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語餘音【父子】

 

『你的原諒,對他就是最好的救贖。』

龍邵對周彧這麼說。

 

而周彧笑著回應,『只是時候到了,放下才是最好的解藥。』

 

他來到周元亨和龍邵一起住的家,不用按電鈴也不用敲門,他用鑰匙打開了門,「爸爸?」

 

喊了半天沒回應,他想難道是沒有人在?

 

又往裡面走去,「爸爸?」

好奇怪,怎麼會沒人呢?

 

還是我太早來了?

正當他想要往門外走出去時,卻突然被人從身後抱住,「小彧!!」

 

「哇…爸爸在家?」

「當然啊我一直在等可愛的小彧過來。」抱緊。

「爸爸自己一個人啊…龍叔呢?」

「他去南部一趟了,後天才會回來。」

「真的啊~呵呵~那麼爸爸吃過午餐了嗎?」

「沒有……」

 

「那我去做飯吧,家裡還有材料嗎??」

「有蛋、洋蔥、蝦仁、番茄、沙茶醬、牛肉、水餃、高麗菜、豆腐跟絲瓜…………」

周彧笑了一下,這些都是爸爸喜歡吃的菜吧,「好喔~那爸爸在這裡等。」

 

「不要,小彧要在這裡陪我!」

「爸爸要乖乖的才能吃飯飯喔,還是要去買外面的便當呢?」

「不!我要吃小彧作的!」又抱緊。

 

周彧摸摸他的頭,「那爸爸要乖乖聽話等著,才有東西吃喔。」

「好!」放開兒子。

「呵呵呵好棒喔~~」走去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