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尼爾買了一組對戒,一龍一鳳,他一眼就看上這兩個,於是高興的付了錢,他知道周彧最喜歡跟熊有關的商品,所以又買了一組熊布偶。

 

明天是小彧的生日,他早在一個星期前,就訂好日期在當天包下整個遊樂園,他想周彧一定會很開心,所以先把禮物放在車子裡。

 

回到了家,看見周彧躺在沙發上睡覺,「真是的在這裡睡會感冒啊。」

 

他知道周彧睡得很熟,所以不吵他,去房間拿了被毯蓋在他身上,然後坐在旁邊端詳他的睡臉。

 

對他來說,小彧的幸福,就只有自己能給。

可是現在的他卻開始害怕起來,那封信,他只看過一次後就收起來放在一個木盒子裡,從此再也沒看過第二遍。

 

為什麼?因為他沒有勇氣再看一次。

 

「唔…」周彧翻了身,睜開眼睛,看著天花板。

歐尼爾正要叫他,卻看見淚水從那漂亮的眼睛流出…

這是怎麼回事?小彧為什麼哭了?

 

「對不起…」他說完後閉上了眼睛。

接下來是一片靜寂,隔一陣子後,周彧才開口,「尼尼?」

「我在。」雖然他心裡有很多的疑問,可是現在的他只想給小彧一個擁抱。

 

「嗚…嗚嗚…尼尼! 」縮在他懷裡無聲的哭泣。

 

隔天,他們來到了遊樂園,周彧站在門口看,「怎麼好像都沒人?」

「因為我包下來了阿。」牽著小彧的手走進去。

 

周彧一走進去,就有隻白熊拿著氣球過來,「送給你。」

「哇!謝謝你熊熊。」周彧整個人撲到白熊身上。

他一看到熊就會像個孩子般,開心到旁人都看得出來,他有多麼喜愛。

 

白熊摸摸他的頭「好乖好乖喔。」

 

周彧拿著愛心氣球跟白熊合一堆照。

 

歐尼爾帶著他去玩鬼屋、雲霄飛車、轉轉杯、遊園車、3D動畫影院等。

最後他們就到摩天輪,進到一個粉紅色車廂,裡面鋪滿了玫瑰花。

還有一個看板寫:『我愛你,跟我結婚吧,小彧。』



「小彧,我是認真的,你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歐尼爾單膝下跪,拿出了特別訂做的其中一個對戒,「可以嗎?」







周彧沉默了一陣子,才伸出了手,歐尼爾疑惑地看向他,周彧微笑,「你還不幫我戴上嗎?」

 

「真、真的可以嘛!?」

「嗯哼,再不快點我就要收回手了?」

「我馬上幫你戴。」

 

把戒指弄到那漂亮的手指上後,他在手背親吻了一下。

 

「你這麼用心,就是為了這一刻嗎??」

 

其實早在看到遊樂園只有他們兩人時,他就已經隱約知道了些什麼。

只是他沒有想到會是現在這樣…



歐尼爾點頭,領他進到車廂內,「我在之前就計畫好了。」

小彧一直都存在於他的心中,這份感情都沒有變過。

 

「嗚…」原來你一直都在等我嗎?

歐尼爾拿出手帕,擦去他臉上的淚,「謝謝你小彧,又再給了我一次機會。」

我很感恩,真的。

 

周彧坐到他腿上,「呵呵,這戒指的樣式挺特別,尼尼設計的?」

「當然,回家拿設計圖給你看看。」親親他的臉頰。

 

於是,歐小尼就這樣成功抱得美人歸了。

 

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快就答應了,也許是因為尼尼眼裡的那份真誠與熱情吧?

 

原本以為羅名走後,他再也不會踏入愛情,可沒想到上天又把歐尼爾帶回他身邊,這難道是要自己再重新接受的他意思嗎??

 

他在想,除了哥哥以外,自己最愛的是否有歐尼爾…

結果得出的答案是:『有。』

 

他的確愛過歐尼爾,要不然那次他也不會受傷這麼深。

雖然心還是留著傷口,但他願意再給一次機會。

就看在那頭金毛獅王這麼有誠意的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