就帶你離開!」

「唔…不能…不可以……」

 

他推開周匜,卻因為高跟鞋而重心不穩要跌倒。

「小心!」

抱住弟弟,兩人在地上滾了幾圈才停。




歐小尼聽到裡面有聲音,就顧不得老婆的希望,而撞門跑進去,然後看到了周彧壓在哥哥身上的情景。

 

他感到一陣憤怒,快步上前將老婆拉開並護在身後,「周…哥哥…你要做什麼!?」

 

周匜不管他,就想把周彧給帶走,歐尼爾擋著,「這婚禮的新郎不是你…周匜…」

 

「小彧不愛你!」

「小彧是愛我的!」

兩人彼此角力著。








「不要吵了……」

周彧走到兩人面前,「尼尼和哥哥…都是我最重要的男人…」

他流下了眼淚,「但這一生…尼尼…將會是我的伴侶……」

 

「小彧…」

周匜想把他抱在懷裡,卻被毆小尼搶先,「哥哥…我會代替你好好疼愛照顧小彧…不需要你煩惱…」

 

「………」周彧沒有說話,只是任由歐小尼抱著他。

這時大家也都進來,龍燁則是走到周匜身邊,「我們到那邊坐吧。」

看到老婆哈哈那麼難過,自己心裡也不好受。

 

「小彧…婚禮要繼續嗎?」

「…恩。」

「那我們就重新開始。」

「好…」

 

於是,他們又開始了結婚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