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語餘音【騎士懸命】

 

歐尼爾從專職模特兒轉路為演戲,這場戲要演飛車特技,是他從沒挑戰過的路線,先前已經投保了高額意外險,他也堅持不請替身,一切都由自己上場。

 

經紀人羅勒西可是很緊張,畢竟那可是賭上生命的演出,其實歐尼爾根本沒必要這樣作啊,他這樣作無非就是想讓他親愛的老婆女王看看他帥氣的英姿而已………

 

真的是……「你要小心啊,歐。」

「放心吧,還有,不要跟小彧說,我不想讓他擔心。」

「但他總會知道的……」

「能瞞多久就多久…不要告訴他…否則…我不會原諒你…」

「……好吧。」

 

一開始都很順利,但到了一個陡坡後,歐尼爾的車子系統突然失靈,整個去撞到旁邊的假山,然後翻車。

 

歐尼爾當場就失去了意識,被送往醫院急救,羅勒西急到快哭了,他猶豫著要不要打電話給人在幫客人拍婚紗照的小彧。

 

最後他把心一橫,冒著歐尼爾知道後有可能不會原諒他的風險打給了小彧,「喂?」

 

「小彧我是羅勒西,你在忙嗎?」

「現在剛好在休息,怎麼了?」

「那個我說之前…希望你能冷靜…」

「…好。」

「今天歐拍戲…是拍飛車特技…他不找替身…要自己上場…一開始都很順利…誰知道就在一個小時前…車子突然失控…現在……」

「………」

「小彧對不起……我………」

「……在哪家醫院…告訴我……」

 

羅勒西告訴他在哪裡後,周彧便立刻騎車趕往過去。

尼尼……

不可以…你不可以離開我……

不可以………

我不想再承受失去重要的人………

那種痛苦……我不想再去感受了……

 

很快,他來到某醫院,到了五樓,他看見羅勒西在1763病房門口,「小彧……」

 

周彧沒有理他,推開門就要進去,被羅勒西擋在門外,「小彧…你給他一點時間…他現在還不能…見你……」

「讓開。」

「小彧…」

「如果不想讓我恨你就滾開!!」

 

羅勒西被嚇到了,因為在他的印象中,小彧一直都是笑笑的,很溫柔又體貼,也有一身好手藝,讓人覺得在他身邊就像是沐浴在柔和的陽光下,但是現在的他………臉上已沒有笑容…有的只是冰冷的表情……

 

他漸漸退開,周彧走了進去,一開始慢慢的,後來變快,歐尼爾看到周彧走了過來,他便躲進廁所把門鎖上,「小彧你不要過來。」

 

「尼尼,讓我看看你好嗎?」周彧站在門邊。

「小彧…我現在不能見你…」我的臉傷成這樣,我自己看了都會嚇到,我不希望讓你也………

「讓我看看你,尼尼聽話好嗎?」

「小彧求你了…先離開好嗎?」

 

「那就沒辦法了………」周彧撞了門,看見歐尼爾坐在馬桶上很驚訝的樣子,他趕緊遮住臉,但已經來不及了,周彧已經看到了他傷後的樣子。

 

「小彧!!!」歐尼爾想跑,被周彧抱住,「不要躲我!笨蛋!」

「……」

「笨蛋笨蛋…」抱緊。

「小彧我變醜了……」

 

「沒有喔…在我心中老公一直都是最帥的…」蹭蹭。

「但是我的臉有好長的疤痕………」

「這樣更霸氣啊~(甜笑)」



「我一直都是很帥的老公…可是現在變成這樣…我都討厭自己了啊……」

 

「才不會~我最喜歡的~就是你色色又帶點壞壞~溫柔體貼的樣子……」親吻他的背,淚卻流了出來,「你這傻瓜………」

 

歐尼爾轉身抱住周彧,「對不起小彧…我突然變得很沒有勇氣……」

然後傷害了你………

我一點都沒有想到你的感受……

只顧著自己的自尊心………

卻忘了被我趕著走的你……

心會有多疼……

「我不是傻瓜…是混仗……」

 

兩人互相擁吻,然後在廁所替彼此脫了衣服,「我動就好了。」

「好。」很聽老婆的話。

用點口水潤滑一下自己的後庭,拓寬一陣子後,他覺得可以了,便面向牆壁趴著,歐小尼將臀瓣掰開,然後把自己那裡對著,「老婆我要進去了。」

 

「嗯哼~來吧……」臀部有些微翹起。

歐小尼再也忍受不住,直插到底,「恩啊!笨、笨蛋尼輕點…」

太久沒作性事(因為他們最近都很忙)所以有點太緊,「老婆對不起…我太興奮了……」

 

「啊啊啊!!豬頭……恩、哈啊……」

他被轉了個姿勢後,這進攻就更加激烈了。

 

周彧的腿夾住了他的腰,下半身被懸空,讓他感到很刺激但同時也很害怕,「恩恩…尼尼…嗚……」

「老婆夾緊我別怕,我會保護你不讓你摔下去…」繼續挺動著。

「恩恩啊~~老公~~恩恩~那裡~~」

「我戳到老婆的敏感處了!!」加快速度。

「啊啊啊…太快了!笨蛋…尼尼…哈啊……」

 

作完後,周彧累翻了,歐小尼幫他清理完身體後,就也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